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dami】猫(Jonathan的情况)

主二代


因为本篇几乎没有一代线,所以不标一代CP了,不过超蝙不拆不逆哦


 Jonathan(内在有点芝麻汤圆的小超人)X Damian(我好像有点嫉妒我爸的小义警)


关于称呼,我喜欢这么称呼,所以这么写了,和漫画可能有出入,请勿介意


---------- ----------


小肯特带着Damian回到Wayne庄园的时候,Alfred刚把小甜饼从烤箱里取出来。


“我觉得,作为唯一一个能听到你说话的人,你应该对我好一点。”Jonathan重重撸了把猫头。


“滚,如果不是你像你老爸一样蠢,我能变成猫吗?!!” Damian挣扎着,然而猫爪子还是短了。他现在是只猫,因为帮Jonathan挡了攻击的关系,他变成了一只,该死的,橘猫!他需要联系Zatanna,但显然他一定会被魔术师嘲笑的,毕竟他一直都信誓旦旦地告诉Zatanna,蝙蝠家只有老蝙蝠才会傻到变成动物,“安静点,小子,去我卧室,别让Alfred看到你!还好父亲今天值班,不然你就死定了!”


“你说的就像我两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噢!朱丽叶,为什么你是朱丽叶?!”


“你是不是想死,小子?!”


Jonathan哈哈大笑着躲过了Damian再一次的猫爪攻击。小肯特捏了捏猫咪的肉垫,Rao,那是粉色的,Damian居然拥有粉色的猫肉垫,这真的是非常非常……


“收收你的表情,别说出‘可爱’这种词语!”


“好吧,我没说。”


“心里想也不行!”


“你太苛刻了,Dami。”

 


小肯特和Damian还在肆意玩闹。变成猫这件事让Damian的身体更柔韧了,他从各种刁钻的角度向Jonathan发起攻击,可惜小超人先生也不是吃素的,只要不是碰到魔法,实战上还是超人家族占点优势,更何况Damian现在只是只猫,一只橘猫……emm……他饿了,该死的,永远饥饿的橘猫体质,“在找Zatanna之前我们得先填饱肚子。”


“是的,”堪萨斯的小小男孩闻言低下头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你说得对,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好好吃过东西,我想念Alfred先生的牛排了。”


“呵。”


如果猫有表情的话,Damian一定已经摆出了张“你个穷鬼”的嫌弃表情,不过他好歹算是超级双子的头,“我得善待下属”,Damian为自己的慷慨和BOSS风度暗自点了点猫脑袋,“过了晚餐时间我家是不会提供牛排的,不过我想厨房里一定有小甜饼和布丁,Alf不会饿着我父亲,即使他不赞同晚上吃太多夜宵。”


“噢!我明白。‘毕竟那可是Brucie’。”


“……什么意思?”


“就……他可是Bruce,我是说,大家都拒绝不了Bruce,不是吗?嗨!你得承认,你爸爸在社交场合确实很耀眼。”


“……”Damian 皱眉看了眼Jonathan,抿着嘴,没再说什么。

 


小韦恩带着小肯特悄悄下到厨房,一路上两人各自沉默,Jonathan明显感到Damian 没有之前活跃了,让他想找话题都提不起精神……对于这份沉默,Jonathan浅笑着,飘在Damian身后盯着小黑骑士的背影。


很少有普通人能较长时间安然接受超能力者的特殊,蝙蝠们也一样,不管是Damian还是Bruce,都对将背后袒|露给别人(尤其是超能力者)这件事保持着120分的警惕。毕竟在哥谭,要做义警,你总得先保证自己能在那些阴谋阳谋里活着才行。


和小黑骑士的突然缄默不同,Damian信任自己,事实上,Jonathan可以算是整个瞭望塔上最得Damian信任的人了,意识到这点让堪萨斯的小男孩感到开心。

 


厨房里一切都收拾的很干净,老管家在某种程度上的洁癖比Bruce Wayne还重,两个小男孩在Alfred惯常藏储备粮的柜子里找到了今天余留下来的小甜饼份额。


“有人来过了。”Damian用猫爪子踢了踢玻璃罐子。 


“你怎么知道?”


“布丁没了,只剩小甜饼了,我以为会有布丁。”橘猫颓废地坐在桌子上。


Jonathan看着小猫落寞的样子,轻声安慰,“Dami……我会做苹果派,虽然可能没我爸做得好,你要吃吗?”


 

Jonathan的苹果派确实还有待提高,Damian拿猫屁股对着满脸面粉的堪萨斯男孩,他已经吃了几口派,并且秉持着绅士礼仪稍稍赞美了一下小肯特的努力,小男孩立刻高兴起来,“是吗?我还担心做不好!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经常做!”


“……唔。”Damian想说不,比起苹果派他更喜欢Alf的布丁,没有布丁,小甜饼其实都比Jonathan的苹果派好吃些。


不过在他开口拒绝前,小肯特还在唠唠叨叨说着话,“我看见Clark今天也做了派和小蛋糕,可惜我没吃到,我想他一定是送去瞭望塔了。我的苹果派真的好吃吗?你吃不下那么多吧?我把剩下的带去瞭望塔可以吗?今天是我爸和你爸值班,对不对?”


Damian,作为一只猫,确实吃不下整个派。他震惊地看到小肯特边说,边起身准备收走他爪子底下的苹果派,“我说了我不吃了吗?!!”小韦恩想,啪的拿爪子敲在了派上,猫爪立刻陷进柔软的派中,甜腻腻的苹果馅儿浸没了他整只爪子,然后沿着裂口缓缓涌了出来……


……


……


好烫!!!!


“Damian?!!!!”Jonathan尖叫着,急忙伸手抱住因跳起身而摔下桌子的橘猫,“你你你你你,你没事吧!”


“都是你这个该死的……呃呃呃呃呃!!!”


Damian本习惯性的准备对Jonathan进行一番精神攻击,可话到嘴边却因为堪萨斯男孩接下来的举动而变了调,大都会的小超人先生前一刻还在翻开他的爪子,后一刻竟然将猫爪放进了自己嘴里。


“你在干什么?!!!!”Damian的内心在狂暴地嘶吼,然而身体已经完全僵硬了,橘猫瞪着玻璃似的大眼珠子,张开嘴,既发不出声,也无法呼吸。


“我找不到纸巾了。”堪萨斯小男孩无辜的回视过来,微微抬起的蓝色眼眸里有剪碎的星星。


因为说话,Jonathan湿软的舌苔在Damian的肉垫上来回碾过,猫爪子也随着小肯特口腔的动作而小幅摆动着,那些热气喷洒在Damian的爪背上,顷刻间便渗透了毛绒绒的猫毛侵入皮肤,令人血热心悸不易。


小义警倒吸口气,他感到庆幸,还好自己现在只是只猫,他的爪子不再疼痛,然而脸却烫地好像要烧死自己一样,“我,你……你,那个应该让我去冲些冷水,对,冷,冷水……啊啊啊啊!快把我的手从你嘴巴里拿出来,那太恶心了!Jonathan!!!”


“抱歉,Dami。”小超人先生又露出了超人家族那个标志性的腼腆笑容,他拽着橘猫软软的小爪子揉了揉,才开了水龙头,将猫爪子送到清水下冲洗起来。

 


或许还在消化之前那阵尴尬的缘故,顺毛了的Damian乖巧柔软,他挂在堪萨斯男孩的手臂上,任由男孩抓着他的猫爪仔细清洗。Jonathan觉得橘猫腹部的高热可能正在融化他的身体,他略有些放空地想着,自己有点理解Clark喜欢黏在Bruce Wayne身边的原因了,他是我的,就只能是我的。Jonathan Kent将怀里的橘猫更揉紧了些,“我可以只为你做苹果派,Dami,只给你一个人吃。”


“……我没想吃……”


“对,你没有,是我想而已。”


热度 35
时间 2020.02.14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