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Bruce的回应 .04

我把断行漏了=口=,重新发一下 .04


想说今天应该能完结掉这篇,不过我立旗子竖得快倒得也快,还是默默的给自己一周的期限吧,只要不爆字,下章就能完结


……这么渣的文笔,感谢各位不嫌弃……_(:зゝ∠)_


-------------------


4.

毒贩的交易地点选在了离旧码头有点距离的一个暂时废弃的二层楼仓库,仓库上一个拥有者原先为了方便管理将建造时的三扇大门封闭掉了两扇,知道地址后,Bruce来这儿勘察过几次,那时正好有小喽啰负责清理打通两扇后门,Bruce顺势在仓库里做了点功课。 


仓库内部是中通的,楼层之间因装配起重机的需要所以并没有天花板阻断,但沿着墙面有一圈给机修人员使用的狭窄通道,Bruce隐藏在通道一端的死角开启了安置在隐蔽处的监听设备。


如超人所说,另一个头目,George White,很快就到了,双方进行了番短暂而友好的交谈,互换手提箱后就准备离开,Bruce于此时爆破了所有亮着的灯泡,玻璃破碎的声音、枪声以及各种指挥吼叫声在一片黑暗中此起彼伏,蝙蝠侠拉下夜视镜朝房梁上射出抓钩,然后便如张开巨大黑翼的魔鬼般坠入混乱的人群。


Clark在夜风中安静的聆听着Bruce那边的动向,每次枪响都让他神经紧张,好在蝙蝠侠很快就呼叫了埋伏在仓库外围的Gordon去处理毒贩的车。


仓库背面就是贫民区错落复杂的暗巷,两扇重启的后门向外延伸着简直四通八达,Bruce再次打开他与蝙蝠洞的通讯,但即便使用联通哥谭全市交通网络的蝙蝠主机,仍有许多监控无法覆盖的地方,当然这也是罪犯们为何选择这个地点作为交易场所的原因。


贫民区内的小巷不适合蝙蝠车登场,在将一个头目留给Gordon处理后,Bruce不得不独自开始追赶另一个。跟随George White一起撤离的手下不断朝蝙蝠侠开着枪,这拖延了Bruce的脚步,他必须在老White躲进“地下城”之前逮到他,作为哥谭黑暗世界最大的游离区,太过深入总容易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咳咳!”


当对方刻意制造的混乱让蝙蝠侠拐错弯的时候,耳机里传来了Clark清脆的咳嗽声,Bruce在心底暗骂了句“该死的超级视力”,而后皱着眉,脚跟一转便换了方向。


“你看,团队精神能省下不少麻烦,Bruce老爷。”老管家Alfred在通讯另一头优雅的喝了口红茶,“毕竟Wayne集团所有的卫星都有它固定的轨道,不是吗?”


Bruce对此不予回答,他将一名袭击者重重丢出去砸到另一人身上,直接放倒了老White两名手下。


“说起来,我很抱歉,关于被我跟Zod撞毁的那颗卫星。”蝙蝠侠已经将George White逼入一处死胡同,Clark起身朝Bruce所在的方向慢慢飞去。


“噢,不必道歉,那不全是您的过错,Clark老爷。而且Bruce老爷已经拿轮胎发泄过不满了。”*


“轮胎?”


“一种锻炼方式,Bruce老爷认为那样可以抗击您的重力。”


“……我,大概还挺沉的……”


“真有自知之明,男孩,看着不胖,你居然……”


Bruce刚想开嘲讽,一个黑影从天而降,这让Bruce在错愕中后撤了一步,黑影敏捷的落了地,正好挡在蝙蝠侠与毒贩头目之间。


那个黑影站起来朝身前身后看了看,然后举起双手,“这恐怕是个误会,我想我能解释?”


被逼急的George White这次居然先于蝙蝠侠动作,他朝黑影猛扑了过去,一手卡住黑影的喉咙,一手拿枪顶住黑影的脑袋,“滚开,蝙蝠怪!不然我就让Bruce Wayne死在这儿!”


Bruce沉默的看着被毒贩压制住的人,同时对方也在观察着眼前的蝙蝠侠。


然后那个人笑了起来,微侧了点头,从容开口:


“超人。”


黑影的召唤刚落下,George White就被一股强劲气流冲击着撞向后方的墙面,在确认头目已被出现的超人撞晕后,Bruce警惕的盯着那个被老White称为Bruce Wayne的男人,他有着和自己一样的容貌,正低头淡定拍去身上的灰尘,丝毫不在意Bruce的审视。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问题,但恐怕我时间紧迫,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让我搭个便车?超人,请送我去Wayne塔,谢谢?”


-------------------


* BVS背景

热度 32
时间 2017.03.28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