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撕裂的圈 .07

警告:

CP:Kal / Bruce

        Clark / Bat

设定:Kal(Clark)依然拥有氪星式超能力,Bruce无能力梗,Bat为精神体

注意:私设较多,逻辑没有,万求别注意细节

说明:关于精神体的解释,请参见《我的女神》或者《哈利波特》,普通人的精神体无法脱离本体,类似于女神中的状态,Bat为独立个体


下一章应该能把这晚过掉了……吧……


------------------


撕裂的圈 / 半圆



Clark的眼睛在刹那间变得深邃起来,犹如伯利兹通往地心的蓝洞。


『为什么?!』


“为什么?!”


夺取了主控权的Kal-El,透过Clark的双唇向Bruce Wayne质问。


“什么?”Bruce停下脚步,他的手腕再次被眼前这个莽撞的星报记者逮住,他感到之前消散的焦躁感又回来了,“蝙蝠怪撕咬猎物?你是记者,Clark,你知道的比我多多了,不是吗?”


对于Bruce轻飘飘的回答,Clark,或者说他内在的Kal皱起眉,“为什么要这么说Batman?他守护哥谭,使你们得以发展……Wayne先生,Batman曾救过你的命,你忘了吗?”


Kal再次强硬的链接了Bruce,他要把Batman拯救这个男人的过往找出来丢到他面前,哥谭的夜骑士不该被这么对待,他所做的一切不是任何人可以随意嘲讽诽谤的谈资,人类不知感恩,他无法允许,他们即使不认为Batman是守护了他们的神,他们也不能就这样理所当然的称呼他为“怪物”!


Bat精神世界的黑幕被猛地拉开,夜空中的点点星光在链接里飞速划过,所有的思绪一下子跌入Bruce十二岁那年的午后,福利院,孩子们为他的父母还有其他投资人唱着歌,他们笑着,谈论未来和憧憬,然后尖叫声,混着玻璃破碎的脆响从后院传了过来,一切戛然而止,包括Bruce的童年。


 

双翼的天使拥抱彼此,在二楼大厅上方融合成乳白色的保护层,Wayne夫妇把孩子们一个个从他们躲藏的地方找出来然后推入圈内,小Bruce挣脱开了David,他的贴身保镖一直紧紧抓着他,简直要将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他们去了三楼!”Bruce吼叫着,“我要去他们那儿!”


“回来!Bruce!Wayne先生能照顾好这个!你才是他们最担心的!”


“不!他们不能!我可以帮他们!”


然而男孩还未跑到门口,突然出现的他的母亲便拦住了他。


“Bruce!”Martha俯身拥抱了下她的儿子,然后退开了点盯着Bruce的眼睛,果然焦棕色的湖面下已翻腾起浓重的幽暗,“停下!My son!隐藏你自己,无论发生任何事,你还有我和你父亲,我们会一直在……”


这时候Thomas 也走了过来,他拉起他的妻子,自己却蹲在小Bruce身前,“告诉我,儿子!你现在该做什么?!你是个Wayne!你要时刻记住这点!”


小小的Bruce咬牙点头,场景抽离又立刻再次聚拢,有谁喊了David,所有人抬头去看Wayne夫妇留下的保护圈,乳白色变得稀薄破损,大大小小的窟窿出现其上并逐渐蔓延合并,最后天使消融……Bruce安静下来,他看着空空荡荡的大厅上方,周围的一切,人,以及杂乱声响也跟着消失了,他努力张开嘴,却依旧无法呼吸……


男孩背弃了与他父母的约定,他呼唤他的精神体,取代了原已消亡的屏障,那是Bat第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像恶魔降临,带领他的奴仆一路杀戮撕裂,漆黑的披风犹如死神的黑袍,洗礼着福利院的每一寸土地。


到处是恐惧和尖叫,到处是血骨与残骸,男孩在惊慌推挤的人群里重重吸气。我是Bruce Wayne,他不停的告诫自己……当胀痛的血管慢慢将悲哀推回心口,哥谭的小男孩才终于哭起来,他是Bruce,他会成为优秀的Wayne,但他不再是任何人的“MY SON”了……


 

“我说了什么?”Bruce展露出他傲慢的笑容,对上Clark尖锐的问题,呵天,多正直的大都会男孩,Bruce想着,他的内心是阳光从未被乌云遮蔽过的纯粹。

 


当一切归于平稳,活着的人谨慎地探头张望,Bruce站在人群之中,最先听到的不是感激,不是慰藉,是质疑,和否认。


 

“他是什么?”


 

- 那是什么?!


 

“他带来血腥和死亡,”


 

- 噢!上帝啊!它咬死了它们?!它撕碎了他们!


 

“他是个怪物,”


 

- 你们看到它的样子了吗?那是个怪物!


 

“他不该存在。”


 

- 它差点连我们都杀了!

 


『他救了你们!』Kal在精神链接里吼道,他的愤愤通过Clark脱口而出,『他努力了!他救了你!』


“他没有救了我,他什么都没救下,他只留给了我两具残破的我父母的尸体,除此以外还有什么?你知道我请最好的殡葬师用了多少钱吗?就为了让我的父母看上去像个完整的人类,”Bruce甩开Clark的牵制,干脆又靠回到阳台上,“别让我再说第三遍,男孩,他是个怪物,他的存在毫无意义!”


肆虐的风袭击了阳台,卷起两侧深绯色的窗帘重重摔在Clark脸上,星报记者在心悸中扯开这层令他不安的屏障,而Bruce Wayne所站的地方早已空无一物……


『Kal!』


Clark 拽了拽链接,他的半身切断了与他的联系,堪萨斯男孩捂住自己的脸,现在递辞呈还来得及吗,他绝望的思考着。


热度 202
时间 2018.02.24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