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 & Wondersteve】今天份的狗粮 .02

正联AU


清晨  床  被子  还有最爱的男朋友~


今天份的狗粮 .01 四个人一起约会吧


----------------


SuperBat的情况



蝙蝠侠在太阳升起前回到蝙蝠洞,开启自动监控后,Bruce脱去沾满泥尘的战衣走向浴室,将阿卡汉姆的疯子们送回他们该去的地方可不是件轻松的活,他现在急需能驱散整夜寒气的热水和一张柔软舒适的床。


但他的床被人共享了,Bruce Wayne裹着浴巾叉腰看向呈大字霸占床中央的某位记者先生,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就是Wayne庄园的床一向够大,可能这也是堪萨斯男孩最近的睡眠姿势越来越毫无拘束的原因?Bruce叹了口气,边在心里想着他或许该把Clark踢回他那间大都会的小小公寓,边放轻手脚钻进被挤在一旁堆成一堆的被子。


Clark在感到床的一侧下陷时模模糊糊转醒,他没听见手机闹铃的声音,这意味着他还能再睡上一会儿,所以他翻身将自己滚到床边,同手同脚压住被子里的Bruce,“早安。”他用下巴压低被沿,蹭了蹭年长恋人的后颈,Bruce沐浴后的清爽气味让Clark舒服的哼哼出声。


这!可!一!点!都!不!好!


Bruce被完全压制了,即使Clark没有钢铁之躯,成年男子的重量对于疲劳的,想要好好睡上一觉的人来说也会显得过于沉重,但Bruce没法挣脱Clark的熊抱,当他的男孩开始眷恋|纠|缠他的身体的时候,以往的经历让Bruce Wayne非常清楚这点,所以他只好生气的尽力去抬起男孩的手,然后用犬牙啃咬对方的手腕和小臂,为此,睡意朦胧的Clark闭着眼睛痴笑起来。


“Clark,放开我!”


“不。”


堪萨斯男孩倔强地收了收手,干脆倾身去咬恋人的脖颈,当感到Bruce瞬间僵硬,确认自己恋人不会再有所动弹后,才松口伸出温湿的舌头舔舐那圈被他咬出的浅粉色齿痕,“我可以这样抱着你一辈子,Bruce。”


“然而我现在更想睡觉。”哥谭宝贝拍了拍横着胸口的手臂无奈地说。


“OK,睡觉。”Clark放松了压制的力道,但他的手仍旧占有性的环放在Wayne先生的腰上,“睡吧,Bruce。”堪萨斯男孩亲吻了下他的恋人的头发,“我在这里。”


好吧,Bruce想着,挪动身体终于找到个不错的位置安心闭起眼。


你在这儿,真是太好了。


 

----------------

 

WonderSteve的情况



作为一向独立的女战士,天堂岛的Diana Prince几乎从未有过因身边缺少什么而感到焦虑的时候,可现在?尚未睁开眼睛的Diana皱起眉,她的被子不见了。事实上,公主殿下并不怎么盖被子,但她喜欢把被子团成团搂进自己怀里的感觉,充实而又松软舒适的形状每天都能填满Diana的心。


有人夺走了它!Diana呜咽着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准备为她的被子一战,于是床那头受到感应的人动了动,想翻身时却发现公主殿下所处的位置刚好抵住他的后背,“……Diana?”Steve模糊地喊着自己恋人的名字。


“你抢走了我的被子,Steve。”


“呃,噢!抱歉。”


空军上尉往床的边缘移动了点儿,将卷走的被子反手都塞在他与Diana之间,公主殿下开心起来,满意地抱起被子蹭了蹭脸。


Diana抬起一只脚搁在了飞行员的腰间,现在她不仅有了让她舒服放松的被子团,她还圈住了Steve Trevor,她的,迷人的上尉先生。


“爱你,Steve。”


“我也是,My Angel。”






----------------


发现自己真的非常喜欢写早上抱团子的小甜文……_(:зゝ∠)_

热度 222
时间 2017.06.09
评论(25)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