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他们之间的相处 · 口红(上)

他们之间的相处 · 工作 后续


普通人Clark X 蝙蝠侠Bruce


他们之间的相处 · 电话


-----------------


修改了下结尾部分,果然还是想看Bruce顶着Clark的标记在人前晃荡的样子……_(:зゝ∠)_


-----------------


Clark决定辞去“兔子先生”这份工作的时候,已经和这个圈子里的人混得挺熟了,Lilith对Clark的离职没表示什么,只是第二天给堪萨斯男孩发了条短信,告诉Clark朋友们想给他开个欢送宴。


大多数酒吧的停歇日都定在周一或者周二,如果他们有的话。Lilith和Clark最后敲在周二晚上吃这顿饭,Clark向报社请了半天假,收拾收拾便赶往了哥谭。几个大男人挤在Nick开的居酒屋里,有些人就连Clark也是第一次看见对方穿休闲装的样子。大家说笑着吃着Henning口中绝对吃不饱的生鱼片,学着使用筷子对付寿司,在Nick的阻止下没能大口清空梅子酒和日本清酒,Lilith最后搬来了几箱啤酒说大家今晚不醉不归。

 

Clark笑看着这一切,等小包间里趴下三分之二的人后摸出手机,他把朋友们的臭样拍下来,然后一个人缩去角落里给Bruce发照片,“你该看看这个,Bruce。”即使没有得到回应,堪萨斯男孩的心里依然感到意足。

 

 

“他不适合你。”Lilith略带不满的声音拉回了Clark的注意。

 

“嗯?”记者先生偏过头用眼神询问对方。

 

“他不适合你,”Lilith又说了一遍,指了指Clark的手机,“他不在意你,我看你发了很多消息,今天晚上,但他一条都没回。”

 

“他在夜晚不方便接手机……”

 

“噢噢,”Lilith了然道,“可怜的小男孩,他不会为了你放弃自己的生活。”

 

“并不是你想的那样,Lilith,我知道自己对他有多重要。”

 

“显然还不够,Kal,如果我打电话和他说你喝醉了需要他来接你,他会来吗?”

 

Clark摇了摇头,Lilith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悲伤地摸了摸堪萨斯男孩的脸,片刻后转了话题,“Kal,你的皮肤真好。”

 

“呃……谢谢?”Clark松了口气。

 

“我是说真的,”Lilith起身去拿自己带来的小包,接着丢给Clark一支未开封的口红,“逛街的时候我看到这个,虽然不知道是否合适,不过它的颜色和你的嘴唇颜色很接近,或许你会喜欢?”

 

“哇哦,谢谢!”Clark坐直身体真诚地接过了他的礼物。

 

 

最后Clark也喝趴下了,一推人七倒八歪地躺在包间地板上一直睡到天亮,等Clark的手机闹钟响起的时候,他知道自己铁定是要迟到了,于是Clark给Lois发了条短信,语气诚恳地请求对方务必罩住自己,而Bruce的共享位置就是在Clark终于赶到公司,并从他的包里翻找出工作卡打算伸向打卡器时发来的,小记者艰难夹住自己的包一边划卡一边点开地图。Bruce在大都会,地址离报社很近。

 

 

扣扣

 

Clark敲了敲宾利的车门,坐进去时发现Bruce正穿戴整齐,一脸严肃地翻阅着会前的新闻通稿,这证明Wayne集团对此次发布会的重视程度,Clark挑起眉,“我是不是该向Lois通报一下比较好?”

 

“在那之前,你该先注意点自己的形象。”总裁先生将放在西装内侧袋里的清凉糖交到Clark手上。

 

小记者看了看手里的Wayne科技,他知道这估计又是“Bruce研究室”的试验品,为了时刻保证哥谭宝贝在人前的形象,Bruce总喜欢随身备些小玩意。Clark耸了耸肩,在撕开外包装准备把糖扔进嘴里前朝他的恋人哈了口气,果不其然,总裁先生立刻蹙眉蒙住了自己的口鼻。

 

“哈哈哈哈!”

 

Clark大笑着开始咀嚼他的糖,那可真甜,小记者想,然后坐到Bruce身边,紧挨住对方拿通稿的手,总裁先生不得不为此放下稿件,“Clark,”他叹了口气,把新闻稿丢到一边,翻身打算坐上堪萨斯男孩的腿,却被藏在Clark裤子口袋里的硬物膈到了,Bruce站起点身,示意对方把东西取出来。

 

是Lilith送的那支口红。

 

Bruce看了眼未拆封的包装,“你有个追求者,Clark。”他嘲笑地说道。

 

“我爱你吃醋的样子,Bruce,”日报的记者先生搂住自己年长的恋人,将人往自个儿腿上压了压,“但事实是Lilith喜欢给所有人买口红,颜色看心情。”

 

“那这支代表什么?”

 

“他很高兴认识我,他说这个颜色和我嘴唇的颜色很像,我还没拆开看过,试试?”Clark朝Bruce扬了扬手,接着拆开了盒子。

 

“你开始对变装感兴趣了?”Bruce好整以暇地看着Clark慢慢转开口红,“看来‘工作服’对员工的影响确实很大。”

 

“不是我用。”

 

堪萨斯男孩说罢不再理会年长恋人的嘲讽,只是单手托住总裁先生的腰倾身压了过去,不顾Bruce的反对,往对方脸上轻轻划了一笔,就在Bruce的右眼下方,总裁先生急忙闭上眼。

 

Clark画得很认真,沿用眼睛的轮廓,在结尾处还提了提手弄出了个尾尖。这只口红的颜色果然和Clark嘴唇的颜色很像,这让躺倒在自己怀里的Bruce Wayne就好像是因为Clark的亲吻才闭起眼睛一样。堪萨斯男孩舔了舔嘴唇,“我爱你,我说过吗?”

 

“你说了很多次了,男孩。”Bruce睁开眼,生气地瞪视肇事者。

 

“我是真的很爱你。”Clark叹息着低下头去亲吻恋人的眼睑,“天,我怎么会这么爱你呢?”

 

 “……我知道,童子军。”Bruce捧起了Clark的脸,将他的堪萨斯男孩拉进另一个充满爱意的吻中。

 


 







-----------------


他们说刚才的FJ是一场BUG?好吧,我相信你是个BUG,LOF你可是我们最后的乐土啊……

热度 86
时间 2017.07.06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