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猫(Clark的情况)

猫(Bruce的情况)


------------------


Clark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Bruce了,Zatanna告诉任务归来的超人,“蝙蝠侠有事外出,闲人勿扰”。


“我和Bruce通过话,他很快就会回来,到时我让Alfred联系你。”魔术师小姐在视频通话中镇定自若地拢了拢她的头发。


Clark为此皱起眉,出任务前,他和蝙蝠侠刚吵了一架,不是什么大问题(事实上,他们从不为大问题争吵),所以整个任务期间都在反省自己态度的超人先生认真思考着,最后还是决定去次Wayne庄园,即使见不到Bruce,也可以在对方回来前先留张纸条道个歉。

 


走廊上,老管家Alfred于破空音临近时抬起头,正好看见Clark悬停在自己面前,红色的披风在其身后张扬飞舞,由轻盈月色所包裹着的超人温柔而强大,难怪有那么多人崇敬Kal-El犹如天神,Alfred不禁感慨。


“您好,Clark少爷。”


“晚安,Alfred先生,我知道Bruce现在不在,我只是想给他留个言。”Clark下降了自己的高度,同时变魔术似得掏出张纸递给老管家。


“您应该自己交给他,”Alfred拒绝道,“少爷会很高兴见到您的。”他微笑起来。


“可是……”


“不用担心,据我所知,Bruce少爷今晚就能归来,您可以去他的房间等他。”


 


“喵。”


Wayne庄园的主卧里并没有Bruce Wayne的身影,这是自然,但哥谭宝贝的床上竟然会有只猫?


一只相当漂亮的猫。


Clark疑惑地回头,用眼神询问跟在他身后的管家先生,却见Alfred边说着“请见谅,我还有事需要处理。”边后撤着为他关上了门。


“喵!”


那猫又叫了一声,Clark移回视线时,那只猫已经走到床尾边缘处坐下,摆出一副明显防备的姿态。


“我只是吃惊,”Clark飘了过去,“我没听Bruce说他最近在养猫。”


“喵。”


超人耸耸肩,单膝跪地在那猫面前蹲下身子,他与猫平视着,观察了会儿,Clark突然弯起嘴角,“你很特殊,小家伙。Bruce允许你上他的床,这足以说明他对你有多重视,所以你有何特别之处?”


那猫没有回应,Clark看见对方向自己抬起爪子,于是耿直的、喜爱动物的堪萨斯男孩将脸凑了过去。但就在他打算抓住猫爪,亲昵的去蹭猫鼻子之前,那只猫却一爪子拍在了Clark的鼻尖。


“喵!”


“好吧,我想我知道为什么Bruce会觉得你特殊了,你是在说‘滚出哥谭’吗?”超人晃动脑袋,顶弄了下鼻子上的肉垫,接着站起来坐到猫的身边,他看到那猫往另一侧移了移,“这可真伤我的心,要知道我在大都会还是挺受欢迎的……恩,至少被我救下的猫都很喜欢我。”Clark抱怨道。


“喵。”猫敷衍地叫了声,在原地转了个圈,找了个舒适的角度团起身体,看样子它已经不再打算理这位侵入它地盘的超级英雄了。

 


一人一猫静处一室,Clark侧过头对着窗外,晴夜正好,月色如霜,“Bruce该看看这个。”他在一阵静默后叹了口气。


那只猫竖起耳朵微抬了点头去看Clark,堪萨斯男孩收回目光的同时发现了它的举动,于是他把猫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这次猫没有拒绝,它凝视了会儿神子的眼睛,然后低下头去靠在了Clark身上,任由后者漫无目的的开始梳理它的毛发。


“我希望Bruce能明白,就算是在哥谭,黑夜也并不是只有黑暗而已。”Clark用双手揉捏起怀里的猫脸,他将猫耳朵压下又放开,那猫挣扎了下,堪萨斯男孩默默地看着对方用爪子推开自己的手,“我是超人,而我多希望他能允许我成为他的光。”


那猫骤然停止了动作,Clark看见它紧盯着自己的手掌,只是原先推拒的力量已变得极其微弱,可即使堪萨斯男孩把玩起手心里小小的肉球,那只猫也仍旧浑身僵硬着,“你怎么了,小家伙?”他将猫举到眼前想要与之对视,但那猫却立即别开了脸。


“这可不太友好。”神子假意蹙起眉,“你刚才靠在我身上了,现在得让我靠回来,这样才公平,对不对?”说完便翻身将猫压到床上。


“?!!喵喵喵!!!”


那只猫剧烈挣扎起来,Clark笑得更开心了。他边抓着猫爪举过它的头顶固定,边将整张脸都埋进猫柔软且温暖的腹部,不顾身下猫的反抗胡乱磨|蹭着,一会儿又去啃咬那猫的鼻子和耳朵,只把猫欺负的叫个不停。

 



“父亲,时间差不多了,您的魔法解除了……嘿!氪星人!放开我父亲!”结束夜巡出现在房门口的Damian突然抽出了自己的刀。


“……………………诶?”


热度 302
时间 2017.05.09
评论(13)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