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撕裂的圈 .05

警告:

CP:Kal / Bruce

        Clark / Bat

设定:Kal(Clark)依然拥有氪星式超能力,Bruce无能力梗,Bat为精神体

注意:私设较多,逻辑没有,万求别注意细节

说明:关于精神体的解释,请参见《我的女神》或者《哈利波特》,普通人的精神体无法脱离本体,类似于女神中的状态,Bat为独立个体


看!我多努力_(:з」∠)_


------------------


撕裂的圈 / 半圆


【.04】


生气!


靠在宴会厅阳台的围栏上,Bruce边应付着高谈阔论的投资商,边默默想他的心事。


致了词,拍了照后,Wayne大总裁很快就借着眼前这位著名的风投将自己引导出了晚宴中心,他今晚没心思做乖巧的Brucie,事实上他正暗自对某个没礼貌的精神体表示着唾弃,毕竟任谁被揍了鼻子都不会开心的,不是吗?何况这一切发生的实在莫名其妙。


除非必要,Bat很少主动打断他与Bruce之间的深层链接,这是难得的享受本体“爱抚”的时候,Bat得用这段时间来稳定自己的状态。不被需要的精神体是无法独自存在的,任何能感受本体关注的时刻对精神体来说都极为宝贵,所以当Bruce被Bat咬着衣领拽离链接“深海”时,他是真的以为现场出了什么大事。然而急急忙忙交换感知,Bruce甫一睁眼,才刚看清对面人的脸,还未来得及说一句话(当然,即便有时间,他也没什么好与对方交流的),就被那个大都会来的家伙弹了鼻子。他以为Bat是什么?家养宠物吗?Bruce生气的想,而自己居然因为吃惊便下意识的跑了,总裁先生简直不知道是该气对方的无理多一点,还是气自己的逃跑多一些。他抿了口手里端着的香槟,风投还在絮絮叨叨没完没了,Bruce决定用这点时间在心里给Superman列张厌恶他的理由清单:没有良好的英式礼仪是一点;总是傻兮兮的笑可以算上;以及蓝的过分的眼睛,即使身处黑夜,Bruce依然认为,大都会神子的那双眼睛也太过显眼(碍眼)了些。


 

“Hey,Bruce。”


Lois笑着晃了下手里的笔记本,她本想等Sean Prescott与Bruce Wayne商谈完再上前去和两人聊会儿的,但Bruce突然看向她,甚至还隐秘地眨了眨眼,那是个求救信号,作为星报最具敏锐感官的王牌记者,Lois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哦!Lois!”Wayne果然立刻侧身向Sean Prescott告了抱歉。目送风投先生离开后,Bruce将酒杯随意搁在阳台上,走到Lois面前行了漂亮的吻手礼,“很高兴你解救了我,亲爱的。Prescott先生这次的投资项目很有吸引力,但他该去找Lucius,众所周知,我可不管这些。”


“这不能怪Prescott先生,‘众所周知’,三个月前,你因为‘有趣’,就投了W.W.T整整五个亿。”


“好吧,”Bruce耸耸肩,“那么是什么风把大都会星球日报的首席记者吹到了哥谭?”连带着大都会的搜救犬也越了界,Bruce更想问的是,所以外界传闻的Lois Lane是Superman本体的女友这件事确实是真的咯?但Bruce绝不会傻到在Lois面前八卦。


Lois挽了挽她的卷发,“我以为你至少会关心下这次的实验室事故?Lucius先生没有变更你的安保?”


“我说过我对它们无所畏惧,另外别忘了,哥谭有蝙蝠怪。”


“你不该这么不当回事……”


“是的,是的,”Bruce投降似得说,“趁这个机会你不想来个独家吗?说真的,Lois,你都快变成Adela了。”


“抱歉,我是为了实验室事故而来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尽快跑次现场,近距离的那种……”Lois一脸烦恼。


“你有我的通行证,”Bruce立刻打断了她,精明人对上精明人时,有些话并不用挑的太明,“Wayne集团在那片区域附近有家独立的货运公司,Lucius已经安排人明天过去勘察损失情况,你可以跟着我们的人一起过去,不过是不是能进到警戒线内我可不敢保证。”


说着,Bruce朝Lois扬起手机表示他会给Lucius去短信后便打算离开,然而Lois却微笑着拦在了总裁先生的面前,“感谢你,Bruce。以及,我确实是为了实验室事故来的,可我现在的拍档不是,这位是Clark Kent,”Lois背过手向站在一旁的Clark勾了勾手指,星报小记者立刻心领神会的上前一步伸出自己的手,“您好,Wayne先生,我是Clark Kent,星球日报特派记者。”


Bruce张嘴皱眉,他见过耍无赖的,但没见过这么得寸进尺的……好吧,谁让他一开始要向Lois求救的呢,总裁先生不得不在心里叹了口气,转头去看星报女王的新拍档。哇哦,他想,镜片后面,这个穿着低调格子衬衫的年轻人其实有双不亚于Superman的蓝眼睛。


“你好,Clark,我可以叫你Clark吧?当然,你也可以称呼我‘Bruce’。”总裁先生勾起嘴角,爽快地握上了小记者的手。Bruce在指尖相触的瞬间感到手腕处一阵轻微刺痛,他低头看了眼袖口,抽回手时假意整理袖扣不着痕迹的抚了抚自己的手腕,挂在Wayne嘴角的笑容因此变得冷厉起来,“那么,你想要知道什么呢,Clark?”


热度 199
时间 2018.02.22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