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Bruce的歉意

普通人AU


Bruce做错件事,Adela告诉他,道歉就要彻底。


-----------------


当通讯再次因无人接听而被自动挂断时,Bruce意识到他大概真的搞砸了,Wayne大老板将今早的报纸样刊用力团成团砸上对面的墙壁,然后摔进转椅中捂住了自己的脸。


Adela敲响总裁办公室的门,听见里面传来模糊的闷声回应,于是她转动门把手走了进去,“Boss,下午一点,设计方洽谈,”她迅速扫了眼躺在地上的纸团,Adela知道那上面有自家老板和“风流寡妇”的合影,“需要我帮您取消吗?”聪明的秘书小姐转而问道。


沉默片刻,Bruce叹了口气,“Adela……他不接我电话。”


被喊到名字的人默默挑起眉,“他该对自己有更明确的定位。”


“他不一样,Adela,你知道的。”


“Boss……”


“他向我发出了晚餐邀请,我告诉他我有工作却赴了Qearl Woods的约,她说她有重要的资料给我,关于Lex Luthor最近在搞的那个生物科技,那不是什么好研究,我得知道的更详细些……我没想到Qearl喊了小报记者,她还特地戴了和我同款的尾戒……”


“……Bruce,”Adela走过去拍了拍Wayne先生的手背,“Clark Kent是你的伴侣,我相信他能理解。”


“但他不接我电话,Adela……那天是他生日……”


“Oh……”秘书小姐看着对方忧伤的样子抿起嘴,她知道Bruce Wayne正在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向她求助,Adela想了想,“你欠他一顿晚餐,Bruce,也许你需要补回来,我是说亲手做的那种,不是酒店或者外卖。我知道你的厨艺不怎么好,但样子总要做一做,你可以上网查查这些……恩,关于‘简单食谱’什么的,当然还有,别穿的太正式让人拘谨,这个你也可以查查,反正现在网上什么都有。至于他不接你电话,老天,哥谭宝贝会没有自己男朋友家的钥匙?”


“你说的对!”Wayne总裁重新振作起来,“无论如何,见面总能把事情谈开。”


“是的,祝你好运。”Adela向在笔电上敲敲打打的人挥挥手,转身走出去为好友带上了房门。

 


 

George教授是个相当严谨的人,不管是对他的学生还是去采访的报社记者,他都要求被施与绝对尊重,所以直到Clark写完采访通稿,打算看看有没有什么错过的通讯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整个一天都处于关机状态。


Bruce的短信和错失的来电提醒在Clark开机后迅速轰炸了小记者的手机,Clark翻看了会儿短信,呻吟了一声开始上网搜索起男友提到的那篇报道,但Wayne集团已经先一步删除了关于Bruce这次风流韵事的各种资讯。堪萨斯男孩眨眨眼,他实在无法对连面都没见着的事生气,不过以Bruce现在的紧张程度,也许自己能讨到些其他好处也说不定?


 

结束工作提前回到公寓的记者先生果不其然看见自家客厅正亮着灯,Bruce,他那位高傲倔强的男友会给他怎样的惊喜?Clark愉快地想着,在期待中打开了房门。


好吧……他真没想到会看见眼前的景象,他的厨房大概毁了,房间里弥漫着焦糊味,至于为什么报警器没有响,或许是“心灵手巧”的总裁先生对他的烟雾报警器动了什么手脚吧。但这些都不是他最在意的事,天,他那位年长的恋人不知怎么让自己淋了一身水,所以Clark开门便看见身材姣好的哥谭宝贝赤|裸|着身体,只穿着显然也差不多湿透了的黑色内|裤,举着双手用Clark的围裙想要擦干自己的头发,而他麦芽色的皮肤上,仍有水滴正从锁骨划向腹部……


“呃,你回来的很早啊今天……”Bruce尴尬地放下手,顺便因潮湿难耐而偷偷扯了扯裤|管,但面上还是努力挂出社交性的笑容,朝他的小镇男孩辐射荷尔蒙。



啪。


然而Clark相当干脆了当的在Bruce面前关上了房门,完全没有要给予对方回应的意思。


 

Wayne大老板看着重新关闭的大门,转身僵硬的从厨房台面上拿起手机,拨了秘书的电话,“他摔我门!Adela!Clark那小子居然敢摔我门!”


“那肯定是因为你做的还不够彻底,你是不是让他更紧张了?你该放开自己,Bruce。想想你原先打算怎么做的,然后更放开些就对了,好好表现,Boss。”


Bruce的通话被秘书小姐无情的挂断了,他看了看手上的围裙,他原先打算干什么来着?嗯……他在网上查到了一种情侣间的相处方式,裸|穿围裙给男友做饭,有人评论说每次男友生气时用这招对付他效果最好(Bruce赞同这点,事实上,Clark也经常裸|着上身穿着围裙给他做早饭)。


Wayne集团的总裁先生,Bruce Wayne认真思考了下Adela的话,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做的还不够彻底?他拉了拉自己那条湿透的黑内|裤默默想着,可这是最后的“底线”了呢……

 


与此同时,在门外的Clark Kent,堪萨斯小镇来的农场男孩,抬起了他的头,有温湿的液体要从鼻孔里流出来了!Clark边看着天花板边手忙脚乱的在他的公文包里翻找纸巾。








-----------------


忙到吐血,还以为过了四月就柳暗花明了,没想到五月才是魔鬼地狱,整天都处在“TM我在干什么”的状态下啊……_(:зゝ∠)_


-----------------


赶上亨利生日了!很好很好 <( ̄︶ ̄)>

热度 96
时间 2017.05.05
评论(2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