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旅行小事

普通人AU


-----------------


飞机起飞后一小时,飞行平稳,Aimee起身按公司要求开始巡视机舱,这是架小型客机,贵宾席与经济舱之间也就只有一块拉起的布帘的距离。


当Aimee微笑着走过机舱中部,一名乘客叫住了她,并向她索要飞机毯。那是个戴着眼镜,腼腆而又俊俏的蓝眼睛男人。“好的,请稍等。”Aimee边应允着乘客的要求,边在脑中为这个男人打分。因为常年飞来飞去的原因,旅途中是否有好看的男孩子的话题总能成为小姐妹间的餐桌乐趣。


男人向空乘表示了感激后,转过头继续往他的笔电上打起字,Aimee这才注意到对方似乎有工作需要完成,但蓝眼睛的男人始终只用单手进行操作,这很不便利,因为每打几个字就需要调整下笔电的位置。


奇怪的人,Aimee想着。等她拿来飞机毯的时候,那个蓝眼睛的男人已经关闭了笔电,正把小桌板收起来。


“您的飞机毯,先生。”


Aimee带着职业化笑容,抖开毯子准备为男人盖上,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啊,不是给我的,”蓝眼睛男人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指了指身侧靠窗位上小憩的另一人说道,“是给他的。”


手上的飞机毯被男人接了过去,Aimee只能站在一旁等着最后确认她的工作已经结束。当蓝眼睛的男人用飞机毯取代了对方原本盖在上半身并捂住脑袋的西装后,Aimee趁机观察了会儿另一边那个正闭着眼睛休息的人。这是个相当有韵味的中年男子,不光五官精致,身材也保持得很好,Aimee觉得这人总有些眼熟,但对方只是不胜清醒的蹭了蹭毯子便直接拉过了头顶拒绝与外界联系。


“需要我再去拿个枕头吗?”


“不了,这样就可以。”蓝眼睛的男人笑着依旧只用右手提了提自己的眼镜,“非常感谢。”


Aimee点点头,转身准备离开时,她看见男人伸手宠溺地压低了点被中年男子盖实的毯子,然后靠上椅背侧过头安静的看着对方。

 

 

 

 

 

三个小时的飞行旅程让Bruce腰酸背痛,他交叉双臂抱着自己的胸口去瞪正在转盘边耐心等行李箱出现的Clark,“你知道的,Wayne集团有最好的私人飞机。”


“说着想要体验普通人旅游乐趣的人没资格抱怨。”


“你没告诉我是这种飞机,它小到都没独立的贵宾席!”


“Bruce,”Clark笑起来,他靠向他那位闹别扭的年长恋人,“它并没有那么糟糕,对吧?”


Wayne总裁低头看了眼两人靠在一起的肩膀,那飞机是真的很小,以至于当他和Clark坐在一起时,他也能如现在这般随意的靠在对方肩上……这样想想,似乎又找不出这架飞机糟糕的地方来了。








-----------------


要出去玩啦!会消失一周时间XD

热度 93
时间 2017.06.13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