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Bruce的回应 .03

3.

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的Bruce Wayne最近不得不承认耿直男孩Clark Kent的反应有点与自己预想的不同。Bruce排开了两人的值班时间,暂停了各家报社的访谈预约,出席晚宴也会带上几名技术部公关(最后这点让公司CEO Lucius Fox先生留下了欣慰的泪水),为的就是减少两人见面尴尬的机会。Clark却不这么想,他在Bruce身边(带着超人经典傻笑,露虎牙的那种)出现的更加频繁了。堪萨斯男孩没再提起那晚的话题,但显然他完全跳过了征求回应这部分,直接进入到了“男朋友”的模式。


Bruce心情有些暴躁地看着蝙蝠主机回馈到战车GPS系统上的画面,Clark,或者说超人,选了他以为他最不会选的一种方式:直接跑到哥谭来晃悠。众人都知道领地意识强烈的哥谭骑士可不怎么欢迎外星人侵入自己的地盘,何况对方现在就像个Google地图上的红色箭头一样醒目的穿梭在哥谭各个阴暗小巷(他没去大街上空真是谢天谢地)。


“你在干什么?!超人!”


“哦!B!抱歉,Alfred先生让我提醒你,你不该忽视晚餐。”


蝙蝠侠对于超人明显的小伎俩啧了下嘴,“转告他我已经吃过了,然后离开哥谭!”


“那个量并不足够,我去过庄园,我带了小甜饼,Alfred先生希望你能在搞定这次的贩|毒案之后用一下夜宵。需要我带咖啡吗?虽然Alfred先生说最好帮你准备牛奶。如果你回滴水兽的话,我可以带去Wayne塔。”


“不!”Bruce想要捏下鼻梁,然而他的鼻子正罩在蝙蝠头盔里,如果不是在AlfredAlfredAlfred的压抑下,他大概就要自己掀开车盖再次单挑神了,“停止你的行为,Clark,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


“关于什么?”


“离开,哥谭!我不需要你的同情,男孩,它并不能造成我的困扰,你以为我二十几年来都在干什么?哭鼻子吗?”


“我没有这么想……”/“注意您的礼仪,Bruce老爷。”


管家和超人同时出了声,Bruce才注意到Clark正在他和蝙蝠洞的频道上,“Alfred……”


“Bruce老爷,请不要让一位年迈之人在本该睡眠的时候操心更多的事,唉,犯罪分子为何不能体谅我这个老年人?为什么他们总爱把交易时间定在午夜呢?”


“请放心,Alfred先生,我看见交易头目的车了,它在前往B所在的地方,我们很快就能解决这件事。”


“呵呵,真希望他们看不见你的红披风,超人。”


“‘不准干扰工作’,我明白,我在Wayne大厦的楼顶,你可以随时叫我。”


“我不会的。”


“Bruce老爷至今都喜欢个人英雄主义,对吧,Clark老爷?”


Bruce直接关了通讯,很好,Clark Kent已经变成了‘Clark老爷’,他在心里学着Alfred的语调也叫了遍,然后离开蝙蝠车隐身在废旧仓库的阴影中。


热度 50
时间 2017.03.24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