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恶魔之语 .01

超人 Clark X 恶魔 Bruce


在大本生日的时候断自己后路来开个头,想写个一看到某堪萨斯男孩就忍不住想要开腹黑的老爷……(希望这次旗子不会倒……_(:з」∠)_)


--------------------


噹 噹 噹


嘘!古钟敲满三下,恶魔自天空降临。

 


01.


Bruce Wayne从尚未停稳的蝙蝠车上下来,随手解开披风、腰带,以及战术制服,“Alf,我今天碰到了个有趣的人。”


“希望您的新乐趣不会给年迈者增添麻烦。”老管家弯腰捡起一地的凯夫拉,抖了抖然后放进清洗篮中。


“不是新乐趣,”Bruce为Alfred的话摇了摇头,他笑着接过管家递上的睡袍却不急于披上,只是微微弯了点腰。所有人都知道,哥谭宝贝的背部有对巨大的骨翼纹身,但没几个人看见过这对翼翅慢慢鼓起,脱离肌肤,舒展在Bruce Wayne健硕的,因长年征战而满是伤痕的后背上的光景,“是个有趣的人,Alf,一个外星人。”


“您是指大都会的超人先生?”


“你听说过他。”


老管家转头看了眼蝙蝠主机,Bruce顺着Alfred的视线望过去,显示屏上正放着今早超人救下一架墨西哥航班的新闻视频,“他有些太出名了。”Alfred不怎么赞同地蹙起眉。


“是啊,人们可不友善,”Bruce坐到主机前,拿睡袍随意盖住腰部,翅尖的利爪在其身后轻轻敲击地面,“敬正义的人间之神。”黑骑士抬起下巴朝屏幕上的超人举了举酒杯。


热度 102
时间 2017.08.15
评论(21)
热度(102)