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领带和衬衫


关于戴领带的时候是不是一定要穿衬衫这件事,Bruce Wayne先生和Clark Kent先生作了深入探讨。


结论:

1. Wayne先生又迟到了今天的董事会

2. Wayne先生办公室的沙发报废了

3. Wayne先生让买沙发的时候顺便带条新领带进去


 周边推销员 .03

03.

【02.】


- 老板老板!你让搞的大蝙蝠镜子我搞好了,中间要不要刻个“S”?老板老板!你在办公室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 疼疼疼疼疼!要死了要死了!Cl……Kent先生快让老板抬脚啊!


- 我什么都没看到老板!


- 我真什么都不知道老板!


- 是!明白老板!


- 你们在探讨关于领带的穿戴讲究!


- 还……还有?呃……Kent先生一直有好好地穿着衣服?


- 等等等等!再给我次机会老板!


- 老板和Kent先生就领带的穿戴问题在作探讨,不是我说,这点上还有谁比我们老板有发言权,我们老板什么人,哥谭贵公子好嘛,品位与美的完美结合,大众情人,未成年的时候不好说,反正成年开始就一直是女性杀手,我就没看到过老板攻不下的……咳咳……是……抱歉老板


- 噢,我是来汇报进度的。老板,你让搞的大蝙蝠镜子好了,要看一下吗?


- 好,那我先出去了老板……


- 是!让秘书处带条最新款(领带)来,否则老板不肯去开会……可是老板,我记得那领带限量的,一时半会大概拿不过来吧?


- 你说的对老板!老板说什么都是对的!我马上出去安排!


------------------


- 嗨,达米安少爷,老板让秘书处扣了我的员工卡


- 对,就是你给我的“随便拉,哪儿都可以进”的那张


- 可以是可以,但“每次一看到Clark进办公室我就冲进去”,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 好,好,您给钱,您说了算


------------------

今天大都会的Clark Kent又来采访老板了


他们这次要探讨什么?


诶,好想买墨镜啊_(:зゝ∠)_

热度 38
时间 2016.09.20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