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撕裂的圈 .14

【一方坑霸】目录页


警告:

CP:Kal / Bruce

        Clark / Bat

设定:Kal(Clark)依然拥有氪星式超能力,Bruce无能力梗,Bat为精神体

注意:私设较多,逻辑没有,万求别注意细节

说明:关于精神体的解释,请参见《我的女神》或者《哈利波特》,普通人的精神体无法脱离本体,类似于女神中的状态,Bat为独立个体


------------------


最近……义无反顾地……掉进了(底特律)康纳的怀里

啊,康纳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_(:з」∠)_


------------------


撕裂的圈 / 半圆


Alfred没想过自己与大都会名人的第一次见面会是这样的,Superman的精神力几乎破坏了整座玻璃房,玻璃和家具的碎屑被控制着游离悬浮在那个闯入的年轻人与自己少爷的四周,所以他才没能听到任何声响。Alfred了解Bruce Wayne,高傲如Wayne绝不会允许这种状况持续,Nierus于一瞬间出现在了精神力场外围,黑色的龙鼓起翼翅,怒吼着甩动尾巴撞击了Superman的精神屏障,Pennyworth是Wayne的利刃,即便作为Bruce仅剩的“家人”,被他那位担惊受怕的现任家主保护在Wayne庄园这座“城堡”中,Pennyworth的职责也未曾改变过,哪怕是要他弑杀神,他也必将毫不犹豫地举起宝剑,Alfred挥了挥手臂,Nierus咆哮着,疯狂挤开破碎的玻璃冲向入侵者……

 


Bruce的攻击与精神屏障上的撞击交替消磨着Kal的精神力,惶恐中他意识到自己就要失去他的同步者了,Kal绝望地紧紧抓住快要断裂的精神链接不肯松手,这更加激怒了Bruce Wayne,哥谭的王向着神踏出脚步,每一下都像是巨锤狠狠敲击着Kal的意志,『停下!』堪萨斯男孩将自己蜷缩起来,『停下……求你……』


『你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


『……我……』


『你渴望被需要?被谁?我?还是任何一个能与你对接上的人?』


『不是的!』


『承认吧,可怜的男孩,你想要‘当个好孩子’,但抱歉,我不会成为‘你的父亲’。』


『不是这样的!』


『带着你的孤寂星海离开我的精神世界,我不需要怜悯和脆弱,我是Bruce Wayne,守护哥谭?呵,她是我的,没人可以侵|犯|她,异魔也不行!还有那些该死的理解,Bat杀死异魔的时候,那些人只会瑟瑟发抖,你听到了,他们喊它怪物,对,它就是,没有人性,没有意志,为果腹而杀戮,丑陋的,不该存在的,哥谭的蝙蝠怪物……』


『Bruce!』Kal吼叫了声,他伸手抓住已然走至自己面前的哥谭王的手腕,『Bruce……』神子抬起头,『……别否定自己……』


 

- Clark,你还好吗?


中年男人慢悠悠的坐到自己身边,Bruce眨了眨眼睛,他再次被进入到Kal的记忆中。


“说实话?”幼年Clark的声音里带上了抱怨的意味,“算了,爸爸,他们说的是事实,不是吗?我‘感到’还好。”


男人侧头看了会儿他的养子,“你妈妈给你做了些苹果派……你爱吃甜食,喜欢晴天,讨厌黑夜;你捡到的那只猫伤了一只眼睛,但跳桌子偷鱼是它的强项;Estelle女士早上打电话和我们谈了谈你将来的学校志愿,我和你妈妈为你感到骄傲,儿子……我们确实很吃惊,关于Kal的能力,我们捡到你的时候可没想过你会那么不平凡,但你是我和你妈妈最爱的人这点永远不会改变,所以管它呢,做你自己就好,你是Clark Kent,不是其他任何人。”


 

风吹落了枯黄的树叶,Clark陪着黑衣的妇人默然站在墓碑前,Martha 拉起男孩的手挽在自己胳膊上,然后拍了拍Clark的手背,“……会没事的……”她张了张嘴,最终哽咽说道。


“他们是冲着Kal来的……”


“是的,你没让他们见到Kal,你爸爸……很高兴你为他忍耐下来了,Jo一直怕你被他们发现,我们不敢想象如果他们确认你就是Kal的本体他们会对你做什么,还好你没事……”


“……你不生气吗……如果没有我,Jonathan一定不会死……他们杀死他只是为了找出哪个是我而已……”


“Clark,你是我们的儿子,我们爱你,为此能付出一切,别让你爸爸为你的想法感到伤心。”


“我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想讨厌人类(我无处可去)……”


 

“你在查什么?Batman?”Jimmy趴在工作隔间的挡板上,伸出手去够Clark桌子上的资料夹,“你想采访哥谭怪物?说真的,哥们儿,我觉得他接受采访的可能性还没Superman当众跳钢|管|舞来得高……哦!哈哈哈哈哈!”


Clark瞪了眼他的同事兼好友,拿纸巾擦掉喷出来的咖啡渍,扔掉垃圾的时候顺手抽回了自己的资料,“我很好奇,到目前为止没人知道他属于谁,没人见过他的本体,他隐藏的很深,他明明做了很多事……每个人都叫他哥谭怪物,那他为什么还要去做?”


“讲不定他的本体就喜欢这些,恩……不是有这样的设定吗?一边拯救世界,一边又孤独的被世界辜负,悲情男主角,需要爱。”Jimmy捂着自己的心口假装伤感的说。


Clark为好友嘲讽性的言论皱起眉,“我想找到这个人,当面问他原因。”

 


- 哦,那个蝙蝠怪?它是恶魔,它杀死所有的异类,它宣判他们有罪,可是谁知道它咬死的是不是真的异魔?谁能肯定那些所谓的异魔化的人类不是受到它的感染?它从不开口,除了杀戮它还做过什么?它所到之处除了死亡还有什么?!没有哪个人类像它一样!没人能胜过它,它不高兴了咬你一口,一口,再一口,它撕裂你就像捏死只蚂蚁一样简单,你不该感到害怕吗?那些异魔尚且能被阻止在精神力之外,而这个?有谁能阻挡魔鬼的镰刀?

 


狭小的单身公寓里亮着盏昏黄的灯,Clark一直盯着那盏灯。最新一期的《哥谭夜刊》对Batman作了民意调查,一部分人(年轻人)觉得它很酷,一部分人则认为它是不稳定的因素而政|府理应予以关注,甚至有极少数人说了些偏激的言论,Clark注意到媒体总是称呼他为“它”:它制造了新的恐慌,它成为了恐怖的缘由(之一),哥谭的安全是否将要被它管控?


所以,人类有什么好去救的?


他们看不到你阻击危险,看不到你解救受害者,看不到你形成黑色的精神屏障将弱小保护其中,只要你比他们强大,面对你时他们就跟瞎了一样,所以,为什么还要去保护那些人?


 

“喂!你还好吗?!”


男人躺在地上,看着Clark飞速包扎起自己的伤口,他知道他没救了,痛疼和意识都变得迟缓,于是男人耗费最后的体力转动眼珠去看向天空,晚霞像是被拉扯的幕布,轰然倒塌后便由着阴郁的黑暗取代了它原先的位置。


“嘶……嘶……”他的声带被咬断了,血一直止不住,Kal去追击逃跑的异魔,留下Clark独自看顾这个濒死的男人。


“什么?”Clark俯下身子想要听清楚男人的遗言,却只听到对方喉咙里因浸泡着血水而发出的诡异声响,“你会没事的。”堪萨斯男孩第一次撒了谎,然而随着男人的气息渐弱,他压在那人伤口上的手开始颤抖。


男人的身体忽然直挺挺抖动了下,Clark吓了一跳,他剧烈呼吸起来,当男人再次抖动时,他明白过来,他怀里的人正进行着异魔化,他得,杀死他……


 

几乎在Kal捏上异魔头颈的同时,他接收到了来自Clark的呼喊。Kal猛地扭断手里的脖子,将暂时失去行动力的异魔捆绑在异魔处理中心门口,但当他回到他的载体身边,却只见到跌坐在地上的Clark。


“发生了什么事?”Kal蹲在Clark面前焦急查看对方的情况,他的半身没有回馈给他任何讯息,Kal不得不为此提高了自己的声音,“Clark!”


喊声震动了地上呆滞的年轻人,Clark慢慢转过头,“他在大都会……”


“谁?”


猛然间,链接深处像是被放闸的洪水冲刷而过,等一切平静,Kal看见了那双眼睛,黑色的,如同黑洞般拽住了他的心脏。


热度 117
时间 2018.06.14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