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撕裂的圈 .08

警告:

CP:Kal / Bruce

        Clark / Bat

设定:Kal(Clark)依然拥有氪星式超能力,Bruce无能力梗,Bat为精神体

注意:私设较多,逻辑没有,万求别注意细节

说明:关于精神体的解释,请参见《我的女神》或者《哈利波特》,普通人的精神体无法脱离本体,类似于女神中的状态,Bat为独立个体




------------------


撕裂的圈 / 半圆



若Kal知道Clark现在的想法,他一定会觉得十分委屈,因为这次切断链接的不是Kal。他确实生气,并且想给否定Batman的人一点教训,他原本打算用精神体去冲击对方的本体,这在平时很常见,争斗中总会有人想用更强的精神力压制对方,那会带来些许头晕或者呕吐感,但不会留下任何实质性的伤害。然而当“对方”特指Bruce Wayne,Kal发现,这个穿着高定西装、面容冷峻的男人显然出乎了他的意料。


Kal悬停在一片破碎的冰白色光海中,四周平稳流转的光点,犹如树荫斑驳间,在晨曦里舞动的浮尘,柔和的光晕将黑夜与脚下的喧嚣隔绝。这是Kal第二次见到夜骑士令人惊叹的精神网络,而一切的始作俑者,Kal抬头看向Wayne,哥谭上空孤寂清冷的风正爱抚着男人柔软的短发。


Bruce打量了下眼前的精神体,“晚上好,Superman。”他悠然开口,语气好像久别重逢的老友般轻松。


“Rao……这绝对会是条大新闻……”


Kal瞠目结舌的呢喃,Bruce为此轻笑了声,他微微扬起下巴,怜悯似得垂下视线,“那我会让你用余生记住什么叫‘Wayne’。”


与Bruce Wayne的傲慢不同,作为Wayne的精神体,飘浮在Bruce身后的Bat此时却收紧了环于其腰际的手臂,他用黑色的披风裹住Bruce,企图将他的本体更深地带入自己的防御圈内,黑骑士在如霜月色下冷漠地盯着被他视为威胁的Kal,瞬间爆发的精神压力导致那些四处游走、缓慢涌动的光圈也随之凝结。


“等,等一下!”Kal举起手,Rao啊!这真的要成为他每次碰见Batman时的惯常动作了吗?堪萨斯男孩沮丧地想着,“我不是,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我知道,因为我会保证这一点。Umm……你说买下星球日报如何?或者控制你的本体,他叫什么来着?Clark?”


离Kal最近的光点萌芽出许多细小的触肢,扭动生长着,然后一圈又一圈绕在Kal的手腕处,“嘿!”神子挣扎了下,不满道,“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我想认识你。”


“用突袭我的方式?”


“这是个误会!”Kal着急比划,可这次,他稍稍动弹,立刻就受到了来自Bat的警告,手腕上看似无害的光圈传递出针刺般的痛感,“别!”他深吸了口气,Kal与人类的精神体系不同,几乎没有攻击能对他造成影响,因此Bat给予他的这份疼痛令他吃了一惊。年轻人扯了扯嘴角,可怜巴巴地说,“好吧!我真的很抱歉,我不该攻击你,但你否认了Batman,我有点气不过而已,他一直守护着哥谭,尽心竭力,你不该否定他,更何况他还是你的精神体。”


一个迷弟?Bruce眨眨眼,“Bat不用你操心。”


“他需要你,没有精神体能在被本体否定的同时安然存在……”


“我说了!他不需要你的操心,Superman!”


Bruce不耐烦地打断了Kal的话,后者歪着头想了想,“Kal。”他说道。


“什么?”


“我是Kal-El,所以你的精神体叫‘Bat’?”


沉默降临,总裁先生觉得自己有些跟不上大都会男孩的跳跃性,“什么?”他又问了遍。


“你让Bat清理异魔,我可以帮你。”


“不需要!”


“为什么?一个人做这些不会很累吗?我可以帮你,那样你能轻松得多。”


“听着,男孩!”Bruce伸出手,他控制着那些精神触肢将Kal拽到自己面前,“不管是我,还是我的精神体,都不需要你来关心,做好你自己的事,以及,离哥谭远点。”


“呃,这恐怕有点麻烦,”Kal曲起食指撸了撸鼻子,“Clark会在这儿待上几天,你知道的,精神体无法离开本体……”


Bruce低声笑起来,“哦,小男孩,我们都知道你不一样,你大可以让星报的那个记者独自留下,Bat会‘照顾’好他,我保证。”


“听上去我会有危险?”


有声音在两人下方骤然响起,Bruce和Kal同时低头看过去,Clark,星报的记者先生在宴会厅的屋顶上气喘吁吁的弯下腰用双手撑着自己的膝盖,他被Bat的精神力压得不太好受,只能虚弱的朝两人笑了笑。


好吧,这一晚上可真够受的,在Bat为Clark毫不犹豫便收起了精神压力后,Bruce放弃般地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总之,滚出哥谭,别在我的领地里晃荡。”说完,总裁先生俯身跳到屋顶上,Bat看了眼Clark,跟着迅速变成蝙蝠的样子窝在了本体松软的头发里。


Kal目送Bruce Wayne离开天台,叹了口气,转身惆怅地撞了撞Clark的肩膀,“你得教教我怎么交朋友。”


“死缠烂打?……不,我开玩笑的。”


热度 215
时间 2018.02.26
评论(1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