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咳咳!和丹爸爸一起玩的组合问卷 XD!

(第一次有太太找我玩这个游戏!内心好激动!哈哈哈哈哈!)


左手 @丹海 丹爸爸!


------------------

第五题:那么将最喜欢的对方的作品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演绎一遍

(本来说好随便玩的,奈何看到丹海的图就开始无限脑补,以至于问卷被拉得很长很长,捂脸忧伤)


图是这张


文字版:



“你知道吸血鬼和狼人不共戴天的对吧,Clark?”


Bruce皱眉用双手将小狼人托举至眼前。这是这周的第几次了?吸血鬼先生想,或许第一次,在这个堪萨斯小鬼闯进Wayne庄园的时候他就不该心软,瞧瞧他给自己留下了个怎样的麻烦!


Clark Kent,被Kent夫妇发现而收养的小孤儿,哦,善良的人类一定不会想到12年前,那个蜷缩在玉米地里的婴儿会是最后一只狼人,吸血鬼的天敌,人类最后的希望(?)


“可是!Wayne先生绝不会来找我的!”


Clark耷拉下耳朵,偷偷瞄着他的Wayne先生,说是敌人,但这只吸血鬼在不久前才刚刚救了自己。

 


一切都是Lex Luthor阴谋,那个大都会的奇怪富商,有人(一定是Extra!)告诉他Clark曾经露出过可怕的耳朵还有粗粗的尾巴(在把冲撞进小河里的发了疯的马车拉出水面的时候,说起来自己还算救过Extra一命,但那又能怎样呢?显然Extra出卖了自己……Clark不无伤心的想),之后这个富商就用花言巧语骗取了Jonathan和Martha的信任,他告诉Clark的养父母关于Clark的不同寻常,他骗他们小Clark如果不学会怎么控制他的力量会发生多么糟糕的事……呜,这点上Luthor可能并没说错什么,因为不管是被别有用心的人类发现,还是被狼人的天敌发现,Clark都会死的很惨,就好像Lex Luthor把小狼人带到他那间位于大都会的隐秘地下室捆绑起来,不断拿Clark的血液做着各种异想天开的实验,最后甚至“成功”培育了头巨大的拥有狼人力量和灵敏性的怪物!老天,那怪物没有正确的思维,他在大都会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最后啪地摔进了哥谭,传说中吸血伯爵的领地。


在堪萨斯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告诉Clark吸血鬼是非常残暴的生物,他们杀死了很多人,吸干他们的血,把人类玩弄于鼓掌中,好在几十年前的一场变革,人类“靠着神的指引”将吸血鬼限制在了哥谭—黑暗而堕落的城市—中,那些邪恶的吸血鬼才不能再为非作歹了,Clark一直对此深信不疑,直到他见到了Bruce Wayne,优雅的,强大的吸血鬼伯爵为止。


- 看来这个就是“联系”?一个脏兮兮的小鬼,LexLuthor为了杀死异类已经开始不择手段了吗?


Clark永远都忘不了那天,他因失血过多(也可能是身下那个诡异的魔法阵)而迷迷糊糊的时候,Bruce嘲讽的声音听上去简直犹如天籁!接着,拥有天使嗓音的高大男人俯下身抱起Clark,轻轻抚摸他的头发和耳朵。


- 我知道你在努力对抗血液里和那头愚蠢怪物的联系,没事了,我会处理好这些,现在,睡吧,好好休息,男孩。


Clark最后的记忆,便是满眼的通透蔚蓝,好似沉浸在圣水中的昂贵水晶。

 


“我不会去找你,Clark,事实上,你也不应该来哥谭。”


吸血鬼先生的话让小狼人更难过了,“可我想见Wayne先生,您知道的,我在大都会没有亲人,而堪萨斯……他们和我不一样……”


我和你也不一样,Bruce头痛的想,“听着男孩,这里是哥谭,恶魔之城,如果让外面的人发现有幼小的狼人在吸血鬼的领地里转悠你猜会发生什么?”伯爵先生满意于Clark因他的话虚弱地咽了咽口水,“那些吸血鬼会直接杀了你,而人类,呵,”Bruce停顿了下,扯着嘴角露出高傲嘲弄的笑容,“谁能保证LexLuthor的‘异己者不可控’的论调没有其他拥护者?”


“但您会保护我的,对吗,Wayne先生?”


“……”


“我会很小心很小心的,求您了,Wayne先生,请让我留在庄园吧。”


Clark离开地下室后就被Bruce安置在了Gordon探长的一处安全屋,老James 没有对他外露的耳朵和尾巴发表什么言语,事实上,探长除了刚开始时因堪萨斯男孩惊人的治愈力睁大了会儿眼睛外,之后的日子都把Clark当成普通人家小孩对待,等小Clark能收起他的狼人形态后,Gordon还亲自送他去了车站。


然而Clark没有上那趟能回家的火车,他在车站候车室躲了起来,趁着JamesGordon到处找他的空挡跑回哥谭城中心……


残暴的吸血鬼?Clark一直知道自己的与众不同,也从小听着可怕的吸血鬼的事情长大,有时候,当Clark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的时候,小男孩甚至会悲伤的想,自己与吸血鬼又有什么两样呢,那些堪萨斯镇上的小孩子在背地里不也叫他怪物吗?


他和Bruce都没有伤害过人类……Clark抬起头看着Bruce Wayne,或许是没想到狼人会向吸血鬼寻求庇护,男人正凝视着小男孩的额头陷入沉思。好吧,Clark在心里对自己说道,他不清楚Bruce是否真的没有伤害过人类,但总是对外界不屑一顾的吸血鬼先生曾笑着揉捏过他的头发,在他耳边轻吐安慰之语,即使自己三番五次闯进庄园,Bruce也只是选择无奈的把狼丢出去了事,所以这个人是可以信任的吧?在自己人生中终于出现的和自己一样的“异类”,叫Clark如何甘心放手?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而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堪萨斯小男孩一瞬间握紧了拳头。


“……Clark……”


吸血鬼先生终于开了口,小狼人立刻紧张起来,“什么?”


“装可怜的时候不该这么兴奋。”Bruce嫌弃的瞪了眼从刚才起就晃地他心烦的狼尾巴。





















(有没有后续就看丹爸爸还画不画这个设定啦,噗~)

热度 94
时间 2017.11.30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