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我的幸运

正联AU


快递都发完了!!!写个短小的早晨系列犒劳自己!!走开!我要开始腻歪我的酥皮老爷了!!


---------


瞭望塔E区,1号和2号遮光板正缓慢而无声地放下,再过二十分钟,这片区域就会进入太阳直射范围,E区蓄电设备启动后,对于悬浮在宇宙中的联盟基地而言,便是新的一天开始。


蝙蝠侠位于瞭望塔上的房间,与其说安全,不如说非常安静,这里没有小公寓外每天早上的嘈杂人声,也没有栖息在庄园的数量繁多的鸟群。它太安静了,Bruce在朦胧中苏醒,有一瞬间为四周的悄无声息而心惊,但很快又放松下来,因为他身侧的人在他骤然加重了呼吸的同时懒懒地甩出手去够手机,于是Bruce闭着眼睛翻身压到那人背上,让熟悉的,舒适而温暖的体温缓慢浸透自己的四肢,并为逐渐攀升起的慵懒感轻轻喟叹。


“早安。”Clark笑着移动手臂,顶了顶恋人的肩膀,“容我转个身?”


“不,”顾问先生打了个哈欠,用联盟主席的后背蹭自己的脸,“这样很好。”Bruce想抬手挂上对方的腰,却又因抬手这么累人的动作皱起眉,最后索性顺势搭在了Clark的臀部,“唔……你该自豪,男孩,你有世界上最惹Bruce Wayne心动的屁股。”说完狠狠捏了把手掌下,丰满厚实的臀肉。


“嘿!”Clark刚想调侃自己难道只有屁|股讨人喜爱?却在Bruce的拇指有意划过尾骨部位并轻柔按压时叫出声。


主席先生连忙扣住那双捣蛋的手,翻过身,稍稍用力将人带进自己怀中。不管过多久,堪萨斯男孩依然会为他年长恋人在独处时出现的暧昧举动而脸红,Bruce当然知道这点,他在年轻人的胸口吃笑,然而被压制在身后的双手让Bruce体内黑骑士的那部分焦躁不已,他试着转动手腕,没成想,Clark反到握得更紧了,“放松,男孩,放轻松点。”


“我说了‘早安’。”堪萨斯男孩没接Bruce的话,只是凑过去亲了下恋人的鼻子,就这样将骑士禁锢在自己怀里的感觉相当好,尤其是没有战争、罪犯,或者其他什么烦心事的早晨,Bruce会更像Bruce,既不阴暗谨慎,也不浮夸放纵,这是只有Clark才能看见的Bruce的样子,年长的恋人丢开面具,呈现给他全然的信任,“现在,‘我爱你’。”年轻人说着吻住了Bruce的嘴唇。


爱意像粘稠的蜜糖一样在两人的唇舌间搅动,被一方推向另一方。Clark放开了Bruce的双手,转而抚摸起黑骑士|赤|裸|的皮肤,手下交错的,凸起的狰狞伤痕渐渐变得炙热,它们是义警坚韧意志的勋章,是Clark爱着的,也时刻心痛着的一部分。


“我爱你。”年轻的神子于亲吻中虔诚叹息,“我如此爱你,Bruce,你知道的,对吧?”这样说着,却不给对方答复的机会,Clark贪婪吞噬着Bruce口中溢出的所有声音,包括最轻微的呻吟,然后在年长爱人因自己的话而翘起嘴角时加重嘬吮。


当早安吻终于结束,骑士睁开双眼,他的男孩还贴着他的嘴唇,像不肯放开心爱宝物的小鬼,“这是什么?”Bruce用哥谭宝贝的语调笑问,“某种仪式?会让你变得幸运?以至于你每天早上都要告诉我一遍你爱我?”


“只是想让你知道。”Clark耸耸肩。


“好吧,我知道了,谢谢。”


“就,这样?”


“我以为‘爱不奢求’?”


“是不求,但……”


Bruce碰了碰男孩的嘴角,“或许你会想听这句,‘不是你不求回应,亲爱的,是我无以回报’。”


“哈!”堪萨斯男孩怪叫着搂紧他的恋人,“糟糕,我觉得我更爱你了。”


与年轻神子的得意相比,骑士只是叹了口气,才终于抬起手拥抱回去,“我的荣幸,Clark……”你在我身边是我最大的幸运了,他想着,然后拍了拍男孩的后背。


遮光板完全放下后休息仓的感应灯开始运作起来,Bruce看着映照在天花板上的太阳系成像,Clark在斯莫维尔的那张床上方也有同样的九大行星吊饰,他的男孩是这个宇宙对他的馈赠,Bruce闭起眼,有什么会比醒来发现我还拥有你更幸运的呢?


热度 141
时间 2017.09.26
评论(1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