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白色情人节

普通人AU


白色情人节时没能写的梗


MINE的后续之一,关于文中的毛衣,请移步:My Bruce Wayne


-----------------


Clark在下午三点整踏入工作区朝自己的小隔间走了过去,他得在下班前交掉手上的临时通稿,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他和他的男朋友有场约会,虽然因为Clark的工作性质(情人节,或者白色情人节,永远是新闻工作者的节假日杀手,更何况Clark最近接替了Sarah在时尚版的工作),Bruce体贴的将时间定在了八点,但若能早些见到对方总是令人愉快的,不是吗?

 


“嗨,男孩。”刚打开电脑,Clark的搭档,Lois Lane就跑来敲了敲他的隔板,“别忘了三点十四分,‘Psyche’的首场直播。”


“‘Psyche’?……噢!天!我差点忘了!”


“看来我提醒很及时?”


“是的,非常感谢,Lois。”


“不客气。时尚版的人都在等这位神秘嘉宾,Wayne公司那边搞的这么神秘,Kim觉得应该会是Belinda Michael,她最近一直和Bruce Wayne很亲密,要不是Wayne的杯子上印的是‘C’,大家都觉得Wayne大宅的女主人就该是她了。”


Clark不置可否的挠了挠鼻子,将黑框眼镜往上推了点,“呃,也可能Bruce Wayne只是想请Belinda Michael来搞个设计?”


“你是说他新买了套房子?还是他打算在哪儿新建套豪宅?”


“我就这么说说……”


“如果是这样,那就有趣了,杯子、戒指、房子……这是Bruce Wayne打算结婚的节奏啊。”


“时,时间到了!我得看直播,Lois,抱歉……”


“‘早点交通稿才能早下班’,我懂,啊啊,连你都开始谈恋爱了,我的青春却还没有到来。”Lois挥了挥手,离开了Clark的挡板。


 

Psyche,Wayne集团在零食产业今年的主打巧克力品牌,有趣的是,从发出通告到现在,Wayne集团只打过三次宣传:


第一次是Bruce Wayne在某慈善晚宴上提到他们要开始做巧克力生意了,“Psyche是个勇敢的人,她值得成为爱的象征”;


另一次是在情人节,那个时候大家已经经历了“Damiani”事件,Bruce Wayne在情人节当天破天荒的婉拒了所有人送的巧克力,当时在时尚界轰动的就连“最正经”的星球日报娱乐版都打出了“震惊!Bruce Wayne欲为新欢守身”的标题……好吧,是差点,这篇报道最后被报社的大老板直接驳回了,没能成功发出去(虽然Kim后来还是把它发在了自己推特上)。不过Wayne先生为此发话说,“不,当然不是。不不不,我是说守身还是要守的,但我拒绝可爱的姑娘们的巧克力只是因为我吃太多‘Psyche’了。Adela要求我必须选出最合适的黑巧口味,我觉得我这段时间一定吃下了一生的量。你得让我缓缓,亲爱的,我想就算你们不嫌弃我的体重,Alfred也会因为太伤心而采取措施。”


然后就是第三次,二月的最后一天,Bruce Wayne发了推特:才想起来今年居然没有2月29日,计划被打乱了,不过没关系,#Psyche#会在白色情人节开首播:)


所以大家今天都开了网络,就等着看被Wayne集团大老板这么重视的品牌到底会搞出怎样的大阵仗来推他们的主打。


各家报纸原先均使了浑身解数想派人去直播间蹲守,可秘书处的负责人Adela Fox表示他们仅仅是试推,只有一名特约嘉宾,主题是用“Psyche”特制可可酱做情人节巧克力,Wayne先生说其他一切都得保密。也因此,不管这个特约嘉宾是谁,她,也可能是他,的分量可想而知。

 


“Hey!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很荣幸能为大家进行这次的直播,我是Park。”


“是Park Palmer !”Jimmy在办公区另一头叫起来,他一直很喜欢Park的主持风格,两个人还都酷爱摄影,Jimmy的办公隔板上有张与Park意外偶遇时相互交换的签名风景照片。


Clark笑着将手机放在手机架上,打开文档准备边写他的临时通稿边看视频,然后他听见Park Palmer说道,“我明白,我明白,各位想说特约嘉宾的事,但我是主持人,不算嘉宾,所以还是让我们直接点怎么样?”Park举起放在手边的马克杯朝镜头外扬了扬,“Bruce,给巧克力代言的感觉如何?”


整个报社沸腾起来,Abby拍着桌子喊“我早该猜到的”,时尚和金融版的工作区内开始响起噼噼啪啪的键盘声,只有Clark呆呆地看着手机。他的男友并没有提起过要做代言人,Clark知道Bruce多年来只肯为一款手表做代言,因为设计师是他父亲的旧友,那款设计是他的封笔之作。


不过很快,更令人吃惊的事发生了。镜头在米其林三星级餐厅的后厨内转了转,最后对准了正端起马克杯喝热可可的哥谭宝贝。


那是,Bruce Wayne,他自己的,马克杯。


那个出现在他推特上的黑色杯子,上面有Bruce Wayne的大名,摄影师用心的给杯子拉了个近景,事隔数月,这还是它第一次高调出镜,作为奋斗在新闻界多年的记者同胞们,大家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Bruce Wayne要爆料了。Clark抬起身向四周看了看,果然大家都在屏息等着,这让堪萨斯男孩出了一手的汗,他重新坐下,将手机移了移,摆到桌子正中间。


Park和Bruce讨论了会儿关于巧克力的历史和取名“Psyche”的原因,标准流程走过一遍之后就该轮到个人感情问题的八卦了,果然在等第一批热巧定型的时候,Park开口问道,“所以,既然你没收她们的巧克力,那现在这份就不是‘回礼’咯?说实话,如果这是回礼,我比较担心会出人命。”


“它是‘回礼’,Park。”


“什……”


“它是回礼,毕竟有人送了我件毛衣,在情人节。”


“哦!老天!我听到了什么?Bruce Wayne拒绝了所有的巧克力,却收了件情人节毛衣?”


Clark猛地捂住脸,他想起了那件衣服,正确来说那不是他准备的情人节礼物,那是,呃,反正是他出差时偶然间看到的,Bruce用两指捻着从他包里拎出来的时候,Clark都快忘了他买过这样的“纪念品”了。


“那真的是件相当有创意的衣服。”


“可惜现在天太热,不然真想让你穿来看看。”


他才不会穿出来让你们“看看”,Clark在心里吼道。


“我想他不会同意的,虽然我是无所谓。”Bruce在镜头里耸了耸肩。


“哇噢,你被捆住了,Bruce,你逃不掉了。”


“是他逃不掉了。”Bruce低下头去看他手中的马克杯,黑色的杯身正安静地传递着暖意。Bruce用拇指指腹慢慢磨蹭马克杯上小小的蝙蝠侠,“我想了很久,实在找不到放他走的理由。”


 

Lois路过Clark的隔间的时候,Clark正趴在台子上,他的通稿文档开着,却没打过一个字,Lois习惯性的拍了拍他的头,“怎么了?”


“Lois,我有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Clark在手臂间闷闷地发声,“无论如何,都想要马上去做。”


“噢,可怜的男孩,我恐怕你战胜不了Perry。”Lois遗憾地说。


-----------------


祝自己生日快乐 _(:зゝ∠)_

热度 77
时间 2017.03.17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