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平行空间 .1

写在最前:


这是个脑洞AU,并没有很具体的大纲,设定在BVS之后,而Clark从来没和Lois谈过恋爱,当然,他们关系很好也会有些互动。


Superman喜欢Batman,但苦于某人的态度问题(?)一直没敢表白,一次事故中,他们遇到了平行世界的女版的自己……


出于各种原因,平行世界的超级英雄们会被简称为Super和Bat


--------------------


1. 

作为认真向上的好孩子,Clark当然知道平行宇宙的概念,无数的平行世界中有无数个Superman和Batman,但他真没想过人类科技已经发达到能连通两个平行宇宙的地步……好吧,鉴于刚才那个连接通道“自个儿”爆炸了这一点来说,看来连通两个平行宇宙的科技还不够稳定?不,不,这不是重点。钢铁男孩甩了甩头,继续错愕地盯着被自己双手压着的大大的蝙蝠标志。没错,这才是重点,一个大大的,和Batman胸前一样的,蝙蝠标志。


整件事真要细说起来,大概能从几十年前开始。这本是一个抱着对未知世界无限憧憬的小男孩想要实现探索宇宙奥义并不断成长的励志故事,当然中间总会有各式各样的挫折、失败、嘲笑、离散,和在Gotham永远都不会缺少的暴力与疯狂,于是好好的励志故事就演变成了一场灾难。


Superman赶到实验室的时候,两个宇宙间的通道正被逐渐打开,Dr. Gene站在撕裂的空间前仰天狂笑,而四周不稳定的气流夹杂着各种资料数据漫天飞舞。Batman一边清理着不断涌进来的武装机器人,一边缓缓靠近看上去应该是开关控制器的拉杆,所以我们的救世主Superman立即对着那个拉杆开启了热视力。


“噢!你差点烧到我!”Batman踢开扑上来的机器人,转头怒视加入混战的Superman。


“我很抱歉,B。但说实话,如果你通知我一下的话,我想我们还能在开战前好好沟通沟通?”


“这里是Gotham,Superman,你要我对你说多少次,滚出我的城市!”


就像Batman说的那样,这句话实在是听得太多了,Superman对此耸了耸肩,他只想快点结束混战,毕竟Alfred说他烤了小甜饼,不是吗?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Batman想说他自己可以搞定,但Dr. Gene的武装机器人还在不断的冲过来,这些机器人虽不具备致命武器(如果那些强电流不算的话),但一起压在身上玩“叠中叠”什么的也真是够了。Batman在清理了又一个妄图扑倒他的机器人后,满含怨念地开口:“……好吧,好的。刚才被你烤了的只是个缓冲器,这能拖延点通道打开的时间。不过还有个能量球,在那个重甲机器人体内,教授身边的那个,看到了吗?如果我的判断没错,你得去毁了那个东西!”


“好的,我马上去!”Superman立刻向教授身边的重机甲冲了过去。


紧接着,变数发生了,有黑影从撕开的空间裂口里飞了出来,不仅搁倒了Dr. Gene,还朝重机甲丢了数枚引爆弹,爆炸的冲击波横扫了实验室内一切生物与非生物,众人众物纷纷倒地,黑影趁此空挡用钢丝固定住机器人四肢,并跳在重甲机器人身上,掀开机器人胸前的护甲,在一堆电线中拔出了能量球。


撕裂的空间开始萎缩,Dr.Gene瞪大眼睛,对着通道狂乱的怒吼着:“不!不不不!!我就要成功了!我的理论,那些背叛我的人!”


“咳咳,Superman!毁了那个能量球!”Batman起身,边咳嗽边喊。


听到Batman的话,Superman和黑影同时有了反应。Superman飞身过去,向能量球伸出手,而黑影却将能量球护在怀中,朝天花板发射绳索,钩子牢牢抓住天花板的同时,黑影一收绳,快速跃过扑过来的Superman头顶,往门口跑去。Superman立即调整重心,回身将黑影拉下来压在身下。由于事发突然,能量球脱手掉在一旁的地上,连跳了几下,迅速滚远,为防止黑影再去劫能量球,Superman毫不客气的用热视线追着能量球扫了一遍路径,并最终击碎了它。


能量球破碎的同时,空间通道内开始发生爆炸,借着扑面而来的爆破气流,黑影蹬脚踢开压在身上的Superman,但刚起身又被Superman反手抓了过去。这次Superman压得更用力了些,不意外的听到黑影闷哼一声,待爆炸引起的尘埃落定后,Superman认真地看向被自己双手压制着的黑影,于是他就看到了那个大大的蝙蝠标志。


和一对柔软的……胸?


Superman觉得自己的超级大脑当机了。


那个黑影头上套着Batman特有的蝙蝠侠面罩;穿着有些战损的蝙蝠侠战衣;虽然没有黑色披风,但胸口同样有一个蝙蝠标志;而腰上的这圈,绝对是让Superman始终捉摸不透的蝙蝠侠万能腰包。


这是……一个从平行空间过来的女版蝙蝠侠?!


Superman在看清眼前人的同时,也惊恐地意识到,自己的双手正结结实实地压在这位女Bat的胸上……


然后,女版蝙蝠侠在Superman,或者说Kal El的注视下,自她腰间的万能腰包里取出了枚散发着不详绿光的宝石戒指。然后的然后,那种熟悉的,被刻意压低的嘶哑声音从女蝙蝠侠的喉咙里挤了出来。


“从,我的,身上,滚开!”


我们的钢铁之子继毁灭日之后再一次被蝙蝠侠用氪石揍了,而本空间的Batman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挑了挑眉。


热度 95
时间 2016.04.20
评论(3)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