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他们之间的相处 · 工作

普通人Clark X 蝙蝠侠Bruce


他们之间的相处 · 电话


对于蝙蝠侠,Clark发现他要担心的事变多了……= =


-----------------


“你说谁?”


“蝙蝠侠。”Lilith对着镜子,左右转了转头以确定他新买的唇膏颜色是否合适,“完美!”在得出结论后,他再次抿了下嘴才转身面对Clark,“噢,Kal,你不会不知道这里起码有一半以上的人想和蝙蝠侠滚|床单吧?”


“我以为那只是说说……”


“Kal,Kal,Kal,我的小可爱,”Lilith双手捧起Clark的脸,深深凝视着堪萨斯男孩的眼睛,“他很神秘,勇猛,强壮,非~常~非~常~火辣。”Lilith笑起来,几乎将Clark揉进自己的胸肌,“知道为什么我总要重新化好妆才肯离开酒吧?他救过我的命,在下班的路上,那棒极了,就像地狱归来的使者,嘘~我知道很多人害怕黑暗,但这里是哥谭,这里早就黑得摸不着北了,而蝙蝠侠?他是这片黑暗的统治者。上帝啊!如果再让我遇见他一次,我一定要向他奉上我的灵魂!”


“我……知道……他……很棒……咳……”


被结实的肌肉死死卡住脑袋的Clark Kent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他慌乱地拍打Lilith的腰侧。轻微缺氧使得Clark的脸色变得红润,这让Lilith以为Clark在害羞,他轻笑了声,然后放开了对堪萨斯男孩的桎梏,在Clark喘气的同时重新理了理自己的抹|胸上衣,“你也会爱上他的,Kal,你会不可自拔。”他得意地说道。

 


“libertas”,哥谭最有名的同|志酒吧,每周四六晚上都会有场变装者派对。


Clark原本是为大都会队与哥谭队的决赛才进驻哥谭的,然而他很快发现了另一件吸引他注意的事:一种新的笑气药包忽然在年轻人中间开始流行,Clark的线人告诉星球日报的小记者,这种药包的源头最近总是出现在“libertas”的变装派对上,并且它早已不再如以往那般单纯了。


>> 你会感兴趣的,虽然我不能告诉你更多,可我知道你会有办法去发现真相,祝你好运。


线人给了Clark一张名片,于是日报的记者先生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终于混进了这家酒吧。“Lilith”是他在酒吧里最早认识的人,“libertas”的钢管|舞皇后,很多人喜欢他的表演,他本人在同|志|圈也相当出名,出名到有人选择用伤害他的方式宣泄对这一群体的不满,蝙蝠侠在某次袭击中救了Lilith,从此以后便多了个狂热的蝙蝠迷弟。


 

“我想他并不希望太多人关注自己。”Clark,同样也是“libertas”的兔子侍者“Kal”,蜷起手指勾出陷进臀|肉的布料,他永远无法适应这个,Clark别扭地想着。


“爱并不需要得到回报,Kal。”Lilith说完挥了挥手,披上最后一层薄纱,踏着高跟走出化妆室。


当四周安静下来,把兔耳朵规规矩矩戴上头顶的Clark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当然知道Bruce的魅力,女人或男人抢着上Bruce Wayne的床可不光是为了他的钱,但他没料到那个代表了恐惧,令人闻风丧胆的黑蝙蝠都能给他制造情敌,想到自己的男友始终被他人窥探着,堪萨斯男孩便有些阴郁,“我该拿你怎么办?”


“你想把我绑起来吗,男孩?”


Clark被突然响起的答话吓了一跳,抬头便看见刚才他还在嘀咕的人正双手环胸靠在化妆室门口望着自己。


“嘿!Bru……噢!老天!”Clark内心的惊喜在他想起自己穿着的“工作服”时统统变成了惊吓。堪萨斯男孩慌忙站起身却不想碰翻了他的椅子,于是只能尴尬的站在那儿。


Bruce好笑地放下手臂,锁上化妆室的门后慢慢走向站在房间中央的,窘迫的兔子先生,“你的进展如何?”Wayne总裁一边问着,一边率先搂住了自己的恋人,闭上眼睛给了Clark一个深吻。


空气渐渐变得燥热,Clark伸手扶住恋人的头颈,努力在陷入混沌前思考着为什么Bruce Wayne会出现在“libertas”,但转念想起这里是哥谭,这里有危险的笑气药包,而Bruce是蝙蝠侠,“我的(蝙蝠侠)。”Clark勾起嘴角,在亲吻中低语。

 


他们吻了很久,等终于放开彼此后,Bruce坐上Clark身边的梳妆台,这使得整个台子都跟着晃动了下,对此哥谭宝贝只是无所谓地翘起腿。Bruce用眼神示意了下Clark去扶起还躺倒在地的椅子,可等兔子先生真的弯下腰,Wayne大总裁却又拿脚尖去踢Clark的兔子尾巴。


“嘿!”Clark抓住了Bruce的脚腕,笑着在对方抽回自己的脚前吻了吻他的脚背,“我还以为你是来工作的。”


“干完了,他们今晚没有安排,我让罗宾去蹲守地下加工厂。”


“那你来干吗?”


“看看你的进展如何?”


“你知道我在查什么。”Clark用了肯定句,Bruce的出现意味着他不能再深入这件事了,这是他们之间的协议,在哥谭,有些事只能归蝙蝠侠管,“我拿到了些尚未开始流通的药包,或许我能就它的危害性写个社评?”


“那是你的职责,Clark,”Bruce对小记者的让步表示妥协,“我会告诉你什么时候能够发表。”他最后强调。


“听你的。”


“好男孩。”


Clark双手撑在Bruce身体两侧,将脸埋进恋人的颈脖中享受片刻安宁。现在还是午夜,他的蝙蝠侠即使已经处理完了这边的事,夜晚的哥谭也依然需要Bruce为她继续忙碌,“注意安全,love。”Clark叹息着说道。


“放心。”


“……Bruce……?”


“嗯?”


“……我是真的想把你绑起来……”


“……”



热度 120
时间 2017.07.05
评论(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