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太太转这个推,心脏好疼,纪念下我的舰长们(还有我最爱的大使先生QAQ)


-------------------


(W)J:他是个好瓦肯人,聪明,讲究逻辑,事实上也非常有幽默感,他是个好大副


(C)J:他还是个好大使


(W)J:你知道我没能看到这些,不过我能想象,是他的话,他当然会是最好的大使


(C)J:……我开始想他了


(W)J:那就好好珍惜现在,年轻人,你们有更多的时间。


老舰长起身拍了拍他那位年轻的同位体的肩膀 (W)J:有件事,是我一直在后悔的,我一生中最痛苦的回忆。Jim,即使哪天你们不能再遨游宇宙,也别放他回瓦肯,虽然之后他依然会回到你的身边,但分离使我无比想念他,现在也是






-----------------


默默地看着自己的评论……

热度 160
时间 2017.06.07
评论(6)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