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撕裂的圈 .13

警告:

CP:Kal / Bruce

        Clark / Bat

设定:Kal(Clark)依然拥有氪星式超能力,Bruce无能力梗,Bat为精神体

注意:私设较多,逻辑没有,万求别注意细节

说明:关于精神体的解释,请参见《我的女神》或者《哈利波特》,普通人的精神体无法脱离本体,类似于女神中的状态,Bat为独立个体


------------------


我居然还在填坑,我被自己感动了_(:з」∠)_


------------------


撕裂的圈 / 半圆


Alfred感到了股强大的精神力,不同于Bruce Wayne惯于展现出来的冰冷,那更温和些,却也尖锐的好似要凿开什么一样。被这股精神力搅扰的老管家抬头看向窗外,森林边缘黝黑的树影正疯狂抽动着,Nierus于链接深处发出警告的低吼,Alfred Pennyworth谨慎地将手里的刀置于一边,起身朝主卧走去。

 


伴随着链接的深入,Bruce的挣扎越来越弱,就像Kal预想的那样,夜骑士对同步适应良好,大都会的神子露出温和笑容,控制着自己的精神触肢将Bruce Wayne慢慢捞出他的深海。男人睁着双眼,眉宇间刻满哀伤,这是情感融合造成的影响,Kal为此抱歉地俯下身子打算拥抱对方,然而,正当他的指尖即将触碰到Wayne的皮肤,有外力撞击了Kal的精神屏障,神之子受惊般匆忙回头想要确认情况,与此同时,庞大的,黑压压的蝙蝠群忽然而至,顷刻间便占领了Kal的深海夜空。


『Kal-El。』


Bruce Wayne的身体在氪星男孩面前碎裂,蝙蝠群趁机冲向了大都会的红披风,劈头盖脸地撞击力让后者不得不侧头用双手护住自己,『Bruce!』神子惊慌起来,他意识到Bruce Wayne刚才的平静与配合可能都只是这个男人一手炮制出来的假象而已,Wayne远比他想象的要狡猾许多。


完成突袭的蝙蝠群后撤着掠过水面,一部分在稍远处再次聚拢,一度消失的Bruce Wayne悬在半空,属于Batman的黑色披风在其身后投下阴影,哥谭的王平静地看着大都会的神子,『你想要个能和你互舔伤口的人?』王讥讽地勾起嘴角。


『我不是……?』Kal想反驳,他朝Bruce伸出手,『这不是全部。』


氪星人的记忆开始更快的刺入Wayne的脑海:他在孤寂和绝望后终于得见地球的喜悦、偷偷观察人类时的胆怯、当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那一刻Kal的悲伤,氪星最后的儿子将他的载体安放在堪萨斯农场的台阶上,他看见Jonathan和Martha被哭声吸引着走出小屋,他看见他们温柔抱起幼小的Clark,他为使自己,使Clark Kent像个人类而隐藏自己,卑微的活着,惧怕自己的能力毁掉脆弱易碎的幸福,他没有告诉过他的养父母他到底有多强大,直至出了意外,校车坠落水中,同学们在挣扎尖叫,恐慌引来了异魔,他不能看着他们死去,他脱离束缚,他为自己拯救了生命而满心欢喜,然后被出卖、被欺骗,“人类不知感恩”,他明白过来,他们要的从来不是某个神灵,他们只想要自己拥有神的能力……


Bruce觉得酸涩感犹如冰冷的海水一样正浸泡着他的心脏,从指间泛起的刺麻比Bat遭受异魔攻击所带来的精神创伤还令人难以忍受,他甩了甩头,努力迫使自己退出氪星人的记忆链接,10来岁的男孩坐在链接深处的餐桌前晃动双腿,Martha(Bruce为拥有这个名字的女人停顿了下)背对着他的养子,一边做着早餐一边轻声哼唱歌曲,Jonathan竖起了手上的报纸,然后,啪地,链接在Clark的视线投向“哥谭怪物”这几个字时猛然断裂。


『等一下!』Kal感受不到Bruce的链接了,他朝下看去,哥谭的男人不再冰封他的深海,而是将整个精神世界用黑暗裹了起来,『求你看完……』


『我这里没有你要的东西。』Bruce断然拒绝,他没时间陪神过家家。


『我并不是想用你去弥补什么……』在Bruce Wayne因自己的话挑起眉毛时,Kal举了举手,『好吧,一开始也许是这样的。』Kal承认道,Bruce还在他的深海中,Kal-El感知不到Bruce Wayne,可不代表Bruce Wayne感知不了Kal-El,这是他自己给出的特权,『你‘看到’了我的过去,就像Clark说的,我太孤单了,我的链接断了,没人能填满它,然后你出现了,我承认我曾经渴望过你和我相似的部分,而我们能对接上,这让我渴望更多,但这不是全部,』Kal舔了舔嘴唇,『Jor,我的父亲,向我承诺过地球如何重要,可我迷失了,显然,我找不到归宿,你是唯一能指引我的人了,不光是链接,还有你在做的事,我说过我想帮你,我是真心的。』


『帮助人类对你没好处,他们伤害过你,不是吗?』


『对,他们对你也不理解,但你仍然选择守护他们。』


『Bat以异魔为食,』Bruce嘲笑了声,『我总不见得让自己的精神体就这么死掉。』


『这不是真的!』Kal打断了他,『同步是相互的,我也能‘知道’你的想法,你愧疚……』


『闭嘴!』


Bruce吼道,一跺脚将自己幻化成无数蝙蝠向可恶的神子发起攻击,他不需要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来自己面前说三道四,他向来不屑于神的怜悯,因为没有神!他早被抛弃了!他不需要任何人!


热度 131
时间 2018.05.15
评论(6)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