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恶魔之语 .04

超人 Clark X 恶魔 Bruce


恶魔之语 .03


------------------


在搜寻了整个哥谭后,大都会的红披风沮丧地蹲在屋顶上,不禁感慨自己竟会有觉得追踪某人要比让老Perry通稿过审还艰难的一天。


看来义警先生并非每晚都会出来夜巡,当然也有可能对方只是单纯不想见到超人而已,毕竟传说中的蝙蝠侠不光难以追查,对外来者也是副忌讳颇深的样子……还以为高调点,黑义警或许会像只被侵犯了领地的炸了毛的猫那样出现的,Clark叹了口气,奇怪自己从何时起有了蝙蝠侠像猫的错觉。


“拿出点普利策记者的精神来,Clark Kent!”小记者拍了拍自己的脸,原地起身,开透视扫了圈四周,那些零零散散的铅层建筑物很快便呈现在他眼前。Clark知道,他用了一周却遍寻不到踪迹的黑蝙蝠一定就藏身于这些建筑背后,“Bruce Wayne……”神子对着建筑物上的拥有者标识轻轻呢喃。

 



一个大都会普通记者想要见到万众瞩目的哥谭宝贝的几率有多高?知道这两座城市的人大概会用“‘友善的’哥谭队在输给死敌大都会队后非但没有引发群殴,还满脸笑容地拉起了对方的手开始彻夜狂欢”的概率来计算吧。总之,正烦恼要不要用超人身份去拜访一下Bruce Wayne的Clark,在接到Perry White的电话,让他代替Lois参加Wayne集团今晚的盛宴时,堪萨斯小记者的脑海中闪现的就是这么个画面。


“为什么是我?”


“因为近啊。”


“可是……Bruce Wayne不是只接受女性记者的采访吗?”


“不要磨磨唧唧的,Kent!如果Bruce Wayne因为你的性别不肯接受你的采访,那你就给我戴着假发,穿短裙高跟去搞定他!”


老Perry挂断电话后,朴实男孩对自己的工作性质陷入了沉思。


 


一个大都会普通记者在进入了哥谭宝贝主持的晚宴现场,想要采访被众星捧月的哥谭宝贝的几率又有多高?


恩……差不多就是“‘亲密友好的’哥谭队与大都会队队员被拍到当街搂搂|抱抱|亲亲|我我”这样吧……


呸!


Bruce Wayne自他那辆豪华的特别版加长宾利上迈出他修长的双腿开始,Clark除了铺天盖地的闪光灯外就没看清楚过总裁先生的脸!


“没关系,”小记者安慰自己,“进了会场就会好的。”


然而进到宴会大厅Clark才发现,早些时候看见的那群踩着十厘米细长高跟鞋的女士们早已冲过去用酥|胸|软|腰将Brucie团团围住了。



 

像只正坦然接受着众人膜拜的,高傲的猫。


Clark偷偷塞了口餐桌上的甜饼,闷闷想着。

 



像只希望得到主人重视的,满脸写着“看看我呀”的金毛犬。


Bruce端着酒杯,瞄了眼小记者所在的角落。


热度 66
时间 2017.08.19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