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平行世界 .14

14.

 

借着爆破造成的气流冲入会场的袭击者只有区区五人,虽然各个都全副武装,在一路扫荡中还时不时放上几枪,然而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些人并没有试图去抓什么人质,没有任何的喊话,除了在固定范围内到处走动外,也没有袭击者会有的其他过激举动。


Bruce皱了皱眉,最后确认了下会场情况以及那五个人的位置,便随逃跑的人群一起离开了会议大厅。他边撤离边敲响了直连蝙蝠主机的内置耳机,尚未开口,Bat已瞬时作出回应:“我知道,Batman,Super在过去的路上。”


“什……”


“放心,她没穿她的白披风。”


Bruce身形一顿,解领带的动作也跟着停滞了三秒,身后有人不耐烦的催促他要么快滚要么让开,Bruce啧了一声,顺手拧开身边挂着“杂物间”标牌的房门。


没人知道这幢被取名为“BLUE”的现代科技展示大厦其实也隶属于Wayne家族,它是Bruce在世界各地的隐形资产之一,拿行话来说,这大概算是另一种“安全屋”,所以大厦杂物间里隐藏着通往内部监控室的捷径就变得可以理解了。


在确认了掌纹和视网膜后,Bruce得以进入到监控室内部,这里并不大,有几台电脑正高速运作中,它们管理和记录着整幢大楼的正常运行,既附着于对外监控系统,又脱离管控,就像是隐蔽的黑客一般躲在幕后;其余部分在Bruce走进监控室后自动启动,完美的人工智能向它的主人问了晚安。Bruce将脱下的西装马甲和领带都搭在椅背上,然后一边调出监控记录,一边对耳机另一头的Bat说道:“千万别告诉我,她穿着普通人的衣服在飞来的路上。”


“我们可以开蝙蝠战机,Batman,不过Super本来就在你那边,她说她想去看看Metropolis,今天早上就没人影了。”


“希望她懂得保持低调。”


“相信我,Clark绝对比Wayne低调。”


“难说。”


Bruce想起刚才那个嫌弃自己挡了道的男人,他本打算告诉Bat,“逃跑中即使是Bruce Wayne也并不显眼”,然而就在他张口反驳前,他在二楼大厅与观景台相连的走道监控里看见了某个熟悉的身影,一种推测在Bruce的脑中逐渐成型。


热度 23
时间 2016.07.01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