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IF .03

总裁 Clark X 记者(/黑客) Bruce


IF .02


-------------------


真正开始相互通讯后,Bruce越发满意于Clark性格上的优点,年轻人把握交谈的时机总是恰到好处。除了第一天夜里,Clark发来短信表示他刚到家,以及这个陌生的号码就是他的手机号,于是两人再次聊了许久外,年轻人好像秉持了某种工作时间不打扰,休息时间都随Bruce心意的态度,这让星报记者兼黑客身份,忙起来就会忘了全世界的Bruce Wayne相当欣慰,他有了个可以随时交谈,却不会抱怨不能及时收到回复的对象。


当然,好对象还是得认真维护的。盛典期间,Bruce很少有时间能在晚上和Clark好好聊会儿天,通常年轻人发来短信,等黑客先生想要去看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很久了,Bruce觉得他这种对待朋友的方式太过糟糕,于是趁着新较量开始前向Clark发出邀请,


>> 这周六我在哥谭有采访任务,一起出来吃个饭?


>> 当然!


Clark的回答简洁而干脆。Bruce看着手机笑了笑,很好,他点开搜索页面,是时候让Clark体会一下由星报宠儿提供的温暖了。



 

虽然过去半个多月,但再次见到Clark Joseph时,对方依然穿着他那件好辨认的格子衬衫配长风衣,戴着黑框眼镜的年轻人这次背了个单肩包等在约定地点,他们当初分手时候的那个地下铁入口。天色尚早,Bruce远远看见年轻人侧身让开空间给来往行人,有个黑皮裙细高跟的女人走过去又走回来,往Clark胸口塞了张名片,纤长的手指甚至在年轻人身上流连忘返起来。好好先生红了脸,童子军,Bruce在心里噗笑了声,快速介入拯救出了他的好友。


“我觉得你更适合大都会而不是哥谭,Clark。”Bruce搂着年轻人的肩慢慢朝他们的目的地餐厅逛过去


“为什么?”


“性格,这里是犯罪之城,温柔的Clark Joseph先生,你纯洁的像个天使,你真的生活在这里吗?”


“我以为记者不该追求表象?现在你看到的我的样子或许并不是我真实的样子呢?”


“那你是什么样子?”


Clark偏过头去看Bruce,想起自己在半年多前的黑客事件中注意到的名为“JL”的黑客组织。Batman,这个组织的头脑人物,在比赛最后竟然帮着Kent集团护住了即将崩溃的云端。


整场盛典都是个陷阱,Lex Luthor利用黑客们酷爱挑战的天性,诱使众人不断攻击Kent集团的后台处理器,当AI系统出现裂痕的时候,他悄悄投放了“氪石”,一种针对Superman(Kent集团AI的名字)而设的复杂病毒,“JL”发现了它,并迅速作出反应。Clark玩味地笑着,坐在Kent集团IT部的后排,主控屏上是刚收到的来自于Batman的留言:


不谢 /B


果断且强悍的黑蝙蝠在暗世界同样享有盛名,然而能接触到他的人却寥寥无几,Clark也许不擅长网络攻击,但这不妨碍他运用自己手上的资源,比如……在彻夜比对那些等价交换来的信息后,安排个更吸引黑客瞩目的盛会,更多的钱,更多的荣誉,亦或者是让Victor Stone,Silas博士家的儿子无法参加这场比赛……


“也许是更哥谭的样子?”Clark用食指指节提了提自己的木质镜框,“小心!正义凛然的Bruce Wayne先生,你这样是会被狼吃掉的。”


一开始只是好奇,想要见见这个傲慢家伙的样子,等真的见了面,聊了天,Clark知道他再也无法放手了。


Bruce不清楚Clark所说的狼是指什么,但他是记者,是成名的黑客,他不会惧怕任何未知挑战,“谁吃谁还不知道呢,小男孩!”年长者对自己的能力向来很有自信。






-------------------


简短的双更,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QAQ


IF比恶魔老爷写得顺手,所以打算先写完IF再去补恶魔老爷……_(:з」∠)_

热度 90
时间 2017.09.03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