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Clark,你该去表白了(下)END

Clark,你该去表白了(上)


正联AU


本来想写得更多的……但……算了,如果有人喜欢,以后写点这篇的番外算了_(:зゝ∠)_


-----------------


“成为我的吧……”


妖艳的魔法师小姐绕到蝙蝠侠身后,一手摩挲起男人刚毅的下颚,一手在其胸口的蝙蝠标志边缘轻柔转圈。蝙蝠侠,健壮的,睿智的……如此完美,她心爱的猎物。如果说,在男人闯入这个由她一手创造出的次元空间时魔法师还略有些诧异的话,那如今她心中只剩窃喜,她需要得到他,她当然可以,魔法师俯下身,在男人耳边念起咒语。


“蝙蝠侠……”


“你希望我成为你的?”


“是的,成为我的。你想要什么?金钱?权利?还是,爱?我都可以给你,亲爱的。”


蝙蝠侠握住了魔法师在他胸口暧昧游走的手,他抓着她的手腕,然后转过身直面对方,“金钱?权利?爱?抱歉,女士,我一样都不缺。”


“这不可能!”魔法师吼道,她的魔法不可能失效,“你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我不缺那些,我不需要,所以你的咒语对我无效?”


“不可能!我的咒语会扩大你的欲望!没人能说自己如何满足!”


“好吧,”Bruce耸了耸肩,“我来之前找了Constantine,我想你应该听说过他。”


魔法师怒吼起来,挣扎着想要抽回自己的手,“滚开!”


“我会的,但在那之前,”蝙蝠侠拿出黑魔法师交给他的魔法环,“我需要确保你离地球足够远。”


“不!不不不!你会后悔的!可恶的男人!”


魔法师朝自己被抓住的手腕释放魔法,Bruce在突如其来的刺痛中松开手,这让对方瞬间逃离很远,她扬起手想唤来自己的法杖,但法杖已经在之前的战斗中损毁了,魔法师再次低吼着,从胸口抽出她最后的武器,密封在一管试管中的魔法药水,它能让她的敌人尝到得罪她的后果,在痛苦中求饶,噢,她才不会心软,该死的蝙蝠侠,她得不到的,那就统统毁灭吧!


“再见,蝙蝠侠,愿你有个好梦~”她朝失控的猎物扔出手中的武器。


“B!!”


Bruce用披风挡住自己的头部,但在试管碰触到凯夫拉之前有人接住了它。


“Rao!你能不能,哪怕有一次相信我!”


超人抓住了试管,虽然他没听见蝙蝠侠和魔法师之前的对话,但不管什么,只要是朝B丢过来的,而B不想接的,那就都是有问题的,有问题的物件全部需要拦截,这就是Clark的逻辑。


“把试管给我!”看得出来,Clark这次用了些力去接魔法师最后的武器,蝙蝠侠嘶吼了声向超人伸出手,在接过试管后检查了下试管的完整性,银河般的药水在试管中静静闪烁着星光,没有碎裂就没有危险,“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让你等着!童子军!”


“然后眼看着你一个人冲在最前面?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B!你根本不知道这个空间里有什么!”


“所以呢?!拿你去探路吗?!”


“好了,男孩们!”Diana循着Clark的轨迹进入异空间,她拍了拍手,成功引起两位男士的注意,“抱歉打扰到你们争吵,但有谁能空出点时间把目光分给在场的女士?”她指了指魔法师原先待着的地方,现在那里空空如也,徒留下一道撕裂的空间,“你们把我们的反派气跑了,男孩们。”


Clark在Diana的调侃下刷的红起脸,但他依然不想向蝙蝠侠示弱,“我们可以一起进来……”


黑骑士扬手打断了神子的话,他对亚马逊公主说道,“Diana,追踪药水已经抹在她身上,你知道怎么做,带其他人先过去,让我和超人说句话。”


公主殿下看了眼超人,接着对着他们的顾问先生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说着便消失在撕裂的空间中。


“超人……”Diana离开后,Bruce看向Clark,他叹了口气,却不知道要如何安抚眼前气鼓鼓的钢铁之躯。


“对不起,”Clark深呼吸着,然后搓了把自己的脸,“这是我的问题,我,我只是不想你受伤……你冲进去了,你一进来空间便关了,Zatanna说再打开需要时间,虽然你身上有黑魔法标记,但……我很担心,B,我真的很担心……我看到她朝你丢了东西,如果我没接住会怎样?你会受伤吗?魔法伤害向来都,挺讨厌的,我怕Zatanna处理不了这个,或者这次她能处理,那下一次呢?下一次……我不敢想象,如果我失手了,如果我没能保护你,B,我害怕这个……”神子抬起头,满眼哀伤地看着他心爱的人,他会失去他,早晚都会,如果Clark不能让蝙蝠侠明白他的顾虑,如果B永远喜欢独来独往,Clark会失去他赖以生存的太阳。


Bruce抿着嘴,沉默了会儿,最终伸出手拍了拍超人胸口的S,“……好吧……”他说道。


“什……什么?”


“你希望我待在你身边,好的。但猫咪的圆圈?不,免了,我不是猫咪,Clark Kent,我希望你明白这点。”Bruce在超人的震惊中用手里的试管轻轻敲了敲Clark的头,“我能给的承诺就这些,别得寸进尺了,男孩。”


亚马逊公主的通讯在这时插了进来,蝙蝠侠侧身接通内线,“Diana?……好的,我马上过去……超人?”Bruce回头看了眼尚在消化刚才那些讯息的Clark,“他会跟上的,他总能跟上我……好的,通话结束。”


“B……”蝙蝠侠关了内线后,Clark出声叫住了他,“……Wayne先生……你曾对Clark说过,他该去表白了,对吧?”


Bruce挑起眉却没有答话。其实他在说了这话后一直以为Clark会忍不住向蝙蝠侠告白的,但等了多日发现堪萨斯男孩并没有要告白的意思,这甚至让Bruce怀疑起自己的判断,或许Clark说的人,他爱着的那个男人,根本不是性格古怪的蝙蝠侠……


没有得到回应的神子咽了咽口水,“如果,如果Clark该去表白了,我……他可以吗?会被拒绝吗?他会讨厌这个爱粘着他的家伙吗?如果他不接受……如果他对此感到厌恶该怎么办?我……Clark Kent纵使有钢铁之躯,有些险他依然冒不起,这个就是,我不想失去他,Bruce……”


“……男孩,如果你不说,你永远都得不到你想要的……”


“那我说了呢?”Clark贴近他的顾问,燥热湿软的气息打在黑骑士的脸上,“我可以吗?”


“我回答过你了,Clark。”


“对,”神子轻笑了声,“你告诉过我了,”他说着,伸手扣住蝙蝠侠的下巴,微微抬高了顾问先生的脸,最后温柔而虔诚的亲吻了上去,“我爱你,Bruce,成为我的吧……”


“……如你所愿……”


热度 221
时间 2017.06.27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