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他们之间的相处 · 口红(下)END

普通人Clark X 蝙蝠侠Bruce


他们之间的相处 · 工作


他们之间的相处 · 口红(上)


突然发现,这是个工作之余谈谈情恋恋爱的故事……吧大概……_(:зゝ∠)_


------------------


Clark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离开了Bruce的车子,等他走回日报大厦的时候,第一批现场照片刚被传送至报社内部。堪萨斯的小记者推门进入综合办公区,他有些意外工作区看起来比他刚离开时热闹了许多,娱乐和时尚版的编辑们几乎边走边相互吼叫着。Clark好不容易避开了个向他直直冲来的,低着头正忙于工作的同僚,最后还是和Jimmy撞了满怀。


“小心!”Clark伸手去拉他的好友,但Jimmy很快推开了他的搀扶。


“噢!Clark!抱歉!”Jimmy边冲进电梯边转身向Clark挥手,“Bruce Wayne刚宣布要参加今晚的派对!我现在就得去占位!总之,晚上见!”


“……诶?”


Clark还没来得不及说些什么,电梯门已经在其眼前关闭了,Lois走到愣神的小记者身后用手上的通行证敲了敲他的头,“拿着,小男孩。”


“什么?”


“晚上派对的邀请函,Wayne集团特别送来的,他们让你和我一起过去。”


“7点?”Clark翻了翻通行证件,“我们现在就过去?”


“我们可以晚一点,但Jimmy不行。打开你的电脑,Clark,你会明白的。”


Lois说完将Clark推进他的工作隔间,为小记者点开电脑后便去干她自己的活了。堪萨斯男孩对着启动中的屏幕扯动嘴角,好吧,让我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Clark想。


是Bruce Wayne。


Lilith说Clark的神秘恋人并不在意Clark,但他从不知晓Bruce Wayne对他的男孩宠溺能有多深。


日报的记者先生对着内部紧急推送猛吸了一口气,那上面是巨大的哥谭宝贝的正脸。在他的脸上,右眼下方的位置,有条清晰明显的口红印。Bruce没擦掉Clark胡乱涂在他脸上的口红,他甚至就这样把Clark的标记带到了媒体前。


有记者问起印子的含义,Bruce Wayne为此笑起来,他眨了眨眼睛,“这个?恩……我想这大概代表我被绑住了,用他的吻。”


新闻发布会还在继续,Wayne集团的秘书处负责人Adela Fox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将媒体的视线拉回到今天的议题上,Bruce最后回答了几个问题,接着在一片令人晕眩的白色闪光灯中离开了会场。


Clark看见哥谭宝贝在走出会议室时拿起手机开始打字,于是习惯性的也掏出了自己的那部,很快他便收到了短信。

 

>>如果你还在对我是否爱你这件事不确定,那这便是我的答案。

 

>>我以为我隐藏得很好……

 

>>噢,小男孩,这话我可不能在短信里说,但我相信你知道我是谁。当你表现的不再像平常的你时,我总能知道我想知道的事。

 

>>你给了我通行证,或许你可以晚上亲自对我说一次。

 

>>我会的。顺便说一句,如果那个Lilith给我打电话让我来接你,我也会的。

 

>>你果然放了窃听器!

 

>>你在哥谭,于公于私我都该保障你的安全,dear,所以不光窃听器,我还有整套监控设备:)

 

>>……有人说过你是个控制狂吗,B?

 

>>只有人说他爱惨了我。

 

>>对这个人好点?

 

>>当然,我可是把他加注在我身上的所有印记都欣然接受了,只是希望他下次别把标记做的那么明显。Adela让我转告他,占有欲是好事,但让她措手不及的占有欲只会触发她的暴虐因子,晚上她想找你谈谈心。

 

>>……你说你该保障我的安全,但你却给了Lois两张通行证,并指定让我陪她去派对?

 

>> Luthor这次选的地方有个很大的储物间(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还以为在我赶回哥谭开始夜晚的例行公事前,你会有时间陪我探个险?

 

>>……如果让Lex先生知道你参加派对只是看中了他的储物间,他一定会伤心的……

 

>>那么你来吗,我的男孩?

 

>>乐意之至

 

 

 








------------------


修改了上一篇,把结尾部分原本想扩充的部分补完了,这是个对Clark一举一动都很敏感,且会直接作出回应的Bruce Wayne

热度 84
时间 2017.07.10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