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GAME

正联AU


哥谭宝贝教你玩套路


……_(:зゝ∠)_


-----------------


Barry Allen是联盟成立之初第一位接受Bruce邀请的成员,如果忽视他竟然不知道谁是Bruce Wayne这件事,单凭一看见蝙蝠镖就爽快同意这点,Bruce还是相当喜爱这个年轻人的。


“所以你能教我吗?”Barry闪着他的小鹿眼睛直直注视着眼前这位哥谭王子。


这里是中心城的一家快餐店,有谁能想到瞭望塔上的超级英雄们正一副平民装束在他家的包间里享用午餐?但蝙蝠侠确实(不得不)接受了闪电侠(超级语速攻击下)的邀请,谁让他总是偏向自己的迷弟呢?


“蝙蝠侠可没什么‘普通’朋友,”Bruce用两指指间在桌面上悠闲地敲击着,“不过,如果你想知道Wayne是怎么处理人际关系的,我倒是可以告诉你。”


“噢!好帅!说实话,如果你没戴这副眼镜的话,我想你可能都迈不进店门,你看,就算如此你还是吸引了不少姑娘们的注意。”


所以为什么你之前会没听说过Bruce Wayne的的大名?总裁先生挑起眉,最终还是决定把这句话默默吞进肚子里。他笑着看向对方,“夸奖就免了,让我想想……有些事做起来比说的更容易让人明白,比如……”他的话还未说完,负责排队的Clark和Hal就回来了。


“今天什么日子,这么多人,”Hal将餐盘摆上桌面,坐下时还在愤愤不已,“你们真开心,聊什么呢?”


“关于‘如何让人对你印象深刻’,你们回来的正好,”Wayne先生不知从哪儿掏出三个小盒子交到其他人手上,“打开看看?”


所有人都习惯性的晃了晃,没有声响。


“这是什么?”随Hal一起入座的Clark一边感慨Bruce果然不管在什么场合都具备随时化身蝙蝠侠的能力,一边翻看手上的小匣子,他透视了下,却发现里面除了层厚厚的绒布隔层外,什么都没放。


“天!这,这是钻石?”另一边,打开盒子的Barry和Hal叫了起来,他们用两指夹着从匣子里取出颗大概1克拉不到的钻石原石,两人的动作,甚至连面部表情都极其整齐而划一。


Clark皱眉捏住手里的小盒子,他有些不太想打开。


“为什么不打开看看,Clark?”哥谭宝贝取下黑框眼镜,然后撑着自己的脸温柔地看着星球日报的小记者先生。


“可……”


“打开它吧,Clark。”Bruce又唤了次对方的名字,声音依然轻柔到让人荡漾。


Clark看了看Bruce Wayne,然后低下头轻轻将小盒子打开,就如他之前所透视的那样,盒子里什么都没有,于是记者先生蹙眉向Wayne总裁展示他手上的空匣子,他不清楚Bruce在搞什么鬼,但对方一定是有意为之,因为他是蝙蝠侠,不是吗?


然而Bruce却吃吃笑起来,“噢,”他继续用哥谭宝贝常用于媒体前的温存声线说道,“你可以向我提任意一个要求,因为你得到了我的心,亲爱的Clark:)”



Clark Kent猛地站了起来,他的动作过于激烈,以至于直接撞翻了桌上的可乐,而当他不假思索地想去扶正杯子时,又再次碰落了薯条包,现在在他面前的只剩下最后那份可怜的汉堡包了,但看样子,短时间内,红透脸的堪萨斯男孩是没办法拿起汉堡好好吃他的午饭了。


“……哇哦……”Hal和Barry吃惊地看着Clark慌乱的样子,良久,中心城的耿直少年才似有所悟般发出了感叹,“这可真是……效果显著……”

 



“B……”


每当不值班的时候,蝙蝠侠依旧会巡视一遍他的领地,但今天他知道他原先的安排将会有所延后。


超人带着那身明显的红蓝配色飘荡在滴水兽上空。Clark从午饭后就不怎么活跃了,现在更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怎么?”Bruce虽然心知肚明,但面具之下,仍是一副严肃表情。


年长恋人的冷漠态度让Clark心里一阵难过,他沉默了会儿,还是叹口气,主动降下高度,“那个盒子,”他垂着头说道,“就是装着你的心的盒子,拿到它就可以向你提任意一个要求?”


“是的。”


“那你会完成我的要求的吧?”


“说说看?”


“……它是属于我的,不要再和别的人玩这个游戏了……”


“噗!”始终低着头的神子没能看见Bruce弯起嘴角,天,他的男孩果然非常有趣,“Clark,我从未和别的人玩过这个游戏。”蝙蝠侠伸手拍了拍闻言抬起头来的超人的胸口,“而你同样会是最后一个。”  


热度 261
时间 2017.06.08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