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平行世界 .13

13.

 

Lois将不得不花更多的钱去清洗她心仪的小黑裙这件事全算在了Clark头上(即使Clark已经乖乖付掉了所有的清洗费用),很显然这就是他的错,所以Lois有充足理由去实施报复,比如不给Clark参加企业峰会需要用到的记者出席证,也不告诉他,他追求的对象会来参加峰会及之后的晚宴。当Lois踏着她的战靴,那双3.5英寸水晶倒三角小细跟黑色闪粉鱼口皮质单鞋,走进会场时,她在红地毯旁感觉周遭的空气从未如此清新。


不得不说Bruce Wayne是个极富魅力的人,自他从他那辆豪华轿车里出来后,全场的镜头都聚焦到了这位Gotham王子身上,虽然他对企业运营一窍不通,但因着有位好CEO的缘故,他完全只要负责娱乐头版就行了。


Lois挤开几位同行,将话筒塞到Bruce Wayne嘴边,Adela本能地向前阻拦,但在看清是谁后微妙的侧了侧身,挡住了些其他报社的记者,Lois用眼神给对方比了个赞,然后开始发问:“Wayne先生,请问您对Wayne科技新能源开发有什么看法?听说原本测试已进入到尾声,那这次的实验事故会影响新能源面市的时间吗?”


“Oh,Lois。”Bruce Wayne笑道,“我还以为让Fox参加新闻发布会后我就能逃过一劫呢,为什么你要紧追不放?与其让我们的话题越来越深奥,不如由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新朋友。”


Bruce Wayne伸手搂过身后美人,来自西班牙的新人模特,娱乐版的摄影师们已经开始疯狂地打起闪光灯,Lois顺势询问两人的初识相知这些常规话题,但在明了Clark对Bruce Wayne的感情后,Lois从内心鄙视着这个绯闻不断的花花公子,他配不上Clark。


 

峰会围绕新能源开发兜兜转转了整整三个小时,大体上还是先前一直在讨论的“新能源一定要开发,但一定要谨慎开发,毕竟大家都不想开发个环保产品,结果到手的是即不稳定又不易存放的类核弹”,然而各国企业对谨慎开发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这中间除了政|治因素外,更多的其实是经济效益问题。


企业科研通常都是各家管各家操作,但持久永恒的能源并不存在,就算是太阳也会有熄灭的一天,当人们耗尽了传统能源后,对新能源的储备量总有担心。大部分企业选择将新能源更多的拽在自己手中,这导致市面上的能源买卖水涨船高,企业成本变得不太赏心悦目,所以近来的峰会都提出让各国企业联手科研,共享科研结果,以此稳定能源市场价格,同时规避浪费风险。


重大项目共享成果是Lex Luthor最想看到的局面,他对Wayne科技的很多项目一直虎视眈眈(关于“重大”指的是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但真心的,也就只有傻瓜才会轻易点头开放自家企业的科研进度,就算Bruce Wayne需要表现的再一无是处,这点上不会也不可能让步。


Bruce在进入会场后便环顾过四周,这次Lex集团只派出了几名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议,和以往的阵仗相比未免有些敷衍,Bruce心里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而会议进展到尾声时,他的预感成真了。


所有的袭击中,Bruce最痛恨的就是爆炸,不管是攻击性的,还是像今天这种更具警告意味的,爆炸本身就不可避免的会让他想起某些事来。


在听到异响时,Bruce便急忙将Adela护在身前双双卧倒,但女孩的右腿还是被爆炸弹开的墙体碎片划伤,伤口虽然不深,可鲜血依旧刺痛了Bruce的神经,他将外套脱下盖在Adela身上,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手帕简易包扎了下对方的伤口。


“你父亲会杀了我的。”Bruce对Adela说,“我就在你身边……他不杀了我也会罢工的。”


“他不会,而且我的手艺比他好多了。”借着断墙掩护,Adela在不显眼的位置轻轻拥抱了一下Bruce,“做你想做的,Bruce,别担心我。”


Lois顺着断面摸到Adela身边的时候Bruce正从阴影处退开,她将战靴紧紧握在手中,警惕地注视断墙那边的袭击者交谈并寻找着什么。


“天呐,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就这么跑了,把你,一位受伤的女性,丢在这么危险的地方!”


Adela打开Bruce留下的手帕,重新加固包扎后打了个结,当痛感变得麻木,她在思考现状的同时驳斥道:“别说Bruce的坏话。”


“我知道你们都喜欢他,可是……”


“不,Lois,我敬佩他。”


Lois古怪地回身看了一眼慢慢从地上站起来的Adela:“……因为脸?”


“哈哈哈哈哈”Adela压低声音笑起来,“那也是一部分原因。”


热度 38
时间 2016.06.30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