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还债文 · 战神与狼人

 @丹海 我写完啦!XD

图是 战神与狼人(小红帽和他的大灰狼)

AU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和童话故事也已经无关了,捂脸,本来想写个BE来着的,奈何我的属性就是一甜饼_(:з」∠)_


测试了下敏感词,恩……LOF有个挺神奇的敏感词测试机制


---------------


他们第一次接触,是在一间充斥着刺耳喧闹、色彩斑斓又晃人眼神的灯光,以及各种诡异浓郁的香水味的地下酒吧。Bruce挂着调侃的笑容,看着Clark通红了脸,学之前那些搭讪者的样子给他点了杯鸡尾酒,哦,他的小追求者大概还没搞明白那些酒的含义,Bruce笑得更开心了,“别紧张,男孩,我们完全可以把这件事处理得更简单点,比如……回答我几个问题?”


Clark点了点头,“请?”


“真乖,男孩,”Bruce赞赏的伸出一只手压在Clark的腹部,身体跟着前倾,从下方抬眸注视他的猎物的眼睛,“上面?下面?你喜欢工作还是享受?”


“我……我,我不知道,我不懂这个,但我想你会享受的?”


Bruce假装思考了下,这让他面前的年轻人紧张起来,就像场测试,而Clark显然并不知晓Bruce早已打算给他看上的男孩出道附加题,“哦,我当然期待你的表现。”


结果如Bruce预期的一样完美,当然其中还有些羞涩和失控,只是直至最后他们也没有交换彼此的姓名,Bruce对于Clark情动时不停赞美他眼底隐秘的金色这点也始终没有回应。




第二次碰面是在Zod的氪星军舰上,Bruce混迹在一群雇佣兵中间,他们的目标不同,但可喜的是想进入的地方一致,Bruce为他们处理了大部分的监控系统,以至于最后分头行动时,雇佣兵的老大恋恋不舍的跑来拍了拍他的肩,“祝你好运,伙计,当然如果你想,你完全可以和我们平分金币。”


Bruce笑了笑,“感谢好意,但恐怕我真这么做的话,我的公主殿下会追杀我到天涯海角,那太可怕了,Basil。”


可惜后来翻遍了Victor的那位秘密线人提供的所有机密仓,都没能找到任何他觉得有价值的线索,Bruce在撤离时发现之前被关闭的氪星监控有部分又被悄悄打开了,一个陷阱,Bruce啧了声快速奔向预定出口,Clark就在那时截获了差点和军舰士兵正面对峙的男人。


“哦!再一次?不得不说,你这次的跟踪技巧提高了不少,男孩。”


“你知道?呃……我是说……”


“是的,”Bruce主动贴到Clark身上,两人挤在一处阴影中,听着几个巡逻兵从他们隐藏的地方附近跑过,“我当然知道你跟踪我,我是说酒吧那次,你身上有氪星人的味道,虽然很淡,但我闻得出来。”Bruce轻笑着咬了咬男孩的耳垂,他钢蓝色的眼底正逐渐泛起金色斑点。


“氪星人的……什么?我不知道氪星人还有味道的。”Clark也笑起来。


“准确的说,是你们武器的味道,它太特殊了,想分辨不出都不行。”


“好吧,看来我必须赞叹,狼人果然很厉害。”


Bruce闻言瞬间拉开了与Clark的距离,“哦,所以你也了解我?”


“不是全部,”Clark直视他的狼人,认真地说道,“我就不知道你的名字,你让我好奇,我不得不调查你,我很抱歉,这甚至快让Zod起疑了。”然后Clark又强势的将一样东西塞进了Bruce手里,“我确实查不出你更多的消息,但我知道你为谁工作,你的公主?说实话我真羡慕她……把这个交给你的公主殿下吧,然后别再回来了,我做不到和你对立,但有时候,有人总是身不由己。”


“……那我又怎么知道你不会伤害‘我的公主’呢?你看,她对我如此重要……”


显而易见,Bruce的话刺痛了Clark,年轻人扯了扯身上的氪星制服,故作轻松的回答,“你,你说的对,随你,反正我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你,爱信不信,再见……呃……别走右边,那里的监控不属于原系统。”


Bruce始终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那么信任Clark,他当然走了左边,那些系统阻碍总是在恰好的时间被屏蔽,呵,氪星人,Bruce坐在他的专属座椅上,看着Diana和Victor研究他带回来的黑色氪星水晶。

 

之后他们见了第三次、第四次、第无数次,他们交换彼此的教名,却绝口不提两人的立场,他们用接吻和上|床消磨见面的时光,若非要说话聊天,那也是Clark在讲述自己的故事,说他被遗弃在养父母家门口,说他怎么发现自己的氪星血统,说他第一次使用氪星武器时被吓了一大跳,然后说到那个几乎用威逼的手段将他带离堪萨斯的大野心家Zod将军,Clark告诫Bruce别对这个人抱有希望,“他有秘密武器,Bruce,‘战神’,他给它取的名字。”


“哦,这名字真酷,虽然我们都叫他‘疯狂的红帽子’。没人真正看到过他的脸,他总是戴着他那顶巨大飘逸的红兜帽,也只出现在Zod需要他出现的地方,‘他能使那里寸草不生’,这句话现在已经超越了‘你再不睡觉,狼人就要来带走你了’成为最恐怖的睡前威胁。”


Bruce保持着他惯有的贵族式的语调嘲讽地说着,Clark只是侧过头,轻轻反驳道,“是‘它’,不是‘他’。”



 

人们总是排斥异己,所以当人类军快乐的拉着Zod将军的手向联盟发出会晤请求的时候,Bruce并不感到意外,他示意Diana接收了友好会面的要求,只是地点定在联盟大厅。


“他们在搞什么?他们不知道Zod是什么样的人吗?”


“冷静点,公主,他们当然知道Zod是怎么样的人,但他们要的就是Zod能和我们抗衡的能力。”


“抗衡?我们?该死的!我们帮他们做了多少事?他们为什么还老想着来抗衡我们,他们有这个时间不如想想怎么对抗荒原狼!我们可是一直在保护他们,不惜牺牲!”


“我们不惜牺牲保护的不是他们,Diana,记得我们成立时发的誓言,我们不需要他们的认可,从始至终……而且,如果这样能使普通人感到安心点,也未尝不是件好事,异能力者稀少而总是受到排挤,我们成立之初曾希望我们能与关心我们的人安逸的生活下去,这是一个开始……或许。”


“Bruce……”


 

Victor从Diana嘴里听到Bruce的希望时说了句“愿望有多美好,现实就有多残酷”,事实是他说对了,和人类军浩浩荡荡的队伍比起来,Zod在会晤当天只带了一名随行人员的举动堪称诚恳。


Diana接待了他们,Don Leopold(人类军将军)坐到谈判桌前,在得知联盟核心,那个神秘顾问并不参与会谈的时候脸色很难看,“所以,怎么?我们被小看了吗?Lex说联盟的大小事宜都必须通过顾问的同意?”


Zod在Diana想要开口前笑着打了哈哈,“我相信Prince小姐完全能代表正义联盟做出英明决断,而她的意志当然也是全联盟会时刻遵循的契约,我说的对吗,‘公主殿下’?”


站在Zod身后的年轻人在听到公主殿下的称呼时看了眼Diana,眼底一闪而过的悲伤让公主皱了皱眉,“当然,既然联盟委托我前来会晤,那当我们将彼此的名字签在谈判契约上时,整个联盟都会,也必须遵循。”


“哦,那真是太好了。”Zod笑了声,别开视线,对着会议大厅环视了一圈,包括站在一边没出声的联盟主要成员们和那群人类高级将领,“这就是联盟基地?我以为所有的基地都该是,恩……更隐蔽的?”


“这是我们的诚意,对人类,对氪星,我们同样也希望能看到你们的诚意。”


“会的,会的。”Zod挥了挥手,把身后的人叫上前,“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Clark迷惑的问道。


“你偷偷帮助过的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把‘计划’给了他们,但恐怕他们还不了解‘战神’真正的实力。”


“什……不!”Clark听懂了Zod言语间的意思,他惊恐的后退了一步,“不!你不能……”


“我当然可以,Kal,展示你自己,让他们看看‘战神’。”


Leopold和Diana都觉察出了危机,当Leopold吼着“你们在说什么”的时候,Clark突然抽搐着紧紧抱住自己,呻吟起来并猛地跪倒在地,Zod慢悠悠站起身,等到Clark停止挣扎后打开随行包掏出红披风为他轻轻披上,“来吧,消灭你的敌人。”



 

“哦!哦!然后呢?!后来呢?!”


“后来……你该睡觉了,从我身上起来,Damian!”Bruce拍了拍男孩的屁股,惹来儿子不满的抱怨。


“您不能这样!父亲!这个故事只讲了一半!”


“是啊,是啊,后来当然是骑士战胜了恶龙,他把恶龙揍趴下了,毕竟恶龙交给了他钥匙。”


“那个氪星水晶?”


“是的,里面有些实验数据,虽然大部分都没用。”


Bruce摊了摊手,他的伴侣,Clark正好开门走进卧室,“我以为你的睡前故事要说到后半夜了?”


“我正准备出发呢,恶龙。”


Clark挑起眉,“又是那时候的事?”


“你觉得呢?”Bruce无奈的说,“家里全是你的崇拜者,Clark。”


“所以你总爱讲我被你打趴下时候的事。”


“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解气的吗,男孩?”


“随你喜欢,我的骑士。”


Clark将Damian交给Richard,Bruce养子们的大哥,“希望我们去瞭望塔工作的时候,你们不会拆了家。”


“我们不会的,爸爸!”两个孩子大声保证。


Clark点了点头,领着他们走到传送室(他知道他的儿子们不看着他与Bruce离开是不会去乖乖睡觉的),在传送台上Clark熟练地帮Bruce整理了下制服,为他的狼人戴起兜帽,“我也想听后半段。”他凑上前,吻了吻伴侣的眼睑,Clark最喜爱那下面的那双通透清澈的蓝眼睛。


“关于我打败你的那段?”


“关于你早就知道我是‘战神’的那段。”



 

Clark的攻击使联盟大厅毁于一旦,联盟成员需要护着毫无反抗能力的人类军军官离开战场,Barry和Hal负责拖延,Barry在奔跑中向他的搭档喊道,“他在哪儿?!”


“B?”


“还能有谁?!”


“我不知道!他只说我们得拖住他……哦!该死!”


Hal被Clark扯着衣领提起来的时候,一枚子弹在他们中间爆裂开,绿色的粉末瞬间遮掩了众人的视线,Clark抢了口气,想要继续袭击Hal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没了力气,他愣了愣,被突然而至的黑影一起撞进了身后的墙面。


“哦,所以,他搞定了?”Barry用手肘顶了顶Hal的胸口。


“恩,大概?”Hal予以回击。

 


之后Zod的氪星军向联盟宣战,人类军很快加入战局,毕竟比起狡猾残暴的氪星人,他们更得心应手于和联盟之间的平衡。


Zod本以为Clark会消灭联盟成员的,就像以往他把“战神”丢弃在任何一处战场上一样,他也清楚Clark总是去见联盟中的某个人,他从未让Clark深入过他的计划,所以他不怕联盟做出反抗,即使Clark得到了来自于死去的Jor-El的帮助,可难道Jor-El还能帮着外人杀死他自己的儿子不成?如果Jor-El能下得去这个手,当初就不会急急忙忙把Clark装进飞船丢出太空了,Zod自信的想着,却没想到会在一连串的爆炸之后看到他狼狈的屠杀工具。


Clark胸口还留有因氪石造成的严重撕裂,堪萨斯男孩咳了口血,“这可真疼。”他的红兜帽残破不堪,身下的披风也被不断流出的血液浸染的更加厚重。


“那你就不该毁了我的基地。”披着披风的狼人一边朝他的队友示意他搞定了战局,一边谨慎检查着氪星人的伤势。


Clark望着Bruce金色的眼睛,他曾满心渴望它们会有一天为自己变得湛蓝纯粹,“我控制不住,”他轻声说,“你知道的。”


“只是块控制水晶,你安分点,我们能省很多事。”


“你让我安分的方式真的很疼,Bruce……我,我很抱歉……我大概弄伤了你的公主……”


Bruce眨了眨眼睛,“哦……”他意识到,“没关系,反正等你痊愈了她也会自己揍你,如果她想的话,”狼人停顿了下,突然笑起来,“以及,我的男朋友叫‘Clark’,以免你再弄错对象。”


热度 346
时间 2018.01.06
评论(10)
热度(3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