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SURPRISE

正联AU


---------------------


Bruce下到底楼时,大厅的一角正围着许多人,即使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这么多人聚至一处大声喧哗,这在Wayne集团总部依然是很少见的,于是大老板先生朝自己的秘书侧过脸,Adela立刻会意地点了点头。


秘书小姐走向人群,顺手拦住某个捧着文件正从人堆里撤出来的小实习生问了几句,便又信步走回到Bruce身边,“是财务科的Joanna,她在三周前完婚,因为内审需要所以最近一直在加班,今天是最后一天,她的先生来接她直接去度蜜月,他们刚才在玩‘SURPRISE’的游戏,旁边大部分都是亲友,打算晚上一起去吃顿‘欢送饭’。”


Bruce了然的点了下头。“SURPRISE”,一个不知怎么就开始流行起来的游戏,伴侣中的一方趁另一方不注意时大喊“SURPRISE”然后亲吻他/她并拍下对方的反应,在将视频或者照片放上推特后他们可以指定下一对情侣进行这个游戏,以此延续,其蔓延速度倒快堪比冰桶挑战了。


“love。”Bruce摇着头轻语了一声,微笑着最后看了眼人群。有双湛蓝色的眼睛在此时突然转过身并捕捉到了他的注意,显然对方也看见了自己,因为Bruce觉得在他和对方离开那么远的距离下,他依然能清晰地看到那双眼睛瞬间更加明亮起来。等到蓝眼睛的主人咧嘴朝Bruce眨了眨眼,Wayne大老板却难得慌乱地别开脸清了下喉咙,“咳咳,好了Adela,我们走吧,不然晚宴就该迟到了。”


秘书奇怪地看了看自家那位向来没什么时间观念的大老板先生,但仍然选择安静地为其引出门,当两人坐上宾利,去往现场的一路上,Wayne先生都托着自己的脸遮住嘴角看着窗外。


 

比起Bruce的夜间活动,晚宴依然很枯燥。这次的宴会厅不大人却有点多,各种香水味和食物的气味交杂着让人感觉不怎么好受,Bruce在致完词后走去阳台打算透透气,他得熬过三轮舞池邀请才能“得体地”离开宴席,这是来自老管家Alfred的叮嘱。


阳台上,Wayne大老板点燃一根烟,懒懒地叼|在双唇间。他趴在那儿,抬头凝视哥谭逐渐转暗的天空,晚霞在不远处显现,夜风轻柔地吹拂起他的短发,舒适的就好像这不是Bruce Wayne该有的生活一样。


我的生活还没开始,Bruce想着,在低头时又笑出声。“Clark。”他轻轻喊出身后人的名字。


“您好,Wayne先生。”小记者走上前,晃了晃挂在脖子上的通行证,“也许您有时间聊个天?”


“你没去和你的朋友们吃‘欢送饭’?”


“我得约会,Wayne先生。”


“真浪漫,年轻人,但‘重|色|轻友’容易被抱怨。”


Clark靠过去拿走了Bruce嘴上的烟,“有人值得我被抱怨。”


“呵,难道不是因为你被点了名?”Bruce笑着任由他的男友亲吻自己。


“好吧,总是瞒不过你,”一吻结束,Clark意犹未尽地舔了舔恋人的嘴唇,“SURPRISE。”他说道。


 

自从有了联盟之后,Bruce便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瞭望塔,他不再单单只照看自己的城市,这意味着“夜巡时间”里会发生更多的突发情况。


一场战斗结束,超人惯例陪着蝙蝠侠去医疗室接受检查,他们在走廊上一前一后走着,Bruce知道那个大都会的神之子正在对他使用透视,但无论有多担心,Clark都不会强硬阻止他的决定,他们已经相互尊重,并且相互扶持着走了很久(人生意义上的),不得不说,Bruce一直都挺庆幸于这一点的。


坐在医疗床上,Bruce揭开自己的头罩,他看着红披风忙来忙去,沉默了会儿,“超人。”他喊道。


“什么?”


“过来。”


Clark不明所以的走到Bruce身边,他刚想询问有什么事,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手腕。Bruce将Clark拉向自己,然后于惊愕中,在神子的嘴唇上印下一吻。


“SURPRISE。”蝙蝠侠露出哥谭宝贝的笑容。


这真的是……Clark瞪大双眼,湛蓝色又开始闪亮起来,“I love you too,Bruce。”堪萨斯男孩俯下身抱紧了他的挚爱。


看,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当Clark自Bruce耳边开始摸索起恋人的嘴唇时,Bruce叹息着想着。

 

热度 111
时间 2017.04.18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