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关于KISS的研究

不知道为什么,一晚上没被屏蔽的内容,今早被屏蔽了……试试看换个标题?


-----------------


这种小情侣的日常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取名字……_(:зゝ∠)_


普通人AU


关于文中的视频,请移步:Sebasdion来教你几种接吻的方式!!之前看这个视频的时候就想写了,然而一直没时间……OTZ


-----------------


很少有人知道Clark作为新闻撰稿人,除了在星球日报有份稳定的工作外,还有份不定时收入也不怎么高的兼职,雇主是他新闻系的同班同学,Michael Raymond。Michael创办的小杂志社为Clark提供了第一份工作经验,并且慷慨大方的帮他度过了某次房东催租,因此,即使是在获得两次普利策后,耿直的堪萨斯男孩还是会对Michael的委托有求必应。


这次也不例外,Clark收到Michael短讯的时候刚好结束手头工作,他把被Perry通过的稿件发送给编辑组,然后便看见了躺在邮箱里的那封邮件,内容是关于伴侣习惯调查的评论,包括牵手、亲吻和约会等方面,市调表已经寄去Clark的公寓,截稿日在杂志发售前两天,Clark瞄了眼台历,看来时间还算充裕。


 

夜里,“因为突然下雨而无法赶回哥谭的”Bruce Wayne先生舒服地趴在床头,他的男友正捧着笔电坐在他身边。Clark通常不会把星球日报的工作带回家,所以Bruce知道小记者现在弄的一定是他那份兼职。


“这次是什么?”Bruce把垫在下巴那儿的枕头重新拍蓬松后伸手去勾Clark的裤子。


“关于伴侣习惯的研究,”Clark笑着捂住自己的后腰,“我还没拿到市调表,想先看看Michael的研究基础是什么,就一个五分钟左右的视频。”


“这方面也许我有发言权?”


“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得到认可的哥谭宝贝愉快地坐起身与男友碰了碰嘴唇,然后相互靠在一起打开了Michael传来的附件。


 

视频是一对同性|伴侣介绍各种亲吻方式的自拍,两人一言概括“某些人以某种方式亲吻我会让我欲|罢不能”后很快就进入到了实践指导。Clark从“不要用舌头,只要轻轻的……”开始红起脸,Bruce的脑袋正好倚在他的肩膀上,Clark从未想过男友那头毛茸茸的头发卡在自己脖子里时居然会产生如此让人心神难耐的瘙痒感,这感觉太过明显了,弄得他的脸更加热起来。


“呃……Bruce……我想,我们可以不用看这个……”


小镇男孩咽了咽口水,慢慢将鼠标划向关闭按钮,但几乎在瞬间就被Bruce按住了,“为什么?我觉得他们说得挺有道理的。”Wayne先生指了指视频中做了两次错误示范后开始拿舌头搜刮对方内壁的情侣。


Clark哀嚎着用没有被Bruce抓住的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这感觉就像是和男朋友一起观看小黄|片,不不,这就是小黄|片,那两人都已经开始互相吮|吸嘴唇了,等等……所以之前那些还只是“正常的接吻方式”?


男友的反应显然相当取|悦哥谭宝贝的心,Bruce让自己的手指插入到Clark的指缝间,伴随着富有技巧的缓慢摩|蹭,以及视频里啧啧的亲吻声,小镇男孩的呼吸都要僵硬了。


“天啊,Clark,放松,放松。”Bruce好笑地在男友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想了想后问道,“说起来,既然有这么多接吻方式的话,你喜欢哪种?”


“我不知道……天!都,那样了,怎么可能还知道自己在用什么方式接吻?”


“……恩,你说的也有道理……”Bruce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沉思着表示赞同。


 

两人安静的看完了余下的部分,在Clark挪开笔电,松了口气,以为Bruce不再对视频内容感兴趣的时候,他的男友却翻身跨|坐到了他身上。


“Bruce?”


“你说得对,Clark,但作为男友,我有义务让你感到快乐。我想过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当场实践一下。你看,其实也没几种方式,做起来连五分钟都不需要。”Clark还没来得及反应,Bruce便倾身吻住了他,“好好感受它,男孩,然后告诉我你喜欢哪种。”


Clark永远都拒绝不了Bruce提出的任何要求,在亲吻了一会儿后,堪萨斯男孩也开始乐在其中。他们舒缓的吻着彼此,嘬|吮柔软的唇瓣,有齿尖制造撩人的酥麻感,然后追逐对方的舌头,在温热滑|腻的口腔里到处舔舐,最后于沙哑的低喘中分离。


Bruce微微眯起眼睛,享受着Clark的双手在自己后背上游走时留下的舒适感。


“所以,哪种?”


“……我不知道,Bruce,那太快了,也许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热度 71
时间 2017.04.11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