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他们之间的相处 · 咳咳(Alfred先生的烦恼)

普通人 Clark X 蝙蝠侠 Bruce


不管儿子多伟大厉害,对于年迈者而言,都只要他万事开心就好。


4.30 (试着把最后修改了一下,现在看上去正常点了_(:з」∠)_)


------------------


1.

 

Alfred一直觉Bruce Wayne实在太少露出笑容了,如果蝙蝠侠是哥谭罪犯们的恐惧,那迷人多金的Brucie总该嬉笑怒骂些吧?然而即便总裁先生遇到什么趣闻,也不过是勾勾嘴角,眯起点眼睛罢了,老管家端着餐盘站在Wayne身后,忧虑地看着笼罩在屏幕白光下的疲惫身影,自己正在逐渐老去,而他多希望他的“小Bruce少爷”能“快乐”。

 


2.

 

哥谭就像深海的人鱼,用空灵绝美的声音拴住了一个又一个迷失了自我的灵魂。


Bruce谨慎切换着主城区的监控,背部的伤口正叫嚣着疼痛,他不是这座城市唯一的灯塔,然而他的罗宾们还太年轻,夜骑士紧抿着嘴唇,他需要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包括他的孩子们,他是蝙蝠侠,他无法放松警惕。

 


3.

 

Clark敲了敲与男友的通讯,现在是夜巡时间,Bruce不会回应他的呼唤,但这有什么关系,蝙蝠主机会把他的视讯要求记录下来,等明天他那位年长的男友睡醒,他还是会看到这个,堪萨斯男孩笑起来,把手机交给了Jimmy 。

 


4. 

 

看到通讯请求的时候,Bruce想了两秒钟,屏幕中央,Grayson已经回到Wayne塔待命,或许Alf说得对,他需要学会让罗宾们自己去处理线索,男孩们总要长大的,更何况他们总是成长得超乎他的意料。

 


5.

 

老管家挑起眉,看着Bruce留出屏幕一角点开了视讯。


一场婚礼正在进行,新娘在起哄声中开心地笑着,甩手向后做了好几次假动作,才将捧花丢往身后。男男女女,一群人瞬间挤作一团,接着Clark Kent出现了,他向着镜头猛烈晃动手上的花束,拼命脱离开了还想拉扯他的人群。


虎牙,以及几乎就要被摇秃的捧花,看着年轻恋人自豪的模样,Bruce噗嗤笑出声,“傻瓜。”他哼了声,扯着嘴角,颇为无奈地说道。


------------------






Alfred:……,啧  -"-


Wayne庄园最优秀的管家先生觉得自己有了新的烦恼……

热度 98
时间 2018.04.28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