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Clark的告白 .04

4.

联盟成员明显感到第一次代替老蝙蝠夜巡归来的超人变得异常沉默,Zatanna在第三个人跑来暗示她在帮蝙蝠侠他们解除魔法时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将联盟主席喊进了医疗室。


“说吧,怎么回事?”Zatanna交叉双臂环在胸口,她眼前的男人们(她当然看得见他们)闻言相当默契的岔开了视线选择默不作声。“好吧,是你们逼我的。”


当Zatanna念动咒语朝超人伸出手掌,Bruce立刻介入到两人之间,挡在Clark面前,“Zatanna!”


“那就回答我的问题!”


“Zatanna,”Bruce又喊了次魔法师的名字,“他知道了。”


“什么?”


“我的事,那个诅咒。”


“什……噢!天!”Zatanna捂住嘴,向后退了一步,“我忘了……这么多年……我以为已经解开了。”


Clark皱眉看着两人,“所以那是什么?为什么Bruce会中诅咒?谁下的?能解开吗?”


Zatanna 看了眼Bruce,在得到对方轻微的点头后,说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Bruce刚成为蝙蝠侠那会儿有个绑架儿童的案子,一个男人想要通过献祭得到恶魔的力量,你懂的,就是永生不老这些。那时候他已经杀了三个小孩,挖走了他们的心脏,放光了血,然后丢弃在荒郊野外。Bruce找到了那些小小的尸体,把他们交还到他们父母手上……”Zatanna 顿了顿,才又开口,“总之最后循着线索,Bruce见到了那个犯人,释放了其他被绑架的儿童。那种祭祀的仪式大半都是假的,然而男人不肯相信这些,他奄奄一息的倒在祭坛下,谴责Bruce破坏了他的好事,他说自己就要成功了……

 


- 全是你的错!我得不到了!我要死了!全是因为你!我要诅咒你!只要你活着一天,便要永生永世活在自己最大的痛苦中!

 


可笑的是,他的诅咒在某种程度上成了真,因为他有魔法师的血统,强烈的情感会放大他的能力,所以诅咒变得可以实现。当晚Wayne夫妇便出现了,他们让夜巡中的蝙蝠侠愣了神,他们差点害死他!而我……”


“我习惯了。”Bruce淡淡地打断Zatanna的话,“你那时候已经尽了力,有些事习惯就好。”


Clark握紧了拳头,“Bruce……”


“不要想太多,最多一周的时间,你就不会再见到他们了。”


热度 86
时间 2017.03.12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