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纹身

正联AU


为Bruce吃醋而高兴什么的,一定要记得低调


-----------------



1.

 

Betty是体育版新来的记者,一个相当可爱的女孩,但Clark会注意到她却是因为她手上的骷髅纹身,从手腕一直覆盖到手背。


“这是警告,”Betty向Clark展示自己的双手,“你知道,体育版会需要我们跟队出差,有些地方并不友好,我父亲总是担心我会出事,即使我有黑带段位,”她耸了耸肩,“所以我纹了这个,好处是确实少了很多骚扰。”


“我理解,我认识个人也喜欢在这方面下功夫,他说让人恐惧有助于他的工作。”


“但他是个好人。”


“他是非常善良的人。”


Clark与Betty用马克杯相互致敬了一下,静下来的时候,女孩注视着Clark湛蓝色的眼睛舔了舔唇,“其实纹身也是种标记,很多人会纹上重要的人的名字,我……暂时只有些图案,你看……”


“咳咳,”Bruce Wayne,星球日报现任老板的声音突然在饮水室门口响了起来,Clark和Betty同时错愕地转过头,就看见Bruce斜靠门框,双手环在胸口,勾起嘴角直视着他们两人,“纹身挺不错,Kent先生确实也需要一个。”


“可是……”


Bruce举起单手晃了晃,直接打断了Clark的话,“别担心,我认识个相当不错的纹身师,有什么问题他都会想办法解决的。”

 


2.

 

Bruce在生气。


瞭望塔上今晚的值班依然只有超人和蝙蝠侠两人,但看样子Bruce并不打算和Clark说些什么,他连红披风特地为他泡好的咖啡都没喝过一口。


Bruce很生气,Clark明白他的男友在生气些什么,Rao,这也太明显了好吗!然而不得不说,这真的非常非常可爱,Clark几乎要为此笑出声了,不过……“我很抱歉,Bruce……”男友生气的时候,先哄他开心才是最主要的,Clark当然清楚这点。


“为了什么?”


“Betty的事?”


套着头罩的Bruce叹了口气,能让蝙蝠侠沮丧的事可不常见,Clark想着,Bruce却停下噼噼啪啪输入程序的动作,一脸严肃地盯起眼前巨大的显示屏幕,“那不是你的错,Clark,是我的问题。”


“但是我引起的,事实上……我感到高兴……”


Bruce转头看了眼身边的神子,“我不喜欢处理这种感情问题,它让我像个傻瓜。”


“我向你道歉。”


Clark说着对不起,可眼底并没有一丝诚意,这让Bruce在面罩下眯起眼睛,他想了会儿,“……不过我的提议是认真的。”


“哪方面?”


“关于纹身,你也该有一个。”


“你知道我身上留不下任何痕迹的,Bruce。”Clark笑起来。


“没事,反正标记的作用差不多,纹身或者其他什么都只是个形式而已。”Bruce碰了碰Clark的手臂,示意他把袖口提上去,然后抓过只马克笔在神子的疑惑视线中落下笔。


“这是,什么?”


很快两个图案似得文字印在了Clark手背以下手腕处的地方,小记者皱了皱眉,一边忧虑这个位置用衬衫是遮不掉的,一边又在思考是否需要通过古堡的AI查下含义?


“这是‘专属(中文)’。”黑暗骑士这次倒很爽快地回答了超人的提问,“在中国,这算是个护身符。”


“保护什么?”


“保护恋情不被他人拐走。”


Bruce的答案为他赢得了来自神的缠|绵又湿润的亲吻。


 

3.

 

Bruce Wayne时常放在身边的手机里其实只有较为重要的几个人的通讯方式,而这些能被存储在哥谭宝贝贴身手机中的号码的主人都知道,除非异常紧急的情况,否则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该在清晨拨打这个电话号码。


但今天早上,Bruce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有一瞬间他几乎做出了攻击的准备,等看清身处何处时才低吼了声去翻找声音的源头。


“喂。”


“Bruce,这根本不是护身符!”


小记者的声音都快哭出来了,Bruce蹙起眉,“什么?”


“你写在我手腕上的字!今天被Sarah看到了,她一直在问我是谁,然后是Abby,Lois说Betty在厕所里哭,Jimmy也来凑热闹,该死,为什么今天Perry不在?现在报社里有2/3的人在追着我跑。”


“这么说,你还挺受欢迎啊,Clark。”


“不!他们只是觉得好玩……Rao!他们发现我了!!我恨你,Bruce!”


热度 178
时间 2017.05.26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