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他们之间的相处 · 梦(续)END

超人 Clark X 普通人 Bruce


他们之间的相处 · 梦


---------------


Bruce环在Clark腰上的手臂渐渐变得松懈,农场男孩等到年长者的呼吸也开始绵长后,不无宠溺地将他这位别扭的恋人朝自己怀里又捞了捞。总裁先生那头柔软的毛发刚好裹住堪萨斯男孩的下巴,Clark轻轻晃了晃脑袋,吸了很大一口气,直至熟悉的洗发水香味充盈他的鼻尖,神子才悠然闭上眼睛,弥足轻笑,并祈祷自己能在对方的梦里更有作为。



 

飘浮,漫无目的,无法被抓住,亦无法抓住什么……


被遮挡的落日在遥远的另一端留下最后一点模糊涣散的,毫无温度的橙色光晕。Clark垂下视线,他脚底的世界正逐步踏入黑夜,寂寥无声中,有微小的亮光缓慢连成了片,神子眨了眨眼,茫然于不怎么需要睡眠的氪星人竟也有梦境,而这种能清楚感知认知脱离现实的状况又着实叫人措手不及。


- 我会坠落吗?向着地球?


虚空让思绪变得慵懒,Clark将视线摆放到眼前这片如星辰闪烁的灯火上,然后轻飘飘的想着他不能就这样飘浮在这儿,他是必须坠落的,就好像从前的每一次,于是神子努力朝脚下沉了沉腰……什么都没发生,除了拉伸造成的皮肤和肌肉的紧绷外,堪萨斯男孩感觉不到任何引力……


- 不!我得去那里!


去哪儿?


当意识到自己无法向着地球进发,恐慌瞬间挟持了年轻人的心脏,他急忙调整自己,侧过身使劲伸出手,妄图抓住随便什么能把自己拽向地球的东西,但也许由于用力过猛,Clark反而像是碰触到玻璃上的气球般被弹开了,这让他更为惊恐起来。


- Rao啊!别让我离开!求你!我必须去那里!


必须去哪儿?


夹杂着酸涩冷意的恐惧总是使人脆弱,堪萨斯的男孩咬紧了牙,每一口呼吸都像是绝望的嘶吼,却又对现状无能为力。


- 拜托了!什么都好,让我留在这儿吧!我不能……


不能什么?


- 我不能离开,他需要我!


谁?


- 什么?


那个需要你的人是谁?!


Clark猛然睁开眼双眼(他是什么时候闭上的?),暖色的灯光在黑暗中舒缓摇曳,一切都停滞下来,唯独那个人的名字在神子的脑海里轻柔响起。


- Bruce……


这就像个开关,“啪”的关闭了周遭事物,繁星不在,灯火不在,Clark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赤足踏于覆着枯枝落叶的泥土上,冰冷的,潮湿而又松软。没了制服,亦没有身后显眼的红色披风,年轻的堪萨斯男孩环抱双手,在冷风中用单薄的睡衣搂紧身体。


- Bruce……?Bruce……


Clark看着前方,眼神清明起来,Wayne庄园那处架在湖面上的独特的玻璃平台正亮着灯光,和宇宙中所看见的夜色地球不同,庄园的灯光更柔和温馨,犹如微风自耳边轻呢,有人需要自己,有人等着自己,他就在那里,Clark向前迈开脚步……


那么你呢?


你需要什么呢?


若他需要的是你,那你又需要的是什么呢?


 


刷。


抬手关闭手机闹铃,Bruce让AI拉开窗帘,回过头正好瞧见他的男孩爬起身迷迷糊糊的睁眼,总裁先生揉了揉堪萨斯男孩的头发,有些好笑的说道,“我以为氪星人不睡觉?”


Clark没有出声,只是静静的注视着他的恋人,从蓝眼睛到灰色的鬓发,从高挺的鼻梁到弯起的嘴角……


我需要的是什么呢?


没得到回音的Wayne先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Clark静默的样子就像是突然发现自己缺失了最重要的圣诞节糖果的小孩子,这个想法让总裁先生不得不自嘲的摇了摇头,他张开双臂拥抱了他的男孩,“好吧,好吧,本来我想说我上午还有个会议的,不过也许我可以把它移到下午?”Bruce说着推倒了大都会的神子,捏住对方的下巴给了Clark一个短暂的亲吻,“看起来氪星人不光会睡觉,还不容易醒?希望你的回笼觉不会太长,男孩,不然Alf又要唠叨了,你会害我失去我的小甜饼的,Clark。”


被恋人拥抱着,裹着舒适的被褥,阳光刚刚好洒到床的边缘,而晨间清冷的风被隔绝在了玻璃之外……我还需要什么呢?Clark双手在年长者的背后游走起来,“Bruce,我什么都不需要,因为我拥有一切。”


热度 92
时间 2018.01.03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