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来自斯莫维尔的快递

普通人AU

算是 MINE 的后续吧


-------------------


秘书在Bruce开完会后递上之前收到的快件,单子上写明它来自“斯莫维尔”。Bruce谨慎地掂了掂包裹感受了会儿它的重量,然后笑着告诉Cloris他收下了。因为已过下班的点,自己也没什么事需要紧急处理,所以Bruce在进办公室前向他的秘书小姐扬了扬手,道了再见。


Wayne集团的当家人将办公桌稍稍整理了下,那份斯莫维尔寄来的快递被小心安放在桌上空出来的地方。包裹并不大,但有些重,四四方方。Clark的父母往常只给他们寄过Martha 织的毛衣,可就算如此,毛衣也从没被送到过Bruce的公司来,所以现在收到的这个盒子可真有点让人思绪万千。


Bruce开了包裹才发现躺在里面的是一本相册,并没有他原先预计的那么厚,只是包了太多防震用的气泡垫。拿走那些保护材料的时候,盒子里掉出一张便条,上面写着“好好待他,知道吗?!”,Bruce对着纸条抽搐了下嘴角,开始认真反省自己最近做了什么不当举动会收到来自男友父亲的威胁,不过他很快便翻过了这一页,因为从斯莫维尔寄来的相册里摆放的是他那位年轻恋人儿时的照片。


Clark有双蓝到不可思议的眼睛,在他幼儿时期,婴儿肥尚未褪去,那双眼睛简直能在夜间发光。Bruce找了个舒适的角度,让自己深深嵌进他的皮质扶手椅里,慢慢翻起相册。


相册照片是按Clark成长的顺序排放的。Clark总说他小时候很胖,但也一再强调那是因为父母对他太过溺爱才导致他营养过剩,如今看来,其实没有Clark说的那么夸张,小孩子肉肉的挺可爱。


Bruce在一张Clark披着红被单(那是被单吧?)在草地上飞奔的照片上流连了会儿,每个小孩都会有的英雄情结,同时也能看出他所向往的品质。Bruce的小镇男孩从小就拥有坚定不移的善良,这是Clark撬开八岁后层层裹住自己身心的厚重铠甲的重要武器,之一。Bruce深爱着Clark,可不光光是因为男孩俊朗的外表。


翻过一半的相册之后,是Clark辞别父母独自在大都会闯荡的岁月。刚进入职场的Clark稍显稚气,笑起来就露虎牙的习惯总被Bruce说好傻,虽然每次看到都会忍不住跟着一起开心。


在星球日报工作没几年,Clark已经获得过两次“Elliot”,也一直都是报社的优秀员工。Bruce看到一张他刚收购星球日报时,在年会上给Clark颁奖的照片,估计是谁拍了发给Clark,而Clark又发给了他的父母。从这张开始,相册里的照片统一变成了他和Clark,有时候是他们两人,有时只是他们随性搞的成对的物品,例如那套马克杯。


Bruce花了点时间才看完相册,发现Martha在册子最后的空白页上给他留了短讯:


很高兴你们找到了彼此,而我们坚信,你们会成为彼此的骄傲。


深吸一口气,Bruce Wayne现在可以确信自己肯定是做了什么才让远在斯莫维尔的Jonathan 和Martha寄来这盒包裹。不过在深究原因前,Bruce更想快点见到自己年轻的恋人,Clark当然是他的骄傲,他是他的全部。


 

因为Sarah严重的妊娠反应,Clark从下半年起逐渐接替了她在时尚版的工作。Sarah的主管比Perry更难搞定,每天Clark都要拿着长长的名单跟在各个名人身后转悠,完事后回到报社还得赶各种访谈通稿。Clark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刚进星球日报时的那种身陷地狱的状态,区别仅仅是当初只有Perry一个人吼他,然而现在,他需要同时面对两位挑剔的主管。


再一次传送新闻稿给Perry,等待是否通过的当口,Clark决定不管怎样先补个眠再说。他趴在工作台上闭上眼睛,没一会儿就开始意识朦胧起来。


漫长的安逸,然后于睡梦中,Clark感觉自己闻到了一丝甜味,有人正轻柔地梳着自己的头发。他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睁开眼就看到了梦里香甜气息的源头,一盒甜点。


“‘OURS’?!”


OURS是离报社两条街区外一家有名的甜品店,刚开业那会儿还没什么人排队,报社的女孩子们无意间发现了它,从那里给Clark带回来过一盒蛋糕。蛋糕盒上的小熊头像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Bruce曾说那熊脑袋和Clark长一个样。可惜后来这家店慢慢人满为患了,Clark吃过的那个小熊蛋糕作为店里的特色只能提前预约,而Clark的工作又太忙碌,所以也就没再吃过那个蛋糕。


Clark抬起头,果然看到年长的恋人靠坐在桌子边。Bruce拿起甜点盒子,帮Clark打开后又推了过去,“本来我可以早点过来的,但‘OURS’的老板富贵不能淫,最后我也只得到了他们装特色甜饼的盒子而已,不过我预约了明天去拿那个蛋糕。”


“看来今晚没加班的人不会忧伤了。”Clark咬了口蛋糕,笑着点点头,“好吃。”


因为关系尚未公开,所以当Bruce微微眯起眼睛,向Clark探过身子的时候,后者反射性的回过头去扫了眼其他在加班的同事,于是他看到了休息区一桌子的宵夜甜点,和正吃着喝着相互开着玩笑而无暇旁顾的报社同仁们。


“这……可真是大手笔……”


“我觉得很值。”


说完,Bruce干脆跑到Clark身边,然后蹲了下去,接着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吻,心满意足的砸了下嘴,“确实很美味,我是说蛋糕。”


可爱或许不适合用在一个男人身上,尤其他比自己大了整整十岁,但Bruce有时候真的很可爱。看着半蹲在自己面前,抬着头注视自己的年长的恋人,对方深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星辰,可爱,而且迷人。


Clark完全能明白为什么Bruce在宴会上永远都处于中心位置,只要他愿意,他便能剥夺所有人的目光。这份瞩目着实让Clark动摇,而Perry的审核通过的通知还没来,“Bruce,我,我可能还要些时间……”


“没关系,这几天我都在大都会。”


闻言,Clark又低下头去碰了碰Bruce的嘴唇,“我很抱歉,我会尽快完成的。”


等一吻结束,Bruce站起身,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而后伸手去揉Clark的头发,“我说了,没关系。早点回来。”


“好。”

 


当Lois想起Clark还在小憩的时候已经开始吃她的第三块小蛋糕了,她转身望向Clark的隔间,他们的大老板Bruce Wayne正站在那里好笑地看着她的搭档努力理他那一团乱的头发。“冒失的小鬼”,Lois摇着头想,看来自己得去救个场。


“Hi,”Lois走了过去,Bruce和Clark同时抬头,“有什么需要帮忙?以及,感谢你的夜宵,Bruce。”


“能使美丽的女士们感到满意是我的荣幸。”Bruce礼节性地亲吻了Lois的手背,然后有些遗憾地说,“但我得走了。”


“有事?”


“并没有,只是突然想早点洗干净躺床上去。毕竟圣诞节刚过,运气好的话,也许还是会有小精灵肯来奖励我一个难忘的夜晚?”说完侧过头朝Clark眨了眨眼睛。


Lois看着小镇来的男孩因为Bruce的一句调|情就红了脸,不得不用手肘撞了撞Clark的腰。


然而两人将Bruce Wayne送进电梯没多久,Clark就收到了条短信,是张照片,一个披着红被单的小男孩正在野草地里撒丫子狂奔,于是整片休息区都听到了Clark的哀嚎。

 


另一边,Bruce在发完短信后才意识到,他还没问过自己那位年轻的恋人关于他父母的事。


……


算了,来日方长~

 

 

 



-------------------

 

从Clark打来电话告诉Martha自己打算向Bruce求婚开始,Kent夫妇就为了独子的婚礼忙乎不停。


Martha将长长的清单铺在餐桌台子上,“亲爱的,你的字条塞进去了吗?”她对着窗外正在除草的Jonathan喊道。


“塞了,我告诉他得好好待人家。”


Martha满意的在“向孩子们表达祝福”一行的最后打了个勾,她想了想,决定这次给Bruce寄包裹。


第一份礼物就是Clark小时候的照片,Bruce一定会很开心吧:)


热度 106
时间 2016.12.29
评论(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