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周边推销员 .01

瞎写写的脑洞


-------------------


01.


—旁友,超级英雄的亲笔签名照要伐?


—超人、绿灯、闪电、钢骨,哦哦,女神!惊世绝艳我大女神,数量不多。单人多人一起的都有,要伐?


—……其实我还有海王……


—蝙蝠侠的?


—有是有,但是蝙蝠侠我自己也很少,签名肯定不给,没签名的近身倒是有。


—近身也好?那也是“经典限量版”啊,价钱老贵了……唉,你都要?


—(按计算机)这个价。太贵?老早就说贵啦……(按计算机)那这个价,不能再低了。


—成交!(拍肩)长期客户,我懂的~


—噗!因为我认得你啊,你在星球日报工作的对吧?我有哥们也在你们报社上班,说你超级迷大蝙蝠,干嘛脸红啊,迷大蝙蝠的人老多了,唉,干嘛又不开心啊?


—好好,你没不开心。


—哈哈哈哈,你们上次的年会我去了呦,优秀员工奖是大蝙蝠索尼耳机对吧?你也真拼,听说老佩里给你加了不少工作,好在哥谭那段时间治安还不错,不然你小命就要为了个耳机交代了。


—那是你小子命好,真的。那段时间超人和蝙蝠侠轮番巡逻,白天黑夜的在头顶上咻咻咻,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要和外星人开战了呢,哈哈哈哈。


—对啊,哥谭一直有大蝙蝠,我们哥谭人都超爱大蝙蝠,酷毙了……你干嘛用种看情敌的眼神看我?我们爱大蝙蝠,还爱罗宾。“哥谭有两宝,蝙蝠带小鸟”……呃……感觉有点污是怎么回事……


—不不不,相信我,我们哥谭人都挺纯洁的,真的。


—阿卡姆里的能算吗?不对,就算变态也有纯洁的变态好吗?你歧视变态啊?


—咳咳,其实跟你讲啊兄弟,那个号称“全球独一份的蝙蝠耳机”的合同就是我去跟的,你要的话以后和我说一声……啊,偷偷和你说,其实我在韦恩总部上班……


—没有啊,我负责到处跑。


—这个?这是兼职啦兼职。


—我们老板……当然知道……干吗?……


—再啰嗦以后不给你照片了。


—哎~真乖~


—不过看在长期客户的份上,我提醒你句,其他人的照片不要紧,就蝙蝠侠的照片千万别放网上,电脑会死得很惨。你要真想炫耀,就放超人、海王、绿灯或者闪电侠的,他们好说话(小声:而且也不一定就能看到你放了)。钢骨你得看角度,角度不好看的照片会“自动消失”,字面意义上的。女神大人也可以放,记得多说点好听的,要用全部你能想到的最华美的词汇去大力的歌颂女神大人。


—哈哈哈哈,讲不定还真能得到神奇女侠的独家报道呢?


—这我不知道,莱恩本来就负责超级英雄专题……啊!有活来了,我走了哈。


—明白明白,有大蝙蝠的照片我不卖别人,要卖就卖给你。


—OK!回见!

 

 

-------------------

 

—喂?哦,老板!今天的收成?相当不错,我等下把利润表发给您。


—好的老板,去掉我的提成其他直接扣他们战损金额,明白老板!


—新的周边在监制了,放心老板!


—克拉克?大蝙蝠迷吗?


—老板?您感冒啦?咳嗽很厉害啊,要注意休息啊老板。


—哦哦,克拉克买走了所有的蝙蝠侠照片。


—其他人的他没买。


—老……老板……你笑得好猥琐啊老板……


-------------------


(设定:)


你好,我是韦恩集团 战损审核部门 负责实地审核的跑腿人员。由于实地审核的危险性和劳碌程度等原因,我们老板承诺我可以兼职兜售各类超级英雄周边,其中包括老板亲自帮我要来的超级英雄亲笔签名照片(没办法,我们老板就是这么酷,他可是正义联盟的投资人),绝对保证品质和收藏价值。偷偷说一句,照片都是近身照哦,市面上那些模糊的背影抓拍,或者新闻发布会上特意表现出来的样子可没法和我手上的照片比。


总之,


—旁友,超级英雄的亲笔签名照要伐?现在还有各种周边小物~



热度 55
时间 2016.07.29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