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当Bruce感到无聊的时候

普通人AU


Clark终于弄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


Clark在闹钟响起前醒了过来,于是他迷迷糊糊地伸手关掉了手机闹铃,但当堪萨斯男孩起身打算下床时,即便动作已经放到最轻,躺在床另一侧的人还是有了|反应。


Bruce哼唧唧打着哈欠睁开眼,就看见他那位年轻的恋人一脸歉意地看着自己,“几点了?”Wayne总裁在小记者又要说抱歉啊之类的话前打断了他,有时候他的男孩就是太过小心翼翼,当然被这双透明的蓝眼睛深深注视时还是挺让自己心动不已的。


“七点没到,”Clark看了看手机,“你可以再睡会儿。”


“算了,今天有个会,早点起来也好。”Bruce甩了甩手,坐起身越过他的男友,下床走向盥洗室。



一番洗漱后,Wayne先生并没有急着换掉他身上的睡衣,而是穿着堪萨斯男孩的T恤靠在了厨房门口,Bruce喜欢看Clark为他忙碌的样子,包括小记者满足地哼着歌给他做早餐的部分。


Clark熟练地架上盛满水的锅子然后开了火,转身从橱里拿出一包面条,Bruce看着对方在自己面前转来转去好一会儿,突然笑起来,“Clark,你在干吗?”


“做早饭,”Clark将面条从包装袋里取出来放到一边,有些宠溺地说道,“我以为你能看出来,Bruce,即使在庄园,Alfred先生也有个很棒的厨房。”


“不不,‘你在干什么,Clark’。”Wayne总裁又强调了一遍,他慢慢走到他的恋人身边。


“……”Clark想了想,“下面?”


“给谁?”


“给你?你把我搞糊涂了,Bruce……”


“好吧,让我们再来一次,‘你想要什么,我的男孩’?”


“下面给你吃?”


“那我就不客气了:)”说着,Bruce Wayne先生蹲下了身。

 


这天,任职于星球日报的记者先生再次深刻意识到,自己早晚都会死在他那位酷爱折腾的哥谭宝贝嘴里。


热度 97
时间 2017.05.28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