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恶魔超x天使蝙 · I(END)

组合问卷 第七题:现在是作答时间,请用自己擅长的方式重现搭档出的题目吧


关于恶魔超和天使老爷最初的设定:Q版 小酥皮&小老爷 

                   以及 工作中的老爷&老爷身后最坚强的(男友力)后盾


这次 @丹海 的题目:Shh……男孩


文字版:



Clark在第二段咏唱完成前蜷缩起身体,尽最大可能舒展翅膀包裹自己,他太虚弱了,那层由本能筑起的防御屏障支撑不了太久,黑魔法会撕裂他的保护,斩断他的翅膀,束缚的锁链终将勒紧他的脖子,而等黑巫师们的咏唱完全结束,他将不得不屈辱地倒在这些肮脏人类的脚边,舔吻污浊的鞋面,直至属于他的恶魔的力量被抽离殆尽。他会死在这里,像卑微又无用的老鼠一样,这个认知让Clark感到如此寒冷。

 


数个世纪以来,只要有索求,人类总在想方设法召唤魔鬼,出卖灵魂,然后变得更不满足,财富和权利逐渐被力量及永生所代替,当人们用更残暴的方式去实现他们那些贪婪欲望的时候,恐怕就连恶魔都要小心了。

 


六名少女睁着空洞的眼睛,如破布般毫无生气的躺在地上,她们的脸色苍白,那些香甜诱人的血液脱离了她们的躯体正随着魔法阵的运作缓慢流转,捆绑在三把椅子上的,被献祭者的血所污染的天使们开始相继挣扎、哀嚎。


咏唱的第三阶段,被迫堕落的天使低吟诅咒,但黑魔法的魔法阵使他们看不见真正的目标,曾经圣洁的力量化为愤怒的雷电劈碎了Clark的精神屏障,一个黑巫师在此时缓步走进阵中,随手抓过并毫无顾忌的割破了一名幼童的喉咙,涌出的鲜血却没有喷洒向地面,而是夹杂着天使们再次凄厉起来的哀鸣冲向半空中的恶魔,堕天使最后的那点圣光纠缠住了Clark的翅膀,刺穿了他的骨翼。


 

当天使不再喊出天父之名,被撕扯开骨翼保护的Clark把自己搂得更紧了些,绝望地想着谁来救救他吧!然后他想到了Bruce,睿智冷酷的惩罚天使,自第一次见面后,他便总是追逐对方的身影,他知道自己爱他吗?Clark尚未对Bruce说过任何告白的甜言蜜语,而淡漠一切的大天使长好似总有处理不完的工作,所以,Bruce会记得他吗?又会记得多久呢?我再也不能偷偷触碰他的黑色羽翼了,Clark想着,由指尖蔓延的酸涩甚至盖过了力量流逝的痛苦。


Bruce……


年轻的恶魔在心底轻吐他深爱的天使的名字,自嘲于自己最后留给对方的竟只剩争吵了……


在意识彻底瓦解前,Clark一遍又一遍想他与Bruce之间的那些过往:得知对方时的不认同、见面时的各种挑衅,更多的是默默陪伴时的安心。从没有哪个天使或恶魔会觉得一脸严肃的惩罚天使是可爱的,但Clark会,尤其当Bruce因自己的缘故露出困扰或迷茫表情的时候。可能源于恶魔天性里的好胜心和独占欲,Clark总想要保护这个可爱的、稀有的、黑翅膀的天使长,遮掩他的光芒,展示自己的强大,当然Clark是真的很强,大多数的恶魔都对他敬畏三分,可傲慢的自信心遮蔽了他的双眼,让他看不见人类设下的陷阱,也捂住了他的双耳,没能认真对待Bruce的警告。


- 你该明白!人心会比恶魔更狡猾残忍!


- 他们伤不到我!他们又能拿什么来伤害我呢?


- 你该谨慎(些)……


- 这就是问题所在,Bruce,你总是想得太多,这个不行,那个不对,好像所有的事都得按照你的计划进行才不会出错!我会证明给你看你的谨慎是有多多余!


伴随第四阶段的咏唱接近尾声,闭上眼睛等着最后一击的Clark在混沌中感到无比抱歉。


真想见你最后一面啊,我的天使。


 

“Clark!”


有人拥抱了恶魔,谁会拥抱一个恶魔?Clark迷迷糊糊地思考着,但这感觉很温暖,好像所有的疼痛和绝望都在一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藕丝般缠绵在鼻尖的,熟悉而又安逸的气息。


没有预想中的疼痛袭来,Clark略显吃力的睁开双眼,一颗颗小小的血珠飘荡在他周围,令人着迷的红色,恶魔放松自己,伸出手想去够那些曼妙的血液,才意识到他真的被人抱住了。黑色的翅膀在眼前轻颤着,不,不是人类,是天使,撒旦啊,是他的天使拥抱了他!


然而还没等Clark展露惊喜,就被眼前的景象蓦地收紧了瞳孔,Bruce为他挡了最后的咏唱,如今伏在他身上喘息的天使失去了他的半侧翅膀。


无法飞翔的天使要如何靠近他的天父?他们再也不能了,他们只能在陆地上哀唱对神的颂歌,却永远无法再次踏上荣耀的九重天。Bruce失去了他最重视的归宿,他会怨恨那个让他失去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吗?他会的,他会怨恨Clark,怨恨这个恶魔的鲁莽和自大,是Clark使他失去了这一切,就在他的眼前,他本该保护他的天使的,而不是像这样……像这样让他的天使来替他承受这些伤痛……Clark张着嘴,原先想要出口的话全部硬生生卡在了喉咙口,让他发不出一点声音。


Bruce咬着牙从恶魔僵硬的身体上撑起自己,他很快注意到了Clark眼中的惊恐和不敢置信,比起他在努力突破黑魔法阵时看到的恶魔所表露出的痛苦,现在的Clark更像是易碎的瓷器,茫然又脆弱。


“Clark?……Clark……”天使长轻叹了声,“没人能阻止天使的咏唱,更没人能辱没天使的荣光,Clark,即使牺牲所有,也不能阻挡一名天使于九重天之上的信仰。”


Bruce从不唱赞歌的,Clark醒悟到,事实上,黑翅膀的天使长从未在他面前歌唱过,然而现在,他的天使正用低沉的音调咏唱着,那是天使的战歌,诸神黄昏时,惩罚天使的咏唱便是天使们的指引,所有的天使都将为信仰而战!


那些被捆绑起来的天使们抬起头,应和着Bruce的歌声挣脱开少女血液的束缚,堕天使们重新呼唤天父的名字,力量和圣光,他们为逝者咏唱安魂的曲目,Clark突然就哭了起来,“……对不起,Bruce……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年轻的恶魔紧紧抱住他的天使,抽泣着,终于发泄出自己满腹的委屈和愧疚。


Bruce看了眼他被拯救的兄弟姐妹,他们的力量刚刚开始恢复,他得先去抓住那些黑巫师们,但Clark,他的恶魔看样子更需要慰藉,天使长不得不朝底下的同伴们点了点头,看着他们向天界发出讯号后追踪着逃逸的巫师们的踪迹而一个一个在他眼前消失,Bruce正过身捧住了Clark的脸颊,“Shh……”他亲吻了恶魔因痛哭而显得红通通的鼻子,“冷静点,Clark,这并不是你的错,男孩。”惩罚天使在他的伤心的恶魔面前显露出难得的温柔模样。


Clark啊,因为我爱你,所以也甘愿为你失去。





















(同样,有没有后续就看 @丹海 啦!)

很好,11月我也是相当努力地写文了呢!(握拳)

热度 1009
时间 2017.11.30
评论(5)
热度(100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