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平行世界 .9

9.

Bruce在宴席上没待太久,Bat传了些破解文档给他的手提,他必须在Clark来之前先看一遍,但当他回到酒店,洗完澡坐下准备翻看时,有人敲了门。


Clark挂着记者牌站在房间门口,对来开门的Bruce笑道:“Hi,Wayne先生。抱歉,我听到你回来了,所以……”


Bruce示意Clark先进屋,关了门后才指着笔电,说:“正好,Bat刚把破解文件发过来。”


“你们黑了什么?”


“给Luthor的实验报告。”


“Oh。”Clark有些心不在焉地看了看那些数据,“所以他们找到了什么?”


“一种新能源,高能量,但衰变很快,几乎只有一瞬间。Luthor想稳定它,用于武器制造,他说服了几个政府官员给予关注。”Bruce走去吧台,“威士忌?”他问道。


“不,什么都不用,谢谢。所以Luthor想量产具有高杀伤性的武器?”


Bruce给自己倒了杯酒,加了些冰,然后坐到Clark对面的沙发上:“在实验完成前,它们只是些非常耗钱的小玩意儿。”


“怪不得你想控制能量矿买卖。”


“Perry丢给你写了?”


“客观分析是我的强项。”Clark自豪地笑起来。


Bruce挑眉看着突然神气起来的Clark:“那么,写作小能手,你找我有什么事?”。


关于表白的话,Clark在心里演练过不止一百遍,但真要说出口还是很难,毕竟坐在他前面的人是Bruce,也是Batman。


Clark想了想,决定还是迂回点,他可不希望一开口就把自己的路给堵死了:“Luthor的事你会让我参加吗?”


“鉴于这次的事大半都来自于你的Metropolis,是的。


“如果大半来自于Gotham,你就不让我参加了?”


“那是我的城市,为什么要让你插手?”Bruce蹙眉。


“我可以帮忙,你知道的。”


“不需要,别踏足我的城市,我说过很多遍了。”


“你不能总把我排挤在外面,我可以……帮你看着身后?你可以多信任我些的,我保证。”


“没人可以保证那些事。”


“我希望我是特别的,至少在你的事上……”


“……”


气氛一下子安静了,Clark看到Bruce举着酒杯一动不动地瞪大眼睛看着自己,他咽了口口水,该死,他还是把自己的路给堵死了。


“什么意思?”在Clark打算向那种僵持感妥协之前,Bruce先开了口。


Clark立刻坐直身体,他盯着Bruce的眼睛,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我……我希望我是特殊的,对你来说。我希望你能更信任我,或者……接受我……Bruce……。”


“……Bat和你说了什么?”


“没有,她没有说什么。”


“那么就是Super。”


“不是别人,我一直想……”


“你想什么?想和我在一起?就好像Bat和Super?”Bruce激动起来,“你疯了吗?!”


“为什么这么说,向你表白就是疯了吗?如果是……那好吧,我疯了,我还是希望你能接受我,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能。”


Bruce仰头喝光了杯子里所有的酒,将空酒杯重重地敲在矮几上,他起身侵入Clark的空间,俯视他:“你知道我是谁,知道我是什么样子,而你想要和我在一起?”短暂的停顿后,Bruce突然像是有所领悟,他压低身体,将一条腿卡进Clark身侧与沙发的缝隙间,半跪在Clark的上方,然后用一只手托住对方的脸颊,拇指巡着他的嘴角,降低声线,缓慢地,慵懒地说道,“啊,你是在向Bruce Wayne表白?Bruce Wayne从不拒绝性爱,但你打算以什么身份接近他?Clark Kent?小镇男孩打算攻陷Gotham宝贝?让花花公子改邪归正?还是说以Superman的身份?Bruce Wayne,这个愚蠢的小傻瓜是有些英雄崇拜,但过高的曝光率带来的危险却很麻烦,尤其当这些危险还是针对Superman的,你不觉得吗?”


Clark僵硬地感受着对方的碰触,所有人都知道Gotham王子的魅力,而这个人现在就差坐到自己身上了,但他是Bruce Wayne,不是Bruce,Clark很难表达清楚那种区别。


Bruce努力塑造的形象,不管是Bruce Wayne还是Batman,好像Bruce本人都不喜欢。Bruce Wayne会毫不犹豫地说Batman的坏话,而Batman也从不客气的表达对Bruce Wayne的蔑视。但像今天这样,由Bruce嘴里吐露出来的,对于Bruce Wayne的自嘲和轻视,从某种意义上,却更让Clark感到难过:“别这样,Bruce。”他突然想,或许Super提供的并不是一个好意见。


“别怎样?是你向Bruce Wayne发出了邀请,不是吗?”Bruce歪了歪头,将视线放到Clark的嘴唇上,他们离得很近,却不相触。


Clark不得不向后逃避着,直到被沙发椅背阻止。现在,他和Bruce之间的距离使他能清楚地看见Bruce微张的嘴,在说话间偶尔且刻意露出的小巧的舌头,他能闻到Bruce呼吸间弥漫开来的威士忌的味道,那气味让他晕眩。这个在有意施展着魅力的Bruce使Clark心跳得越来越快,他想要亲吻他,他当然想,他快要崩溃了:“就是别这样,求你了Bruce。”


“我被你搞糊涂了,小男孩,你刚向Bruce Wayne表白了不是吗?”


“我是向你表白。”


Bruce轻笑出声,他让自己更贴近Clark,他们的唇轻靠在一起,Bruce用疑惑而又甜腻的声音诱惑着说:“可我就是Bruce Wayne。”


Clark在和Bruce接吻,用一种,轻柔的,缓慢的,让Clark无法逃脱的方式。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糟糕了,Clark终于明白Bruce有多抵抗自己的身份,他否认着自己作为Bruce Wayne的一面,可能他也否认着Batman那一面。Clark想让Bruce明白,他爱着Bruce本身,也爱着他的全部,他不喜欢Bruce像是折磨自己一样把自己分裂成几个人,然后因为他们都不是Bruce而迷失自己。但Clark不知道要如何表达,他对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沮丧。


当亲吻变得更深入,当Bruce的手开始扒Clark的衣服,当Clark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时,他推开了他。


“不是这样的。”Clark推开Bruce,从沙发上挣扎着站起来,“不是这样的,Bruce。”

 


Bruce垂着头坐在地毯上,Clark推开他后便离开了,只有在推搡中掉落的空酒杯靠在他的指边,安静地陪着他。Bruce能听到他的内线耳机响了,但他不想去接。


热度 50
时间 2016.05.02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