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魔法生

试试看魔法学校AU


这是一个坑……


-------------------


似乎每个学校都会存在一处隐秘之所,阴冷而恐怖,但最为年轻人乐道。大都会魔法学院深处的幽暗森林就是这所学校最著名的探险之地。因为实在太过闻名遐迩,就连学校也不得不开放禁令,允许学生有约束的探访这座黑魔法森林。


 

“我问高年级的人要了这个。”Jimmy打开他的行李包,拿出一份地图,“我们能力有限,进森林后会无法使用魔法,所以得徒步穿过嘶鸣河。”


“我还是觉得不该自己来,Perry一定会生气的。”Clark向上推了推他的眼镜。


“噢,得了伙计,地图上印着学校的LOGO呢,而且校规只说不能深入中心地带。”


Clark转过头去看Lois,“你怎么说?”


“我挺好奇那森林里有什么,但你说的对,如果我们因此遇到麻烦的话,Perry一定会告诉我们爸妈的,”Clark刚想狠狠点头,Lois却补充道,“所以我们得小心些,就去森林边缘的古城堡,拿了魔杖就走。”


Jimmy大笑着应和,“对,去古城堡,我听说古堡北楼能拿到高级魔杖。”


“首先我们拿不到那个,其次,就算我们拿到了,回来后还是要找管理部的人解封印。Hal说过,解封需要很多钱……”


“我们可以打工,Wayne家族在集市的产业里甚至有初级魔法师的工作,别担心,Clark,你是Perry最得意的学生,他一定会帮你写推荐信的。”


“好吧……我只是觉得想出这办法的人太奸诈了。过五关斩六将才得到的奖励,结果最后还要问你拿钱。”


“那就不解封,反正我们现在也用不了,可以就拿出来甩甩,高级魔杖呢,想想就很酷。”


“好了,男孩们,别说得好像你们已经拿到魔杖了,我们得在Perry查房前回来。”


“对对,出发!跟紧我,别掉队啊,各位~”


 

跟紧我,别掉队啊。


如此说着的队友却在刚进入城堡没多久就因为一个变形术自己“噢噢噢”尖叫着带着地图跑不见影了,这种时候该怎么办啊?在线等,挺急的……OTZ

 


Clark谨慎地踩在木质楼梯上,尽管他努力放轻脚步,但吱呀声还是在寂静的古旧城堡中显得异常清晰。


“我们好像在原地打转。”


“我也这么想……而且这里实在太暗了。”Lois晃了晃手中的应急手电,灯光在数米外的墙上形成惨淡的白圈。


“我有个办法,”Clark停下来,深吸口气,面对Lois郑重说道,“但你得保证不告诉任何人。”


Lois毫不犹豫的举起右手,“我发誓!”


Clark花了点时间盯着Lois一脸认真的表情,再次深呼吸后从口袋里慢慢取出一枚金币,亲吻了下,接着将它抛向空中,轻声唤道,“Bruce……”

 


收到Clark召唤的Bruce还穿着哥谭公校的一席黑色魔法袍没来得及脱,他一边低头把兜帽往身后甩,一边嫌弃地说道,“你以为现在几点,Clar……”但当他抬起头便禁了声。


一阵沉默,Bruce和Lois又一时间同时指向对方,“诶?!!!”


Clark因两人的默契皱了皱眉,他习惯性地上前拉住Bruce的手,然后为两人相互介绍,“Bruce,这是Lois,我的同学,以及Lois,这是Bruce,我最好的朋友。”


“你,的,朋友,是,Bruce Way……”Lois的震惊在Bruce的蹙眉中僵硬地转了个弯,她定了定神,决定换个话题,“诶,所以……为什么你们要拉着手?”


“噢,这个,”Clark将Bruce的手一起举起来给Lois看,“Bruce说他的黑魔法一直不稳定,得找个合适的人像这样时刻分担魔法力才行。”


“哈……?”


在Lois 还张着嘴思考要说些什么的当口,Bruce用拳头捂着咳嗽了下,以便引起两人的注意,“啊哼,Clark,如果我没记错,你的学校对新手魔法师是有夜禁的吧。”


“对,是的,Bruce,那个……我们本打算趁查房前还有点时间,所以来古堡探个险,但我想……我们可能迷路了……”


Clark有些心虚地越说越轻,Bruce瞄了眼站在一旁的Lois,然后挑着眉看向Clark,“……深更半夜,你们两跑这儿来探险?”


“事实上还有Jimmy,我的室友,他不见了……和唯一的一张地图一起……”


感到Bruce语气中的不开心,Clark更虚了,然而他之后的话反倒让对方心情大好。


Bruce用没被抓着的手拍了拍Clark的肩,“好的,呃,我的意思是,让我们去找那个谁Jimmy吧!”说着,Bruce打了个响指,四周立刻光亮无比。


Lois看着在自己面前公然手拉手走着的两人,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你说要时刻分担魔法力,Clark,所以你们经常见面?”


“也不用,Bruce会在需要的时候找我,好在大部分是在晚……”


“闭嘴!”Clark还没说完,Bruce就扑过去捂住了他的嘴,“你已经违背了‘不可以告诉别人’的约定啦!童子军!”


“不用担心,Bruce,我保证Lois不会告诉任何人。”Clark接住扑过来的人,单手环住对方,在Bruce的掌心里笑着说道。


 

这件事的最后,Clark他们终于在城堡一角找到了结束变形的Jimmy Olsen和他撒了一地的衣裤。Lois激动地冲过去掐住了好友的脖子。同伴的紧张让Jimmy很是感动,但他在呼吸困难的同时,想不明白为什么Lois要让自己赔她狗眼。


Clark身边那人是谁?你们把狗怎么了?Lois快放手!好痛苦!要死了!谁来救救我啊! 


热度 51
时间 2017.01.18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