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周边推销员 .02

02.

【01.】


—喂?主管?对,我在现场。危险刚控制住,联盟还没撤。


—我看看……这次只砸了三个层面,等结构评估的人到了我带他们去受损层看看。


—好,待会联系。


—啊·呦(YAO)!前面飘着那位汉子请等一下!唉唉!等……(扑抓)你倒是停下啊!


—(喘气)你,你跑什么啊?


—啊对,我负责这边战损核实。


—恩?原来超级英雄也怕战损清单吗?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别太担心,我们老板人挺好的……你别摆那脸,我们老板真特和蔼可亲,他说要支持联盟那会儿,Fox先生含泪写了200多页的否决意见书也没能打消他为你们提供后援的意愿,当然了,这段时间的战损是难看了点……


—唉?……让战损清单好看点的方法……也是有的。


—(查看四周)旁友,我有个能拉低战损成本的机会,就是需要你们超级英雄帮个小小的忙,不知道……。


—照片?你也知道照片?!


—……这样啊……其实吧,光照片的销售量是远远不够的,拉低成本最有效的方式呢,就是多元化。(掏背包)当当当!“超级英雄单人系列颈带”!


—你不知道颈带?现在很流行这个,女孩子喜欢的多,但光女孩子喜欢还不行。拿着!这条是“黑暗骑士”……这名字我取的,你有意见?


—还有其他联盟成员,当然也有你的,你可以从里面选一条戴起来~


—必须是为了卖钱!(LOL)


—韦恩集团出品的品质请放一百二十个心,所有颈带都是中国真丝蜀绣。摸摸看?是不是特别滑溜特别舒服?啊,对了,这个蝙蝠标志是特制刺绒,很可爱吧~


—没办法,我们设计师是蝙蝠迷。


—你可以都拿走它们,下次出镜的时候随便选一条戴着就行,其他我会搞定,拜托拜托。


—唉?要先和蝙蝠侠商量?……好吧……


—恩?你说哪儿?这个卡扣?哦!(再次掏背包)我们设计师原本打算是和护腕配套的,后来觉得麻烦就没弄下去,不过护腕上也有卡扣,你可以这样……恩……然后……看!是不是很像情|趣手铐?!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容易脸红啊超人先生。


—不过这个是装饰作用的,没看上去那么牢靠就是了,玩的时候请注意力度,当然也可以把所有的卡扣各种组装起来,只要你高兴……啊,结构评估的人来了!你自个儿研究研究,我得走了!总之你记得下次选条戴着啊,想想战损!拜!

 

 

------------------


—喂?


—唉!老板!


—要扣我提成?为什么?!


—BDSM颈带?什么鬼……


—唉?!等等!我为集团流过血,我为集团流过泪啊老板!


—我可以解释啊老板!


—听我……啊喂?喂喂!

 


------------------

 

【系统提示】


您有一笔关于【钢铁之躯】的大额订单已被付款,详情:……


收件人:开门!我是送鱼的!


收件地址:……

 

 


热度 34
时间 2016.08.04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