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Heart .05【END】

正联AU


Heart .01  .02  .03  .04


ABO设定,没有肉,私设多到爆炸


-----------------


称呼区分:

主世界:Clark(A)/Bruce(O)

不义世界:Kal(A)/蝙蝠侠(O)


-----------------


蝙蝠侠在热|潮的第三天中午就走出了他的“巢穴”,由于信息素的峰值已经过去,抑制剂开始显得不那么让人浑身酸疼,他离开房间的第一件事是去了孤堡的主控室,Jor-El告诉黑骑士,Kal一直在试着与他通话。


“瞭望塔‘陨落’了,Kal确实会想要见个面。”蝙蝠侠木着脸,冷漠地,用还未恢复灵活的手指将孤堡的系统与曾经的联盟内部通讯链接起来,“准备好,Jor,就快要结束了。”


 


一个月后,反叛军再次开启异世界的门,Bruce叫来了Diana他们,两位顾问都决定对这场战争速战速决,于是在超能者的协助下,他们很快分裂击溃了Kal的势力。


最后的战斗激烈且沉重,整个战场都因超人释放的Alpha信息素而变得炙热,反叛军很难靠近中心地带,只有蝙蝠侠冲了进去,Clark忧虑地看了眼Bruce,后者朝他摇了摇头,“不,Clark,那不是我们的战场。”异世界的骑士背转身,扯过披风统领军队去肃清余下的敌人。


 


无人打扰的战场中央,Kal用信息素压着蝙蝠侠,他的固执的Omega,“你该站在我这边的。”神在半空中低垂双眼。


“在你越界的时候我想过,”蝙蝠侠承认到,“事实上,在小丑杀死Jason后我做梦都想杀了他,可是我不能,一旦我跨过了这条线,我就不可能收手了。”


“只要铲除了罪恶……”


“小丑或许是该铲除的罪恶,那么其他人呢?”蝙蝠侠顿了顿,老管家的名字在他嘴边徘徊,但他还是咽了下去。“……那不是罪恶,Kal,你杀死的是‘异己者’,永远都会有异己者,你永远不会停止。”他叹息着,在Kal的热浪中释放自己的寒冷。


如同北极冰雪般刺骨的冷气让面对他的人间之神也不怎么好受,Kal始终喜欢蝙蝠侠的气味中留有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但现在他什么都闻不到,不光是因为对方一直使用抑制剂的作用,还有蝙蝠侠对本能的反抗让AO之间的结合不再如以往那般协调。


没有了自己气味的Omega,你是打算舍弃我了吗?Kal眯起眼睛,“为什么要停下来,在我有能力改变这个世界的时候?至少在我照顾下的这个世界可没有八岁哭泣的小孩,不是吗,Bruce?”


蝙蝠侠僵硬了一瞬,他握紧拳头,“那你以为八岁的哭个不停的小孩都经历了些什么?我以为你了解我,Kal,但看来你并不明白……”


 


中心地带传来的信息素气味突然变得异常凌乱,对于普通人来说它们只是越发猛烈了,但敏感的超能者们都紧绷起来。就好像无尽的冰川被整块整块投入到了撒哈拉沙漠,谁都不愿退让,谁都无法退缩……


Clark用透视关注着中心区域的情况,那里除了暴虐的厮杀外便是漫天尘土,Bruce坐在一边的断壁残垣上做最后的信息整理和反馈,“他身上还有两管中和剂,足够抗下超人的信息素爆发。”


“可他仍是人类。”


“总有战胜神的办法。”Bruce朝Clark举起手,他的盔甲缝隙中还残留着微量的,为蝙蝠侠调试氪石装备而卡上的氪石粉末,那让异世界的钢铁之躯抽了抽鼻子。


“希望你是对的……如果让,超人杀了蝙蝠侠,超人也不会好受,他会更疯狂……”


“或许Kal不会杀蝙蝠侠,我知道他手上有Darkseid的技术,如果他赢了,他会得到一个傀儡。”


Clark吃惊地转过头,“这是个玩笑?”


“很遗憾,不是,但一个乖巧听话的蝙蝠侠傀儡?他会失望的。”Bruce哼了声,“Neil!”他向不远处正忙着敲打键盘的男孩喊道,“把你的电脑拿过来!”



 

把神踩在脚下是什么感觉?


灼热的风暴慢慢平息,蝙蝠侠抬手脱去自己的头罩,他向他的Alpha露出Bruce Wayne的脸,曾经总是光彩夺目的哥谭宝贝如今白了鬓发,皱着眉,疲惫而又失望,“你该记住,是犯罪小巷造就了你眼前的这个男人,它从来都不是弱点。”


超人躺在地上向上看着蝙蝠侠,“你要杀了我吗?”他想了想,又有些自嘲地说道,“噢,对,蝙蝠侠不杀人。”


“……Kal……Clark……独裁让你看到的便捷的途径,总会在将来某一天因为你或者你能力的缺失而消亡,到时候你拿什么来维系你认定的正义?你把一条规矩破坏了,这意味着你自己的规矩也不是牢不可破的。”


“那我不该杀死他吗?!他不该死吗?Bruce,在他做了那么多之后?”


“他的死亡不能由你来执行,无论是谁杀了人就是犯了罪,你得为此接受制裁,Clark……”


“……你打算拿我怎么办?”


“嘿,蝙蝠侠?”在骑士开口前,Diana降落到两人身边,“Bruce让我把这个给你。”是一副特制的手铐。


“谢谢。”蝙蝠侠朝异世界的女神点点头,然后拷住超人的双手将他从地上拖起来,“这个世界不需要神的独断,”他从腰带里取出Zatanna交给他的魔法球,“我不能把你留在这里,Clark,我不能再让你这样下去了。”


超人看着蝙蝠侠释放了魔法球内的传送装置,因幻影区的门打开所形成的气流旋涡鼓动着他们的披风,“……我会回来的……”


“我知道。”


蝙蝠侠不再说话了,Diana走到黑骑士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超人看着他们两人,就像是看着曾经的联盟,可如今,黑骑士与亚马逊公主的身后才是他得去的地方。超人低下头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再抬起时对着蝙蝠侠说道,“我们,都不会向对方说‘对不起’……”他慢慢靠向他的Omega,伸手抚摸这个男人的脸颊,他的蝙蝠侠,坚强的,自信的,他的灯塔,“……我想念你,Bruce,我一直都在想念你……”

 



Bruce在重整Neil的笔电程序时接到了来自Diana的紧急通讯,“赫拉啊!他把他带走了!他们一起摔进了幻影区!”


Clark感到他的伴侣短暂爆发了次信息素,但异世界的骑士很快压制了它们,“发生了什么事?”


“超人带走了蝙蝠侠。”


“……”Clark沉默着,无声的用自己暖阳般的信息素包裹住了他的Omega。

 



>>无论到哪儿,Kal都需要他的蝙蝠侠,而Bruce,他会纵容Clark,他总是如此……











-----------------


写完了……写完发现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老爷说“我没能在那里阻止Clark,我失去了他,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的时候,我就想让大超把悲伤的老爷带走了,能让Kal不继续疯狂的只有老爷,而能让老爷不再悲伤的也只有Clark,希望Kal还能回到堪萨斯男孩的状态……一起关小黑屋也许能让他们安静下来OTZ


热度 60
时间 2017.07.18
评论(3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