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Clark的欲|望

正联AU


---------------


狂怒的魔法师被Hal变出的巨手牢牢控制在掌心,超人刚毁了他的魔杖以确保这位法师先生不能再使用他的魔法,但光明之子却忘了一点,越难缠的魔法师到最后就越是会有些不用魔杖就能使出的终极大招,一如现在。


“每个人都有欲|望!你也会为你的欲|望所苦!!”


魔法师尖叫着周身发出森冷白光,一阵电闪雷鸣,与他面对面的钢铁之躯便被毫无悬念的击中了……

 


战斗结束,Diana陪在Clark身边,Bruce同Zatanna说了会儿话后朝他们两人走了过来,“感觉如何?”


“不太好。”堪萨斯男孩努力吞吐气息,压下满心悸动,但当蝙蝠侠向他靠近时,超人依然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


“或许我们该给你们留点空间,”Diana了然地拍了下Clark的后背,站起身朝Zatanna歪过头,挑眉示意对方是否要和自己一起离开。


“不了,”蝙蝠侠挥挥手,“我带超人回大都会,之后的联盟会议暂时取消,到魔法效应消除还有11个小时,这段时间的值班我会再调整,Diana,帮我通知其他人,有紧急情况时联系我。”


“好的。”


 

回到公寓的Clark满头是汗,Bruce知道他在同自己的欲望斗争,Clark有着钢铁意志,这意味着他现在要忍受的折磨也非比寻常。


哥谭骑士脱去制服后为Clark倒了杯水,“喝一点?”


“谢谢……”


Clark想要接过Bruce递来的玻璃水杯,但仅仅是碰触到对方的指尖就让Clark的皮肤如触电般酥麻难耐,堪萨斯男孩红着脸抽回手,朝Bruce几不可见地摇了摇头,“我,我等下再喝。”顿了顿,“我很抱歉。”他又低声说道。


叹了口气,Bruce将水杯放到茶几上,然后靠坐在Clark身边,他伸展双手拥抱住自己的搭档,Bruce能感觉到Clark在轻轻颤动着但并没有表示出拒绝,于是他用哥谭宝贝的温柔声调慢慢安抚他的男友,“没关系,Clark,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可是……”


“你拥有我,”在Clark终于肯转过头来面对自己时,Bruce靠过去亲吻对方微张着的嘴唇,“我在这里。”


“……Bruce……”


“嘘,冷静点,男孩,做你想做的事。”

 

 

 

 

 

 

 

“哈……所以最后你终于拉着哥谭城最闪耀的花花公子钻石男神Bruce Wayne在你家那间小公寓的阳台上拍了张合影放到推特打上#他TM是我男朋友,你们都TM滚远点#的TAG按了发送然后两人手拉手去电影院吃爆米花喝可乐最后跑去拉斯维加斯刷爆了你的信用卡,”在Diana的嫌弃中,大都会的神之子悲鸣着捂住自己的脸,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但代为值班的公主殿下显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Diana扬了扬自己的手机,“我该说万幸你们脱了制服才拍的照吗?虽然我一点也不想被两个赤|裸上身的男人刷屏到现在,但既然提到这个,千万不要告诉我你们最后还来了场野性的制服PLAY!”


“呜……”


 

站在一边的Zatanna看了眼她身侧一脸淡定的青梅竹马。


“你男友真可爱,Bruce。”


“是的,但别想着欺负他,Zatanna。”


 

呵呵,这个联盟迟早药丸。


热度 258
时间 2017.04.28
评论(44)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