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Heart .03

正联AU


Heart .02


ABO设定,没有肉,私设多到爆炸


短到不能再短的一更= =


-----------------


称呼区分:

主世界:Clark(A)/Bruce(O)

不义世界:Kal(A)/蝙蝠侠(O)


-----------------


会议室在走廊的尽头,Bruce沿着走道慢慢前行,四周无人,只有些或开着或关着门的房间,Kal的孤堡一片奶白色,这让Bruce有种依旧置身于北极冰雪中的错觉。

 

>>我把这里交给你了

 

蝙蝠侠的话在Bruce的脑海中响起,异世界的骑士边踱步边哼了声,他不喜欢蝙蝠侠所扬起的笑容,牵强的,透着无奈的嘲讽,就好像是饱经了无数沧桑一样,它让Bruce觉得自己对眼下的情况失去了应有的控制,“这个异世界来的人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经历过,真幸运”,Bruce咬起后槽牙,他无法理解Clark Kent的转变,堪萨斯男孩即便面对挫折也从未气馁过,他是光明,他不会输给黑暗……


“Mr. Wayne,您是否想要和我谈谈?”有人叫住了Bruce,骑士回过头,Jor-El,孤堡的AI,正微笑着看着他,“或者,您是否有时间,允许我和您谈一谈?”


……Alfred……当蝙蝠侠缺失了那位永远站在他身后的老管家,他将如何看待Jor-El的存在?年长的,慈爱的,总是缓慢而有礼貌地说着敬语的Kal的父亲,Bruce艰难地咽了口口水,“我不是他。”他说。


“我知道,我叫他‘我的男孩’。”


热度 48
时间 2017.07.14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