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他们之间的相处 · 梦

超人 Clark X 普通人 Bruce


继续写小短篇慰藉我空虚的心灵……_(:з」∠)_


----------------


- 我要在这里待多久?!


- 我得……我需要离开这儿……


- Clark?Clark!


- 该死的!求你了,Clark,带我离开这儿!!


 

Bruce从噩梦中挣扎着醒过来,猛烈喘息着,全身湿透,那些疯狂灌进他体内的冰冷空气就像条巨蟒一样绞紧了他的心脏。


片刻,终于平复下呼吸的男人闭了闭眼睛,“该死的。”Bruce诅咒了声,他得起来,洗个澡,去掉这一身令他难受的黏滑冷汗,或许他还能给自己再倒杯威士忌?总裁先生漫无目的地想着,然而他刚准备付之行动就被人制止了,结实的手臂圈紧了他的腰部,有颗毛绒绒的脑袋蹭了蹭他的后颈,他的年轻的恋人在他背后发出意义不明的哼哼,并很快将他拉进了个温暖的怀抱,Bruce因这份亲昵而放松下来。


“你还好吗?”Clark嗅了嗅Bruce的头发,还有些汗湿,但他的恋人显然已经摆脱了刚才的焦躁与不安,“我听见你喊我的名字,Rao保佑,希望我在你的梦里也能是超人。”


“……当然,你对我很重要……”


听出Bruce言语里的犹豫,Clark抿着唇沉默了会儿,“看来我的存在……并不好?”堪萨斯男孩闷闷的,努力把自己的鼻子更深的埋进恋人的短发中。


“我很抱歉,”Bruce叹了口气,往身后挪了挪,“这不是你的问题,Clark,”男孩喷洒在他耳边的轻柔吐息让那些湿润的空气变得暧昧而舒适,“可能是最近的压力……好吧,我保证我明天会去见一见Leslie。”


一时间,他们如同汤勺般交叠着,缄默不语,空气却不再寒冷,Bruce甚至有点泛起困顿睡意来。


“Bruce……”Clark轻轻啃咬恋人的耳垂,他知道由他小心翼翼制造的酥麻感总能放松怀里男人的警惕,果然Bruce随意应了声,靠在他胸口的身躯显得更柔软了些,Clark笑起来,“你还醒着吗?”


“如果你不说话,我就能再睡会儿了。”


“好吧,我只是想知道你梦见了什么?你看,我就在你身边,我抱着你,可你却在做噩梦……”


“谁都无法控制别人做不做噩梦,男孩。”


Bruce在Clark怀里转了个圈,他那位年轻恋人的漂亮蓝眼睛在夜里溢满了柔光。Bruce总是在想,Clark,大都会的神子有颗过于善良的心了,就好比现在,农场男孩竟为不能驱赶自己伴侣的噩梦而难过。


“我梦到一所房子……一间卧室,一张床,也许还有其他的,我不记得了,”Bruce最终妥协,闭起眼睛努力回想他的梦,“开始一切都好,我知道这是‘家’,所有的摆设我不用睁开眼睛都能知道它在哪儿,我应该每天都习惯于此的,可很快,我的空间感出现了偏移……


我无法靠近我的床,我是说它就在我眼前,而我总是在离它有段距离的地方就感觉自己已经碰到了床边,其他的家具也是这样,这可有点恐怖,我后退着,然后发现整幢房子都偏移了,我站在地板上,当我低头,我能看见脚下的街道,车子飞速离去,行人裹着风衣在街上走动……我在梦里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偏移从向右变成了向下,每天睁开眼我都会远离‘家’,直至底层地面压在了我的鼻子底下,我意识到,我就要失去‘白天’了,毕竟地底没有太阳,不是吗?”


Bruce自嘲的笑了声,接着说道,“那里没有光线,没有声音,没有风……万幸我在黑暗中还能找到我的床,我坐在那上面……一个人……”


“我竟然没出现,咳咳,我是说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的,Bruce。”


“你当然在,然而糟糕的是,偏移孤立了我,它隔绝了你以及你的声音,当你发现我听不见你说话的时候,你开始在我手心写字……”


我在这儿


我爱你


Bruce


Bruce


Bruce


你一遍又一遍写着,却让我更加恐慌……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吗?看不见你的样子,听不见你的声音?如果有一天你选择离开,那在这片黑暗中,我还能剩下什么呢……


年长者不再出声,空气凝结了,重重地挤压着两人的胸口,Clark不得不将他的爱人搂得更紧些,“我爱你。”


“我知道。”


“我爱你,Bruce。”


“是的,我也是。”


“我爱你,我不会离开你,无论何种境遇。”


“……我……”


“你永远不会失去我,因为我无时无刻不在爱你,比你想象的还要依赖。你是我的全部,你拥有我,Bruce,所以你不用担心。”


看,这个单纯善良的家伙总能轻易说出自己的顾虑,Bruce将额头抵在Clark的胸前,有些恼怒地想着,若心中真有麋鹿,它大概早已跳出心口,向这个童子军示好去了吧,可恶!


热度 131
时间 2017.12.19
评论(4)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