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 & Wondersteve】今天份的狗粮

四个人一起约会吧!


先试试看小段子


------------------


“所以……我们确实是客人?” Steve Trevor举着菜刀,侧斜身体去看正在厨房外争吵不休的两人,一秒,两秒……伟大的空军上尉默默叹了口气,重新看回台面上的食物……呃,打算做成食物的素材,“我们是的,对吧,Diana?”Steve向他的公主殿下再次确认道。


“至少Clark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是这么说的。”Diana咬了口手上的香草甜筒。


“那为什么是我拿着菜刀?”


“因为他们现在都没空?”


对于Diana理直气壮的回答,Steve扯了下嘴角,“……好吧,”他放弃了,“那亲爱的,你就不打算帮个忙?”


“噢,Steve,”Diana笑着凑过去碰了碰她的可爱的飞行员先生的嘴角,“你知道我是……”


“天堂岛的Diana Prince,Hippolyta之女,亚马逊的公主殿下。”两人分开时,上尉先生忍不住舔舐自己的嘴唇,那上面即有香草甜筒的冷意,又裹着Diana的体温,Steve热爱这个,就好像他的公主殿下总也吃不腻那些凉凉的冰激凌。


“和未来的女王,亲爱的Steve。”


“是,未来的高贵的女王陛下,飞行员Steve Trevor将竭诚为您服务。蓝莓还是樱桃?”

 

 


另一边,Clark还在为他刚烤完就消失了的小鱼干惋惜,“Bruce,你不能把配菜都吃了。”


“作为已经摆放到桌面上的食物,它最终都会被吃掉的,Clark,你太小气了。”


“不,不,Bruce,厨房的桌子和客厅的桌子是有区别的。”


“好吧,区别在哪儿?”Wayne总裁生气地伸出手敲了敲身边那扇厨房隔门,“它们都是桌子。”


“区别在于……噢RAO!”Clark顺着Bruce的手势看向厨房,刚想反驳,就看见Diana侧过头,扶住自己一边的头发去吃Steve手指上樱桃醤。


“……”


“……”


“……可恶!”沉默良久,总裁先生终于愤愤开口,“居然在自己的地盘被喂了狗粮!Clark!过来!”


“诶?什么??”

 

被强行挽着肩膀再次拖进厨房的记者先生表示: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


小段子的起因是因为在WB看到了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

热度 191
时间 2017.06.04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