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Knightmare Batman


Medicom Toy MAFEX 的噩梦老爷,可动性高(能踮小脚),自立性差(用了眼泥依然容易站不稳,而且由于脚底纹路与可动设计的原因,使用后,眼泥很难完全去除),大小倒刚好一手能够掌握。拆卸方面还是挺方便的,但因为太小太脆弱了,组装反而很痛苦,怕坏。


以及真心说,别太在意这个系列的脸,千万别……我觉得我的老爷一定是遭受了什么磨难才会从说明上的脸拉长成我手上的实体……不过这个系列倒是很还原老爷的小肚子,这个弧度居然也能有八块腹肌……我相信酥皮说的对,老爷他一定是用了填充物……_(:зゝ∠)_



关于配件:


1. 老爷配件里有五双半手,一双重甲的,一双半超人的(多出来那只是用来抓老爷头盔的,可惜这次我没买超人,所以不能组装)


2. 武器包括手枪+冲锋枪+氪石矛。一直在思考个问题……老爷的头盔算不算武器?算的话,那这套还有个被超人拔下来的头盔,另外还有副望远镜。不管怎么说,就配件而言,日本在细节上的做工无可挑剔。


3. 替换头有三个:沙漠+Bruce+战损。战损是配重甲的,玛莎梗时候的那个造型,然而想组装的时候发现重甲老爷不见了,找了两天依然不知道他躲在哪里……OTZ,重甲老爷他是有多不想暴露自己的脸啊,岂可修……



目前看,Medicom Toy MAFEX的BVS系列里,沙漠、重甲、超人之间是有联系的,如果要收得收三个才能全部组装了玩一圈,这样想想,或许WW那个里面也有什么特别配件也不一定……感觉是个相当烧钱的系列啊……

热度 13
时间 2017.07.08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