【Superbat】猫(Zatanna的情况)

猫(Bruce的情况)

猫(Clark的情况)


送给 @丹海 的生日礼物,抱歉晚了一天_(:з」∠)_


正联AU,喜欢但就是无法说出口的两个傻瓜


----------------


“你输了,Zatanna。”


“还有三秒,我亲爱的超人先生。”


 

作为团队里的强T,Clark总喜欢硬抗一切攻击,然而碰上魔法这种玄妙的事物时,蝙蝠侠依然希望超人能懂得什么叫闪避,为此他叫来了Zatanna Zatara,让她用魔法好好给堪萨斯男孩上上课。


“Kal缺乏耐心,”Bruce捏着他的PAD对Zatanna说道,“把他的鲁莽敲碎,这样,下次战斗时你就不用对着我们疯狂吼躲开,然后第二天又跑来向我抱怨联盟扼杀了你的好嗓子。”


所以现在,在经历了数月的魔鬼训练后,大都会的红披风终于能坦然面对十分钟左右的魔法轰炸了。


 

Clark飘浮在虚拟计时器旁晃荡着,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他看见黑骑士在角落里认真记着数据,略弯起的嘴角暴露了对方的好心情,Clark跟着笑起来,他有些自得地吸了口气,想着结束训练后要怎样才能哄骗严谨的黑蝙蝠和自己一起去瞭望台那儿喝杯咖啡。


Zatanna扬了扬眉毛,为Clark在与自己的对战中走神,她看了眼悬停空中的超人,而后顺着堪萨斯男孩的目光转头去看角落里的发小,“噢~”她欢快的说,一个绝妙的主意在她脑海里形成,“Clark,要知道敌人都喜欢最后时机,这会是个惊喜,”Zatanna快速移到Bruce身边,她拍了拍黑夜骑士的肩膀,后者正警惕地盯着她的举动,“别担心,我会额外给你们三分钟时间,这是检验训练成果的好机会,Bruce,来帮个忙吧。”


不等Bruce Wayne有所反应,Zatanna挥动魔杖念起了咒语,风猛烈地席卷了她与黑骑士所站的地方,Clark无法靠近那儿,只能着急的在半空中等着一切平静。


大约几十秒后,魔法风暴渐渐停歇下来,Bruce不见了,Zatanna张开双臂向Clark展示她身边的空地,“Clark,请从这些小家伙们里找出蝙蝠侠吧。记住,三分钟,如果你不能在规定时间里找到可爱的Bruce,他将永远变不回来了,加油,男孩。”


随着魔法师小姐的话音落地,Clark震惊的看到地面上突然冒出了猫,一只、两只、三只……,数不过来的,各种各样的猫迅速堆积起来,在超人脚下垒成了猫山,接着,猫山崩塌了,却又像黄石公园里那些冒泡的泉水一样弹出了更多的猫。


“Za……Zatanna,这样真的好吗……”


Clark盘腿降到猫堆上方,随手捞起一只看了眼,那是只布偶,水色透亮的眼睛里闪着光。漂亮极了,Clark在心中赞叹,他揉捏猫咪的肉垫,整个人柔软下来。


“注意时间,男孩。”Zatanna背着手弯下腰,在神子抬头时与之对视,她笑着说,“想想Bruce知道自己因为你的原因而永远变成猫的场景吧。”


Clark打了冷颤,“好吧,”他板起脸,认真看了看手上的猫,布偶软绵绵的叫了声,“Bruce不会这样,虽然我确实想听他好好喊我的名字,不是面对战损时候的那种,你知道……诶,”堪萨斯男孩咕噜了声,将猫丢进魔法师怀里,“这不是……”


他的话还没说完,Zatanna在Clark身前蜷起身体,猫咪乖巧的依偎在她的肚子上,“Clark,”魔法师打断道,“你要看仔细咯,如果你说了‘这不是Bruce’,而它确实是,那Bruce也会回不来。”


Clark眨了眨眼睛,张嘴想说些什么,他刚抓起的另一只猫正在努力啃咬他的手指,于是他又默默低下头,边把猫来回摆弄查看,边咽着口水想,这是要超老命啊……

 


汹涌的猫潮停下后,Bruce终于从猫堆里拔出了他的猫爪,黑骑士抿着嘴关注着超人那边的情况,他听见了Zatanna的话,Bruce原打算大步走过去,在救援犬面前做些什么猫不会做的……他深思了下,最后决定还是算了,那看上去挺傻的,Zatanna不会真的让他永远变成一只猫,时间到了,魔法师自然会一边嘲笑着堪萨斯红披风一边把他变回去,Bruce自信的想,而Clark已经在翻看第十只猫了。


时间匆匆过去,虚拟计时器上的数字越来越少,Bruce踩在其它猫毛绒绒的身体上打了个哈气,他趴在猫堆上看着Clark,Bruce一直觉得超人焦急时的样子很有趣,完美的神子也会有为难的时候,一旦Clark团团转不知所措了就会到处寻找自己,“联盟需要他的顾问”,Clark总是这么说,但事实上,超人妨碍蝙蝠侠工作的次数也不少,有段时间Alf告诉Bruce,他对超人喊得最多的话已经不是那句“滚出我的哥谭”,而是“我可以自己躲子弹!”了。


Bruce Wayne暗暗翻了个白眼,庆幸自己现在是只猫,他可以暂且放松防备,可以想会儿他自己的事,可以……观察观察Clark Kent,去掉那副土气的黑框眼镜的男人依然腼腆温和,额前的卷毛看上去松松软软的让人想对它伸上一爪,黑骑士猛地回神,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靠近了对方,红披风就垂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Clark很快发现了那只猫,它安静的坐在自己身侧,即不躲闪也不怎么好奇,黑色的尾巴卷至身前遮住了前爪,Clark看着那尾巴缓慢的一下一下上下摆动,优雅又从容,“Bruce?”神子像试探其他猫那样试探性的问,“是你吗?”


Bruce没去回应超人,他现在是只猫,他再次对自己说道,他可以做当他是蝙蝠侠时不能做的事,所以他站起身,蹭到Clark腿边,Bruce拿自己的脑袋顶了顶超人的大腿,结实坚硬的肌肉触感和他曾想过的一样。钢铁之躯,Bruce在内心轻轻笑了声。Clark,Kal-El是人类的希望,他被称为太阳神,而所有的物种都需要阳光,即使是身处黑暗的蝙蝠也不例外,但他给不了神承诺,哥谭的夜骑士有自己无法放弃的责任,Bruce不想在没有未来的事上浪费时间,这是个惊喜,Zatanna说得对,就让他充个电吧。

 


怎样才能发现蝙蝠侠,这个命题Clark觉得自己最有发言权,透视和超级听力也许是个优势,但,不,超人了解他的最佳搭档,Bruce酷爱冲在最前面,不管是面对危险还是其他什么,他永远都不急不缓、胜券在握的样子,因为他是蝙蝠侠,所以大家都默认了没有任何他做不到的事,或者反过来说,因为他做任何事,所以他才是蝙蝠侠。


那只顶了顶他大腿的猫又坐了下来,维持着之前Clark发现它的姿势,只是这次猫离自己更近了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Clark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有人说过,“若你在意一个人,便会发现他无时无刻,无处不在。”


怎样才能发现蝙蝠侠,大概就是他在身边,而自己也会跟着心中震颤吧,Clark抱起了那只猫,“我找到他了,Zatanna!”然后轻轻亲吻了黑猫的鼻尖。



热度 269
时间 2018.03.22
评论(11)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