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平行世界 .8

8.

Clark维持着拿着手机坐在马桶盖上的姿势有段时间了,他得给Bruce发条消息,因为过了整整一天后他突然意识到:1. 他从实验室里跑了,至今音讯全无;2. Batman当时以为他受了伤;3. Wayne庄园里现在多出了个外星房客。不过当他打完第一条信息并按下发送键后,他就把头重重地抵在了门板上。

 

>>B,你还好吗? /C

 

Rao,我是傻子吗?Clark想。Bruce大概已经认定他在实验室的爆炸中损伤了脑子了。那可是Gotham骑士好吗!而逃跑的是自己好吗!!

 

>>我是说实验室还好吗? /C

 

Clark用门板又砸了两次头。

 

>>我这儿挺好的……就是和你说一声 /C

 

>>别告诉我你吵醒我只是为了和我说声你很好

 

>>现在是下午1点32……呃……我的意思是发生什么了吗? /C

 

>>你手机上的时间不代表任何事,尤其是我刚睡下还不到3个小时。以及我现在在Metropolis,如果你有好好当你的记者的话,你就该清楚Bruce Wayne的行踪。

 

Clark扯了扯嘴角。

 

>>Perry丢给我的都是体育版新闻 /C

 

>>那又怎样,我上个女伴不就是体育界的吗(应该是的吧?)

 

>>不……你和体育界的那位“分手”都快超过大半年了 /C

 

>>所以?你把我叫起来就为了采访Bruce Wayne的感情生活?你不如直接挂着牌子去Best酒店门口等着,今天的慈善晚宴上,Bruce Wayne会带着“新女友”出席

 

>>慈善晚宴? /C

 

>>全球企业家那个,或者今晚Metropolis还有其他的宴席?

 

>>不……抱歉,我不知道……我是想和你约个时间来着 /C

 

>>啊,我懂了,你要采访权。你搞错方向了,小镇男孩。你该让Lois给Adela去个消息,她们好到能穿同一条裙子出门。

 

>>不,不是的……总之……你今晚没空的话就算了……呃……你继续睡 /C

 


Bruce在Metropolis。


而Clark今晚的计划看来是落空了。


Clark最后让额头与门板亲密接触了次,告诫自己要冷静,“别弄坏公共财物啊,Clark Kent”,他在心里对自己说道,然后一边叹气一边起身按掉手机并放进了裤兜里,却没想到在踏出门的时候口袋抖动了下,Clark呆愣了会儿,心情忐忑地再次拿出手机。

 

>>22:00,M.T.酒店顶楼套房,如果你是要谈什么事的话

 

“Hi,Lois,Clark怎么了?他从厕所出来后,整个人都在闪光,天,我眼睛快睁不开了……”Jimmy一手指着哼着小曲儿回到办公隔间的Clark,一手猛烈地摇着来找他要照片的Lois,呻吟地说道。


这种程度你就睁不开了?Lois嫌弃的撇过身想着。


热度 56
时间 2016.04.30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